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鱼食】余邃吃醋表白

*万粉点梗 @Tohsaka.


*重庆常规赛赛后小插曲


*结尾处是第55章的续写


  时洛对于小君而言,是职业生涯里难得的贵人,虽然时洛当初只是出于一名电竞选手职业道德的考量,才在无意中解救了小君,但小君一直以来都挺感激时洛的。


  重庆常规赛赛后,小君执意要单独约见时洛,不为别的,只为单纯的见面聚餐表达感谢之情。


  时洛原本不愿意接受这样的邀约,无奈的是小君盛情难却,最终时洛还是同意了。


  这天傍晚,时洛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走出了酒店的大门,回头正撞上拿完胃药一脸不悦正准备回酒店的余邃。


  时洛:“……”


  余邃:“……”


  两人正尴尬的要命,余邃张了张嘴,终于问出口:“你去哪。”


  时洛莫名地犯怵,有种出轨被抓包的感觉,可毕竟两人的关系总是这么不清不楚的,时洛也不好做过多的解释,他思忖片刻,将帽沿压低了些:“不用你管,我一会儿就回来。”


  时洛仓促的离开不由令余邃心生疑虑:小洛洛这是叛逆期回光返照了?


  余邃摇摇头,甩掉脑袋里那些荒唐的想法,转身踏上电梯。


  时洛很快到达与小君约定的饭馆,和这个仅有几面之缘的对手攀谈起来。


  小君的扑面而来的热情简直令时洛招架不住,时洛无法推脱,被小君灌了几杯酒。


  电竞选手的生物钟迫使余邃在时洛离开后的整整两个小时内保持清醒,他越想越觉得时洛深夜出行的事态十分诡异,忍不住起身去敲时洛的房门。


  不出意料地,时洛房间里无人应答。


  余邃心里隐隐不安,他拿出手机给时洛发了条微信。


  Whisper:这么晚了,还没回来吗?


  余邃发信息的时候,时洛正在饭馆的卫生间洗脸,他背对着洗漱台掏出振动的手机,见消息是余邃发来的,立刻扬起了嘴角,打字回复道:马上回。


  余邃仍觉得不放心。


  Whisper:你在哪,我去接你。


  时洛知道余邃宠自己,但没想过他会关心自己到这种地步,时洛感动与惊喜交加,向余邃透露了饭馆的店名,便锁上手机走出了洗漱间。


  时洛回到餐桌后,兴致明显比刚才要高很多,喝起酒来也越发地没轻重,毕竟待会儿余邃要来接他回去,受宠的小洛洛当然更加肆无忌惮。


  于是余邃赶过来推门而入时,看到的竟然是这样的一幕——


  醉酒的时洛神志不清地趴在桌子上,旁边同样神志不清的小君正勾着时洛肩膀,旁若无人地继续喊:“Evil,今天高兴,起来我们继续喝……”


  这一直男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彻底激怒了余邃,他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去抱起了昏昏沉沉的时洛,并警惕地扫了小君一眼。时洛见余邃来了立马扑倒在他怀里,口齿不清地撒娇:“队长……你来了……”


  虽然小君是一个笔直的直男,可正因为他不懂得基.佬.的心思,才误打误撞地惹恼了余邃。此刻的余邃眼神有些冷,但时洛百依百顺的动作暂时浇灭了他的怒火,他瞥了一眼旁边的罪魁祸首,掏出了手机联系上万重山的经理,说明情况后匆匆挂断了电话。


  待到小君也被万重山的经理接走后,余邃才带着时洛回到自己车上,时洛的酒劲褪了一些,多多少少也清醒了,已经能够进行正常的交流对话。


  “队长……”时洛坐在副驾驶上,一手解开安全带脱离了束.缚,歪斜着身体往余邃身上倒,醉酒的人最是口无遮拦,“你脸色好难看……”


  “……”余邃一时气结,转过头和时洛对视,反复斟酌了词句才开口,“大晚上的一个人跑出来与不熟悉的人喝酒,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


  “这有什么,我都成年了,”时洛向来聪明,酒精丝毫不能影响他的智商,他一语道破余邃不可言说的心思,“你吃醋了,你怕我和别人发生点什么对不对。”


  “别闹,”余邃面对酒后直言不讳的时洛心乱如麻,他干脆别过脸去,忿忿地思考自己该以怎样的身份质问时洛,是队长?一直以来对他照顾有加的哥哥?还是即将发展成恋人的暧昧对象?


  “唉……”时洛突然长叹一口气,后背重重抵在副驾驶座上,“你不喜欢我干嘛还要对我这么好,一直……一直对我这么好,我都……差点相信你了……”


  时洛说完这些话,末尾居然带了些委屈的小奶音,仿佛下一刻就能哭出声。


  “洛洛?”余邃再也无法镇静自持,他朝时洛那边靠过去,一手攥紧时洛肩膀扳过来,仔细检查他的表情。


  时洛忍着眼角呼之欲出的泪水,咬牙:“渣男。”


  余邃:“……”


  时洛垂下眼帘:“我就不该喜欢你……”


  “谁说的,”余邃呼吸逐渐不稳,时洛刚才的话无疑是挑起了他内心深处最难缠的心结,“我对你照顾,不仅是因为当年碍于朋友的嘱托……”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我喜欢你。”


  “而且喜欢你两年了。”


  时洛听闻,眼神逐渐亮了。


  余邃好不容易将埋在心底两年多的话说出口,正想趁热打铁地和时洛倾诉衷肠,不料竟然被时洛抢占了先机,一把抱住了余邃。


  “队长……”时洛的语调里有酒意,但更多的是满足与欣慰。


  余邃宠溺地揉了揉时洛那头奶奶灰,久久不愿意松手,直到时洛呼吸逐渐平稳,进入浅眠,才将他扶好并系上安全带。


  次日早晨,余邃见时洛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两样,开始旁敲侧击地提示他昨晚发生的事情。


  “洛洛,你昨晚……”


  宿醉的时洛揉了揉酸痛的脑袋:“怎么回事,我只记得和小君一起出去喝酒,我是怎么回酒店的来着?”


  余邃:“……”


  时洛竟然不记得了……


  可以很强……


  余邃没敢多嘴,和时洛踏上了回基地的路程。


 


  几天后,时洛偶然代替余邃,用余邃的号打路人局。


  【Free永远nb】:[余神,你有喜欢的人吗?]


  时洛顿了下。


  时洛看着电脑屏幕,修长的手指中邪一般,轻轻扫过数字键3和4之间正下方的那个字母。


  时洛按了下去,又飞速删除了。


  “艹,我有病……”


  时洛觉得自己是真中邪了,皱眉骂了一句,摘了耳机刚要起身,一眼看见了不知在自己身后站了多久的余邃。


  时洛心里咯噔一声。


  余邃脸色倒是如常,轻声道,“谢了。”


  时洛耳朵瞬间变得通红,他飞速把余邃的耳机放好,含糊的说了句没事,逃跑一般回了自己机位上。


  余邃眼底含笑,缓缓坐下来,继续在队友聊天框里打字,按下数字键3和4下方的字母。


  我喜欢的人是……


  Evil。


  


  


评论(34)

热度(410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