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双人广告代言

🌸祁神作妖警告


🌸bug和ooc是我的,爱情是祁炀的!


  “醉啊,咱能不接吗,”贺小旭手里拿着一份双人广告代言合同,陷入愁苦的境地。


  “不能,”祁醉伸手揉了把于炀的头,聊着工作也不忘偷吃于炀一口。


  “那行,我退一步,你要接这个广告也可以,但是我不能让你带着于炀去作妖,你和卜那那搭对儿去拍可以吧。”


  “滚……”祁醉压根没考虑,“我家童养媳吃醋了可怎么办。”


  “……”贺小旭一时无言,只能求助于于炀,“Youth,你评评理,来说说,你俩一起去合适吗。”


  于炀仔细翻看手里的广告脚本初步文案,发现里面有不少需要两人亲密互动的场景,于炀心底一颤,回复:“这种广告,队长只能和我搭对吧……”


  “噗……”祁醉一个没忍住,嗤笑出声,“想不到炀神占有欲可以啊。”


  “没……没有……”于炀一口否认,红着脸摇摇头。


  “我真是……”贺小旭心痛得直抽气,“管不了了……”


  


  祁醉最终如愿以偿,和于炀共同接下这份代言。拍摄当天,两人早早起了床,去到拍摄场地开始化妆。


  “小哥哥,紧张么,”祁醉盯着于炀脸上的淡妆,心道小男朋友怎么随便化化都能这么好看。


  “我还好……因为有队长在……所以安心多了……”


  “那……”祁醉正要畅所欲言,工作人员冷不防推门而入,祁醉倒是不慌不忙,顺着身体倾斜的姿势在于炀侧颊轻嘬了一口。


  于炀脸红:“队长……!”


  “两位……?”门口的工作人员登时傻了眼,瞬间忘词。


  祁醉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模样,起身询问工作人员:“你好,要开始了吗?”


  “哦对对对……要!”工作人员这才返魂儿,手忙脚乱地跑出去指挥现场去了。


  


  这家公司邀请祁炀代言的项目是新款巧克力,导演是个头脑灵活的年轻人,朝气蓬勃且应变能力极强。


  所以,才有了后来发生的那一幕。


  “涂好了没!”导演站在场外,看着趁势卿卿我我的两人干着急。


  “马上好,”祁醉回应了句,转头继续帮于炀把融化的巧克力涂抹在嘴边,“这样涂可以吗?”


  “应该可以了队长……”于炀紧盯着祁醉近在咫尺的帅脸心动不已。


  导演满意地一点头,又唯恐两人记不住似的,继续帮他们梳理情节:“接下来,需要咱们祁神帮炀神用手抹擦掉嘴角的巧克力,两位听明白了吗?”


  “明白……”祁醉嘴上答应着,勾起的唇角竟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队长你想干……唔……”于炀话还没说完,居然被祁醉牢牢封住了双唇,老流氓趁于炀没反应过来,迅速伸出舌尖将于炀嘴角的巧克力tiǎn干净,最后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唇,牵住于炀的手覆在自己喉结上,轻微滚动将喉咙里的巧克力咽了下去。


  一系列骚操作后,祁醉仍要火上浇油:“小哥哥嘴儿可真甜……”


  “……”于炀大脑彻底死机,脸颊到脖颈晕染成一片霞红,表情委屈的像是被欺负惨了,仔细看时,还能发现小狼狗眼底有股湿气。


  “好!好!这个效果太好了!”导演不顾周围工作人员万分惊恐的目光,自顾自地拍手叫好,“咱们祁神这个临场发挥太强了!”


  “辛苦,”祁醉心满意足,和场地的各项工作人员一一道了别,才拉着惊魂未定的于炀坐上了回基地的保姆车。


  “队长……那样拍真的没问题吗……”于炀异常担心,回去的路上一个劲儿地询问祁醉。


  “炀神,害什么羞啊,咱俩私底下那么亲密的事儿都做过了,接个吻算什么。”


  “……”于炀自知压不过祁醉,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自闭。


  


  于是,在广告投放当天,贺娘娘最担心的事终于爆发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伸舌头了我死了我死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太欲了我的天我当场去世!】


  【请问我炀神的帝国狼犬人设还在线吗!】


  【请问我祁神的绅士人设还在线吗!】


  【哈哈哈哈哈……】


  贺小旭翻着微博评论,肺都快要气炸了,他万般无奈地吼了句:“当着那么多观众你不嫌丢人?我说你能不能要点脸啊……”


  “要什么脸,”祁醉不以为意,“你看看CP粉们多开心。”


  “你……你个狗鈤的……我辛辛苦苦给你俩草的人设……今天全毁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来应聘这个职位……我多好一经管高材生,为什么每天要受这种气……我特么的要英年早逝了……”


  卜那那拍拍贺小旭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劝导:“经理加油,营业祁炀CP粉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贺小旭骂骂咧咧的一时收不住声,最后被赖华强行灌了几瓶太太静心口服液才勉强消火:“行吧,我也看开了,今后老畜牲和Youth捆绑营业。你俩要是敢分手,我就跳楼!”


  “闭嘴吧你,”祁醉走到于炀身边亲昵地将他拢入怀里,不顾于炀面红耳赤的挣扎掰过他的下巴吻了上去,两人的双唇一触即分,“你看我们俩像是会分手的样子?”


  “卧槽又被秀了一脸……”


  “你俩可以了可以了……”


  “经理,你成心激怒这个老畜牲秀给我们看的吧……”


  在三楼单身狗们的一片怨恨声中,先前寻死觅活的气氛终于得以缓解。祁醉见大局已定,也决心正式开始营业,首先——


  @HOG-Drunk转发了@XXX巧克力的官博:巧克力是苦的,你是甜的。


  于炀全程红着脸,打上一行羞于启齿的话——


  @HOG-Youth转发了@HOG-Drunk的微博:队长……也很甜……


  


评论(66)

热度(693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