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繁星二十四时/23:00】花落吃醋

又名《花神反X计划失败》 

 

祁神友情客串情感咨询专家(bushi)

 

  骑士团最近不怎么太平。

 

  众所周知,花落一度是隔壁HOG祁老畜牲的恋爱日常接收机器,祁醉虐狗技术一流,毒舌起来总是让人难以承受,花落不甘长年遭受嘲讽折磨,最终忍无可忍地拉着soso一齐走出了柜门。

 

  电竞圈里对这一消息并不惊讶,毕竟soso和花落两人之前在他们眼里也总是暧昧不清的,半瞎也能看得出两人的关系并不是一般队友,倒是粉丝们毫无预备地炸开了锅,没日没夜地保持着一副“我终于搞到真的了”的癫疯状态。

 

  【啊啊啊啊啊啊sofa!】

 

  【我他妈为什么比我自己谈了恋爱还要激动!我他妈为什么睡不着啊啊啊啊!】

 

  【睡不着+10086】

 

  【啊想当年我花神被祁神虐狗虐那么惨,现在终于可以扳回一城了吗!】

 

  【哈哈哈哈哈花花!去HOG秀回去吗!突然好想看祁神吃瘪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花落有一搭没一搭翻看着秀恩爱微博那条下面的评论,心想老畜牲确实挺久没来找过自己了,再怎么说自己的反抗也总算是有了起色,心里有点小得意。

 

  【恭喜花神脱离苦海】

 

  【恭喜花神系提甜蜜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花落撇撇嘴,将嘴边的笑意硬生生压回去,随后又把手机反扣在训练桌上,开启了单排模式。

 

  自打soso和花落公开出柜以来,花落的近况和之前无异,每天训练休息毫不耽误,简直要把soso这个既定的男朋友当做空气。以至于到了现在,soso都有些怀疑花落到底是因为害羞傲娇不想理自己还是已经后悔做这个决定了。

 

  soso见花落不提,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做过多的询问,针对这一难题,战队里也没有什么经验丰富的恋爱咨询专家,soso纵观圈内好友,发现倾诉对象也只有祁醉了,一来是因为祁醉和其余电竞直男不一样,二来也是想替花落秀祁醉一脸扳回一城。

 

  Knight- soso:兄弟,在吗?

 

  HOG-Drunk:在和于炀腻歪。

 

  Knight-soso:……

 

  Knight-soso:问你个事儿。

 

  HOG-Drunk:放。

 

  Knight-soso:花儿自从出柜以来,最近都不怎么理我了,他这是害羞吗。

 

  HOG-Drunk:别乱猜,自己去问他。

 

  soso长舒一口气,去到训练室指导青训生,碰巧看见花落正在陪几个新人在复盘。

 

  “教练。”几个青训生路过时规规矩矩地和soso打了招呼。

 

  花落闻声抬头,正巧撞上soso爱意深沉的目光,他瞳孔微张,心如擂鼓,举止不似刚才那般自然,甚至下意识地别过头掩饰自己红透的耳尖。

 

  而这一举动在soso眼里,竟然有股回避拒绝的意味。

 

  之后两人也没有过多的交流,处理好自己的工作便各自散开了。

 

  晚间,soso独自立在抽烟室,斜靠在墙默默点燃一根烟,而后掏出了手机。

 

  Knight-soso:我觉得他在躲我。

 

  HOG-Drunk:我和于炀谈恋爱的时候就没你俩这么伤春悲秋的。

 

  HOG-Drunk:左位应主动。

 

  Knight-soso:……

 

  soso正惆怅不已,吸烟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soso顺声望去,正对上叼着烟同样一脸惆怅的花落。

 

  “你……”soso一手夹烟朝花落走近,花落立刻僵在原地。

 

  花落长舒一口气,平复紊乱的的心跳:“有事吗。”

 

  “你最近怎么老躲我,”soso夹着烟没有动作,任由烟灰簌簌掉落。

 

  “我没有,”花落嘴倔,出柜以后再面对soso时和以往的性质已经完全不同了,多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亲密队友突然上升为“男朋友”的角色,难免会有不适应。花落说不害羞是假的,承认自己害羞则更说不出口。

 

  soso怅然若失:“花儿,你如果后悔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我能承受的住……”

 

  “说什么呢,”花落猛然打断了soso,“我从来没想过要后悔……倒是你,是不是早就想和我分手了。”

 

  soso茫然:“啊?”

 

  花落眉头紧蹙:“谁知道你,一天天捧着个手机,不知道在和谁……”

 

  “噗嗤……”soso失笑两声,掐灭掉烟,顺手也夺过来花落手里的烟一齐丢进垃圾桶,“少抽点,省得把脑子给抽坏了。”

 

  花落面露不满:“滚你大爷。”

 

  soso拿起手机交给花落检查:“花神居然不信任我,合着我这么些天白操心了。”

 

  花落自知理亏,但仍旧嘴硬:“居然敢怀疑我后悔,我还怀疑你个老so比出轨呢。”

 

  “我出轨你还不得醋死。”

 

  花落无意间咬唇:“醋几把醋,少自恋了你。”

 

  “撒谎,你脸红了。”

 

  “放的吧你。”

 

  soso完全不理会花落的挣动,凑上前深吻了花落。

 

  “你他妈……唔……”花落背部依靠在抽烟室的门框上,用力推开soso作乱的手,“能换个地方吗。”

 

  “知道花神要脸……”soso语调里笑意浓厚,“身为教练,我今天特批你提前结束训练了。”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63)

热度(15147)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