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鱼食】热牛奶

灵感来自于原著第86章


  某日上午,时洛早早来到训练室,发现余邃已经在机位上了,正当时洛想要趁着大家都没起床和余邃做点什么的时候,基地阿姨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进训练室,准时放在了时洛的训练桌上。


  “谢谢阿姨。”


  年轻的时神对此类特殊照顾还有些不适应,毕竟自己转会前在IAC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了。


  基地阿姨慈眉善目,“你还小,多喝牛奶有助于长身体。”


  当着自家男朋友余邃的面,时洛听闻这番话竟然有些不好意思:“不小了……”


  余邃始终在一旁静静观赏着没出声,等到阿姨离开后,他才起身来到时洛的机位前,调笑道:“小洛洛,要快点长大啊。”


  “你还好意思说……”时洛抬眸干瞪了余邃一眼,垂下脑袋将嘴唇抵在杯子边缘,含混不清地道,“那种事情都做过了你还装什么装……”


  余邃嗤笑出声,拍了拍时洛的后背:“赶紧趁热喝吧,不逗你了。”


  时洛闷闷应了声,微抬着头,双手捧起杯子开始喝牛奶。


  余邃注视着时洛的一举一动,从攒动的喉结,再到两侧紧绷而流畅的颈部弧线,不经意间垂落的纤长睫毛根根分明,白皙的脸庞也是赏心悦目。


  “喝完了……”时洛放下杯子,全然不知自己的唇角沾染了一圈乳白的奶渍,就这么肆无忌惮地盯着余邃,“你看什么看。”


  “我突然想尝尝牛奶的味道好不好喝,”余邃眸色一暗,托起时洛的脑袋缓缓俯下来,“时神,冒犯了。”


  “你干……唔……”


  时洛话还没说完便被余邃堵住了双唇,他清晰地感觉到余邃伸出舌头tiǎn了tiǎn他的嘴唇外沿,而后趁他不备长驱直入,不由分说深吻了自己。


  这时候,毫无防备的宸火打着哈欠,托着长长的步伐迈进了训练室的柜(大)门,他睁开眼睛就看见靠在一起的余邃和时洛,不由自主眼皮一跳:“卧槽你俩干嘛呢!”


  两人闻声立马分开了对方,幸好刚才余邃是背对着宸火,而宸火从那个位置也看不出什么端倪。


  时洛面颊酡红,心脏狂跳,用手背捂着嘴没说话。


  余邃倒是神色如常,信口胡诌:“刚才洛洛眼睛里进东西了,我给他吹吹。”


  “哦……”直男宸火轻而易举相信了余渣男的谎言,抬手揉了揉半惺忪的睡眼,“我大早上起来眼睛也不太舒服,要不余邃你也来给我吹一吹?”


  余邃懒得理他:“滚一边去。”


  宸火:“???”


  宸火:同为队友,差别待遇也太明显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不明白。


【完】


(宸火哥你快被战队孤立了你知道吗,所有人都对余邃进出时洛房间的事心照不宣,只有你……)


评论(42)

热度(231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