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相册

🌸偷偷(?)被抓包的小炀神


  祁醉近来公务缠身,远赴外地出差了一周,在这期间只能依靠隔着屏幕和于炀视频缓解想念。


  远程操♂控♂的感觉虽然爽,但祁醉每次都由于太过忙碌和困倦而不得不压缩通话时长,日子久了,于炀也越来越不满足于和祁醉短暂的视频相聚时光,可他终归是害臊,始终不好意思直说,只能在背地里偷偷观看粉丝替祁醉剪辑的视频和精修的照片解乏。


  于炀怕用大号时手滑留下痕迹,于是专门为此申请了一个微博小号,ID是——


  祁醉粉丝后援会粉头。


  ……


  微博内容大都是从HOG战队超话以及祁醉超话里转发的各种有关祁醉燃爆全场的视频以及祁醉的靓照。


  乍一看这号的主人绝对是祁醉的死忠粉,从内到外都无可挑剔,没任何毛病。


  祁醉不在的时候,于炀经常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欣赏,有时候遇到视频里光芒耀眼的祁醉,于炀也会如数家珍地一帧一帧截下图,保存在相册里。


  训练时,于炀偶尔也拿出来欣赏一番,随身携带装载着祁醉照片的手机就仿佛祁醉正陪伴在自己身边。


  “小队长,你拿着手机傻乐什么呢,”卜那那率先发觉端倪,凑上前问东问西,“来让那那哥看看,你是不是趁祁醉那个老东西不在偷偷和哪个野男人聊……嗝……”


  卜那那话还没说完,冷不防被表情漠然的于炀剜了一眼,瞬间闭嘴了。


  “昂……”老凯轻声提醒,卜那那心有灵犀地回过头,发现祁醉正拿着个行李箱立在训练室门外,若有所思地死盯沉迷手机的于炀。


  “嘘……”卜那那心领神会,冲老凯辛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这下整个三楼只剩于炀没发现祁醉提前回来了。


  祁醉对于卜那那的助攻行为十分满意,他轻手轻脚地挪到于炀身后,不经意间瞥见于炀相册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照片,祁醉忍不住嘴角上扬,他突然弯下腰从背后搂住于炀,将呼出的温热气息喷洒在于炀耳边:


  “小哥哥,看什么呢,这么投入。”


  “队……队长……!”于炀着实被吓了一跳,尴尬地将手机反扣在桌面上,“你不是说你明天才回来吗……”


  “怎么,我的童养媳不想念我么?”祁醉说完,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在他的耳垂旁边恶劣地咬了一口。


  这下于炀彻底软在祁醉怀里:“想……想你了……”


  祁醉有意逗于炀,他松开双臂直起身,居高临下望着于炀,口吻里尽是质问:“炀神,说说呗,老拿着手机看什么呢。”


  可怜的小队长面对着老畜牲连谎话都不会编,只能红着脸,磕磕巴巴地否认:“没……没有……”


  “没有你藏什么……”祁醉伸出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桌子,见于炀放弃挣扎,装模作样地翻开他的手机开始检查。


  “队长……别看了……”于炀羞耻到极点,垂着头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


  “于队,”祁醉翻看到于炀近期收藏的图片几乎全是自己的照片,心底乐的不行,“就这么想我,嗯?”


  于炀干脆破罐破摔,小声:“嗯……”


  “我真人和照片哪个更好看。”


  “队长好看……”


  一旁的卜那那和老凯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祁队你幼不幼稚……”


  “能不能要点脸……”


  “做个人不好吗……”


  “炀神,他们在催我做.人.呢,”祁醉轻而易举地捞起于炀揉进怀里,继续问他,“我不在的时候,小哥哥是不是经常看着我的照片自己解决……”


  “……”于炀脸颊发烫,闭紧双眼摇了摇头,“队长……求你……别乱说了……”


  “乱说?”


  于炀不明所以地抬头和祁醉对视,只见祁醉眼底早已没有了先前玩味的神色,而是有一簇火在熊熊燃烧。


  “真没自己解决?让我检♂查检♂查……”


  “别……”


  “别什么……小别胜新婚……”祁醉呼吸粗重,一举扛起于炀回到了房间,践行不可描述的场面去了。


评论(49)

热度(52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