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键盘

🌸上篇的后续…


🌸灵感来自于上篇的热评


🌸本篇文章中出现的ID过于沙雕,观看期间请勿饮水


  


  节假日过后,祁醉早早起床后见训练室空无一人,顿时倍感无聊,他急于向众人分享自己和于炀共同度过的美好假日,于是打开了直播间开始表演。


  祁醉面无表情的天秀游戏操作很快收获了一群太太粉们的鬼哭狼嚎。


  【只有祁醉哥哥的.大.j.把.能满足我】:老公今天打游戏也好帅呜呜呜。


  【祁醉~用力点~】:老公!求你别看镜头!我我我会怀孕的!


  【祁醉哥哥人家还想要】:大早上的我没了!


  【我是开水请让一下】:你们的ID是怎么回事???


  【今天祁醉欺负于炀了吗】:炀神一狙爆头警告。


  【帝国奶狗Youth】:话说炀神还没起床呢吗。


  一局游戏结束,祁醉不出意料地吃了鸡,他正要摘掉耳机和弹幕互动一会儿,身后突然传出一声慵懒软绵的叫唤:


  “队长……”


  【今天祁醉欺负于炀了吗】:妈耶炀神来惹!


  【帝国奶狗Youth】:呜呜呜刚起床的炀炀声音好软好乖……我想……


  祁醉正憋了满肚子坏水:“炀神,过来啊。”


  “嗯……”于炀挪到祁醉跟前,由着祁醉将自己揽到怀里,他瞄了一眼电脑屏幕,开始警惕地想要挣脱祁醉的怀抱,“队长,你直播呢……”


  “对啊,”祁醉见势,手臂将于炀搂得更.j.ǐ.n.了,他状似无意地用修长的指节敲了敲键盘,“于队,昨天你怎么帮我把键盘弄干净的来着。”


  【祁醉我老公】:什么?。?祁神的键盘不是他小老婆吗?


  【祁醉哥哥X的我.好.爽】:噫,我怎么觉得祁神的小老婆背后有一段不可描述的故事。


  “……”于炀满面羞红地望着键盘上祁醉骨节分明的手指,想起昨日在训练室里被祁醉摁着,下.t.ǐ.反复.mó.cā.键帽时.y.í.n/m.ǐ.的场景,羞耻的闭了闭眼,他眼神不自觉乱飘,试图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抵消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画面,他无意中瞥见弹幕上细思极恐的id,脸色迅速冷了下去。


  虽然祁醉的狂热太太粉们早就习以为常,但于炀还是觉得,非常不爽。


  祁醉敏锐地觉察出于炀的变化,将头搁放在于炀肩膀上歪头看着他:“怎么了小哥哥。”


  “没什么,”于炀当然不肯直说自己是吃醋了,只是微红着脸,垂着脑袋抿了抿唇。


  【老畜牲我求你放过于炀】:祁醉你个大猪蹄子!炀神吃醋了你没看出来吗!


  【祁炀绝美人.畜.恋】:刚才炀神看完弹幕表情就不对了,难道是因为祁太太们的id太那啥所以吃醋了吗,好可爱啊哈哈哈~


  “真醋了?”祁醉憋着笑,揉了揉于炀的脑袋,“想什么呢,小傻子。”


  于炀声音闷闷的:“她们这么叫你……你都不管……”


  “噗嗤……”祁醉忍不住笑出声,“昨天还在这把键盘上跟我.翻.云.覆.雨,转眼今天就没安全感了?”


  【我可以单身祁炀必须结婚】:突然赤鸡???


  【磕祁炀磕上头】:祁神你可不可以开慢一点,我们快要跟不上了……


  于炀听闻,立马面色通红地阻止祁醉:“队长……你别说了……”


  祁醉一心想要秀恩爱,索性理直气壮道:“为什么不说,刚才小童养媳醋劲那么大,帮你宣誓一下主权你还不乐意了?”


  于炀表面上虽然羞涩,但心底还是窃喜的,他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反驳:“没……没不乐意……”


  祁醉心满意足地吻了吻于炀侧颊,开始为直播间众人仔细讲述起键盘后面的一段情。


  “说出来你们都无法想象,你们炀神昨天究竟有多软。”


  “那种时候……声音特别悦耳……”


  “没错啊,键盘是后来于队帮我.t.i.ǎ.n.干净的。”


  “别想了,你们炀神自始至终就只会对我这么乖。”


  “……”


  直播结束后,微博热门话题#键盘后面的一段情#横空出世。祁醉也算是作足了妖,拉着同样满足的于炀继续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去了。


  


  


  


评论(55)

热度(504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