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训练室(Я)

🌸是当初给止止@沈知止 的生贺!


  节假日期间,HOG一队众人都各自离开了基地四处放浪形骸去了,只有拼命三郎于炀例外,在这样的日子里他竟然也会按时出现在训练室,一遍又一遍地磨练早已烂熟于心的肌肉记忆。


  于炀既然无处可去,祁醉自然是要陪他的。经过某替补的一番软硬兼施,祁醉终于得偿所愿,令于炀按照他的一系列要求进行训练。


  譬如现在,于炀正满面潮红地坐在祁醉的大tuǐ上,握鼠标的右手也正被祁醉一手扶着,yāo侧被祁醉反复地抚.摸,源源不断地传来些酥.麻的yǎng意。


  这种状态下于炀压根无法像往常一样安心训练,他逐渐无法忍受,在犯下接二连三的低级错误后主动求饶道:“队长……你别.摸.我.了……”


  祁醉明知故犯:“可炀神,你怎么总是失误呢,嗯?”


  “因为队长……”于炀知道祁醉就是故意欺负自己,抿了抿唇才转过脸来,试图辩解,“队长让我分心了……”


  “分心?”祁醉故作严厉,“在赛场上和我一起打比赛的时候也分心么。”


  于炀连忙摇头:“没……”


  “平时训练这种强度就能分心了?”祁醉变本加厉地将手.探.向.于炀的大tuǐ内侧,“炀神,你说我是不是该惩罚你。”


  于炀难得违背祁醉,立马夹.紧.了.双tuǐ,强行终止了祁醉继续作乱的手:“不是……”


  老畜牲哪肯放过于炀,讲话直白到令人脸红心跳:“今天趁他们都不在,咱俩单独干点刺.激的怎么样。”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93)

热度(9550)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