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sofa】秀恩爱

上篇是祁炀车

结尾祁·不要脸·醉又拉着花落讲他不做人那点事了?

评论都是心疼花花哈哈哈哈

花哥需要爱情!甜甜的爱情!

 

@只搓政宗的鹅2.0 

 

Knight_soso:关于我们的爱情@Knight_flower.

 

花落刷新微博,关注列表里,特关第一条格外显眼。再翻到第二条,花落差点把手机点炸了。

 

HOG_Drunk:我是第1位申请创建#花落出柜#超话的粉丝,申请粉丝越多,创建几率越大,大家快来帮我加快创建速度吧~

 

“草你大爷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一大早,贺娘娘一边哭一边骂:“别拦我我去杀了那个老畜牲,他妈的老脸丢到骑士团!”

 

祁醉不紧不慢搂着于炀来到三楼:“我只是表达了来自于兄弟战队衷心的祝福。”

 

“你不要脸你……”贺小旭无奈。

 

“经理,给您消消火。”卜那那递过一瓶太太静心口服液给贺小旭灌下去。

 

“队长,我是不是也该给花落发个祝福什么的,”于炀真诚。

 

贺小旭直接被那瓶太太口服液呛着了,继续哭:“于队,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跟了祁醉那个老畜牲,你就变了,变了,变得连你自己都不认识了!”

 

“……”

 

祁醉没忍住,笑了:“小哥哥,当着我的面,还敢提别的野男人,晚上回去可是要受罚的哦。”

 

于炀羞得脸红,近乎同手同脚地走出去,帮着卜那那他们把崩溃的贺小旭送到办公室。

 

祁醉伸了个懒腰,回想起刚才于炀的反应,心底乐的不行。

 

HOG某替补美(作)好(妖)的一天又开始了。



评论(52)

热度(13229)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