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新来的青训生是队长的前男友

🌸时间线在于炀刚加入HOG的时候,进一队做替补之前。


 

🌸存稿。OOC预警。


 

  “不是亲戚,前男友。”


 

  “不合适就分了。”


 

  卜那那属于憋不住话的主儿,祁醉前脚才和他解释清楚,后脚这件事情就传开了。


 

  没多久,从HOG一队,到二队,再到楼下青训生,大家几乎都心照不宣地认为祁队和Youth曾经有过一段甜蜜虐恋,谣言越传越离谱,最后不知怎的竟然成了“祁队被Youth甩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罪魁祸首卜那那幸灾乐祸看着祁醉,“祁哥,这传言真的没毛病……”


 

  “滚滚滚。”


 

  祁·教导主任·醉总是忍不住,频繁地假装“路过”楼下,表面上是视察青训生,实际上是为了能够透过玻璃窗多瞄于炀几眼,有些眼尖的青训生瞧见了,忍不住低头捂嘴偷乐,训练结束后围着于炀问东问西。


 

  “炀神,今天祁队又来看你了。”


 

  “对对对,于炀,我数了,整整13次啊!”


 

  “不对,你数错了,我数的15!”


 

  “……”于炀一心维护祁醉,脑袋越来越神志不清,“没有的事,队长来视察肯定是为了我们好,你们别那样想队长……反正他肯定不是来看我的……”


 

  青训生压根不买账,继续:“Youth,说真的,你俩这么纠缠不清的也太劲爆了吧……”


 

  “咳……”祁醉立在角落里干咳一声,几个青训生瞬间吓到灵魂出窍。


 

  如果说刚才的于炀是强装镇定,那么现在面对着祁醉的于炀就恨不得撕下全部坚硬冷淡的皮囊,仅留下一副任人摆弄的软绵模样,只见他脸颊迅速爬满了绯红,脑袋似乎冒着热气:“队长……”


 

  祁醉眼神掠过于炀,冲其余青训生开口:“一点有门禁,都杵那干嘛呢,还不快回去睡觉。”


 

  青训生毕竟都是经不住吓的小孩子,更何况祁醉平时在战队里威严还是有的,因此没等他训几句,那群青训生便一哄而散了。


 

  唯独于炀心领神会地留了下来,他既害羞又紧张,只能红着脸支支吾吾:“队长……刚才他们的话……你别往心里去……”


 

  祁醉莞尔:“我还以为你会怪我,把咱俩的陈年旧事说出去了呢。”


 

  于炀垂眸,其实比起自己他更在意的是祁醉的感受。


 

  祁醉往前走几步靠近于炀,维持着一个既不过分亲近也不疏远的距离,问他,“小哥哥,你刚才在维护我么。”


 

  “嗯……”


 

  祁醉唇边的笑意逐渐遮盖不住了,更进一步地询问:“你还是挺在乎我的对不对……”


 

  于炀正要承认,贺小旭冷不丁推门而入:“你俩干嘛呢,搞深夜幽会?”


 

  “幽会你大爷……”被打断的祁醉十分不爽,拧眉看向贺小旭,“这么晚了你有事儿?”


 

  “队长……你们聊,我先回去了……”于炀窘迫万分,在祁醉的注视下近乎同手同脚地离开了。


 

  贺小旭这才满脸怨恨地看着祁醉:“醉啊,你能不能消停会儿了,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


 

  祁醉近来忙于修复和于炀的关系,没怎么关心舆论,他一头雾水地打开微博,登时愣住了。


 

  热搜榜第一——#祁醉于炀恋情#


 

  【我靠我死去活来了!我搞的CP成真了!】


 

  【综合祁神近来直播时对炀神的态度,我总感觉祁神是在追炀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而且炀神对祁神的态度和对其他人都不一样吧,那么软绵可爱……酸了酸了】


 

  【好有道理】


 

  【啊我有点不明所以,姐妹有锤吗】


 

  【是真的!我表弟在HOG青训,他亲口告诉我的!】


 

  【啊啊啊啊啊我的祁醉老公谈恋爱了吗,我失恋了呜啊啊啊啊啊】


 

  【……】


 

  贺小旭捶胸叹气,感叹世事无常。他一心想要把热搜压下去,挽留寻死觅活的祁醉太太粉们。


 

  “我说你一天到晚瞎担心什么呢。”


 

  贺小旭:“???”


 

  祁醉不紧不慢将手机揣进兜里:“我和于炀的传言会成真的,甭操心了。”


 

  “啥?”贺小旭差点以为自己聋了,“你这样让我怎么和你的太太团交代?”


 

  “我会重新追求他,直到……”祁醉莞尔一笑,懒得和怒意满满的贺小旭再理论,上楼梳理怎么和前男友破镜重圆去了。


 

  当然,最终的结局自然是祁醉和于炀修成正果,贺小旭转行营业CP粉,HOG彻底沦为基.佬.窝……


评论(43)

热度(569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