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绝地求生X影帝】当电竞圈遇上娱乐圈


友情提示:沙雕脑洞请勿饮水


背景是一个夫夫代言项目,祁炀夫夫和叶江夫夫或许可以争一下?一场battle在即……

(其实就是个争先恐后地炫妻秀恩爱罢辽)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七点,八点整将有一场直播采访,邀请了四位嘉宾阐述一下自己和另一半相知相爱的经历,人气最高的CP将获得本项目夫夫代言资格。


贺小旭难得不叨叨,临走前只是意味深长地对祁醉说了一句:“那什么,注意尺度。”


祁醉乐不可支,他早就恨不得有一天能够将自己和于炀的爱情故事讲给全世界听,这来之不易的直播平台名正言顺地给了他一个广阔的用武之地,他偏头对于炀笑了笑:“小哥哥,一会儿可要实话实说,撒谎的小童养媳可是要挨罚的哦。”


于炀脸颊飘过一层薄粉:“我听,我听队长的。”


隔壁化妆室,叶阑一直在宽慰安亚:“没事,爸爸早就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人会不喜欢我,所以说你甭操心了啊。”


“我说的不是这个,”安亚揉眉,“要不然我去找导演说说,咱们不上了,万一你嘴上没个把门的,明天头条又是你俩,心疼心疼可怜的公关部好吗。”


叶阑哑口,转首问江池:“小朋友,一会儿采访,期待不期待。”


江池求饶:“叶阑哥……”


安亚自知劝不动,摇摇头听天由命。


开播前几分钟,工作人员安排四人进了演播室,祁醉和叶阑“友好”握手,二人均感受到了双方水火不容的敌意。


祁醉、叶阑内心os:“我就不信了,还能有人比我骚?”


主持人敏锐地察觉出气氛有些不对,忙着打趣:“四位可以先聊聊天,提前熟悉一下,咱们这个台本事先没彩排过,又是直播,所以……”


“所以不用担心,临场发挥这种事爸爸最擅长,之前和江小池拍《人渣》,他应该早就见识过了。”


祁醉挑眉,伸出手肆无忌惮地搭落在于炀腿上,故意靠近,贴在人耳边:“于队,别紧张,待会好好配合一下老公我。”


于炀忙推开祁醉继续作乱的手,胡乱地点点头。


主持人干笑两声,预感这场直播可能会风起云涌。


八点整,直播准时开始。


主持人引导着四人依次打了招呼,直播间观看人数瞬间飙增,弹幕黑压压的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四个老公同框了我疯狂嚎叫啊啊啊啊啊啊!】


【嘤嘤嘤这是什么养眼阵容妈妈我不活了!】


【为什么他们坐在一起就好配……这什么神仙爱情我反复去世……】


主持人:“我们已经深刻地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下面我们将正式进入采访环节。第一个问题,请问四位分别是怎么认识的呢。”


江池:“我,我其实暗恋过叶阑哥好些年,正式认识算是在《人渣》剧组吧,当初为了接近叶阑哥,还费了不少功夫,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值得。”


江池说完朝叶阑看了看,不自觉散发魅力的小可爱像只猫咪似的挠着叶阑的心,叶阑掩饰性的笑笑:“对,当初为了嫖我,小朋友也是很卖力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他,嗯,小屁股挺翘。”


【RRRRRRR突然开车???】


【??未满十八岁观众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谢谢】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默默掏出耳机戴上……】


主持人良好的职业素养迫使他将那些尴尬情绪咽到肚子里,他周旋几句,继而把目光和希望转移到祁醉于炀身上。


“火焰杯集训的时候我和你们炀神相遇了,那年他才18岁,我呢24岁,正值当年,风华正茂,”祁醉禁不住嘴角上扬,“两个有魅力的人呆在一起,互相爱慕是意料之中的事。”


主持人嘴角明显抽了抽,他意识到自己错了。


于炀调整了下情绪,清清嗓子:“队长他,那时候对我很好,很绅士,也很照顾我,只不过我那时候有点焦虑症,没能好好珍惜队长,导致我们中间分开了一年。”


【祁神你个老流氓!炀神那时候才18岁啊!18!】


【嘤嘤嘤心疼,炀炀宝贝儿快来让妈妈抱抱】


主持人神志不清地打圆场:“对对,珍惜,相信你们现在一定更相爱了。下面请听第二个问题,请问你们确立关系之前,是哪一方先告的白呢。”


江池脸微微红了:“我一直没好意思说,是叶阑哥先开的口。”


叶阑闻言笑了:“对,是我先问他,我可不可以追求他。那时候我心里有底,知道他喜欢我,所以把他签到自己工作室,每天对他这样那样,妥妥的潜规则。”


江池:“……”


叶阑继续:“别误会啊,没强迫,江池他也挺乐意被我潜。”


【……】


【这混乱的娱乐圈……】


【大家好我是叶影帝的脸,他不要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潜规则居然莫名甜蜜!于公于私你都逃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祁醉:“我先的,而且,我曾经在不知道于炀是不是耍我的情况下,两次向他告白过。”


于炀脸“唰”得红透,嗔怪:“队……队长……!”


“怎么了于队,当初答应了要好好报答♂我的人,可是你。”


“队长……别,别在这儿说……”


【报……报答……妈耶刺激!】


【啊啊啊啊啊啊炀神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啊】


【炀炀好可爱呜呜呜呜呜我幻肢疯狂石更!】


【Youth啊啊啊妈妈不许你对老流氓这么乖啊啊啊啊啊啊硬气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看着满屏的弹幕节奏已经偏了,内心崩溃,但仍要强颜欢笑:“好,下面请听第三个问题,请问在交往的过程中,几位遇到的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呢。”


江池:“没有,叶阑哥都挺好。”


叶阑:“江池有什么事总是自己硬扛着,不愿意和爸爸撒娇耍赖,也不愿意和爸爸我抱怨。”


江池局促:“之前暗恋您太久……已经习惯了……隐藏自己的情绪。”


叶阑微微蹙眉:“怎么跟我还这么客气,看来确实,是没草熟。”


【什么……熟??我眼睛聋了还是我耳朵瞎了?】


【小奶池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一人血书求江池冲叶影帝撒娇!】


【二人血书!】


【……】


【+10086人血书求原地撒娇啊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看了眼弹幕,决心放飞自我:“那个,我看粉丝呼声都挺高的,希望您二位给咱们来个现场互动。”


“做什么,”江池双手叠好放在腿前,乖巧得要命。


叶阑偏头瞥见弹幕,抢在主持人面前开口了:“大家都想看你冲我撒娇的样子。”


“啊?我,我……”江池憋得脸通红,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得,”叶阑长舒一口气,“你们想看江小池撒娇,门都没有,懂吗,那是只能给爸爸我一个人看的。”


【救命叶影帝又在秀……】


【欲擒故纵,叶爸爸不愧是叶爸爸……】


【服气服气……】


事情没有朝着预想的方向发展,主持人有些生无可恋,他转过头,看见祁醉正凑在于炀耳边说着什么,镜头倏地转向他们,祁醉瞥见了,飞快地在于炀侧脸轻吻了一下,随后坐正了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只留下于炀一个人脸红躲闪着不敢抬头。


主持人大脑当场死机。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我飞奔我怒吼我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醉装模作样地问:“嗯,刚刚说到哪里了,是不是问我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主持人“啊”了一声,显然没反应过来,结果直接被祁醉带飞。


祁醉侃侃而谈:“还记得炀神第一次带队出征世界赛吗,对,HOG拿了金锅,我和你们炀神就是在那天晚上……”


“队长……!”于炀脸红着想要制止。


“小童养媳有点害羞,大家别介意,”祁醉猛地靠近于炀,假装重心不稳,顺势将手搭在于炀肩膀上,“小哥哥生气了,不喜欢老公说这些?”


“没……我不爱生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炀炀你别听他的!!他就是个没人性的老畜牲!!】


【炀炀宝贝打他打他!啊啊啊啊啊】


【妈耶刚刚祁神靠近炀神好苏好苏我死了呜呜呜呜】


祁醉继续他的表演:“直到目前为止,我们差不多各种姿势都尝遍了,而且呢已经见过家长了,我妈妈非常喜欢youth,每次我带你们炀神回家,都会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亲生的可还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宠惹】


【是因为太骚而被嫌弃了吗(轻轻)】


主持人缓了缓,终于接过话茬,阻止了祁醉继续发sāo:“看来咱们祁神和炀神的感情真的是坚不可摧啊,啊哈哈哈。”


“嗯?我觉得我也有必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叶阑一发声,镜头立刻切过来,他不紧不慢地开口,“我们家江小池的脾性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刚刚开始追求他的时候,他就对我言听计从了,所以,顺理成章地就……我委婉一下,你们懂得。”


(主持人内心:??我什么时候问你们这个了??)


祁醉不甘示弱:“我们这儿的情况大家可能就不太理解了,毕竟你们炀神对外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唯独在我一个人面前,又软又可爱,尤其是在床上,我说什么他应什么,从来不会拒绝我。”


叶阑马上还击:“说到床事,其实每次折腾起来我都有点收控不住,第二天早上醒来还得我柔声细语地哄他,有时候他发烧了,嗓子叫唤哑了……我真是心疼得想抽死自己。”


【卧槽……刺激……你们继续……】


【???我快跟不上了】


【+1感觉自己随时要被甩出车门外……】


祁醉跟着叹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每次他抱着我,跟我撒娇,说他‘想要我’的时候,我要是硬不起来那我还是个男人吗。当然,我身为俱乐部的老板,必须得顾虑到队员的训练时长,可是……唉,小童养媳太过可爱,也是一种罪孽。”


叶阑摇着头,声情并茂:“别提了,满足宝贝儿的需求本来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家江小池从里到外都是软绵绵的,总是让人招架不住。”


“都不容易,兄弟。”


“是的。”


【两个人居然出奇地达成了共识?】


【画风清奇?越来越看不懂了……】


【明争暗斗罢辽……】


【一场炫妻狂魔battle大赛早已悄无声息地拉开了序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江池和于炀压根拦不住他们两个斗嘴,主持人站在一旁尬笑成了傻子,最终还是导演亲自过来一趟强行终止了这场直播,原本计划的投票环节也取消了,硬是改成两对夫夫共同接下这一代言项目……


临走前,祁醉还要拉着叶阑继续讲述他和于炀那感人肺腑的一段情,叶阑也不甘心就这么走了,两人虚假地称兄道弟,怎么尽兴怎么秀。于炀和江池夫人外交,在他们两个人眼里,大概自己家那位简直完美到无可挑剔,于是聊着聊着,谈话内容居然出奇地跑偏,成了炫夫……


贺小旭和安亚赶过来看到这副群魔乱舞的景象,愁得眉毛都拧在一起,将人硬生生拉开带走了。


……


回去的路上,叶阑对江池:“宝贝儿,爸爸是真没想到,当着那么多人面讲述一下咱俩的事儿还挺快乐的。”


正在驾驶座上开车的安亚惊了:“咱能要点脸吗,您已经这么流氓了,再跟祁醉不学好,那以后还能混吗。”


“就凭爸爸这张脸,还有这演技,还愁这个?”


安亚无可奈何,撇了一眼后视镜,正看见后座上对着江池动手动脚的叶阑,彻底装瞎,专心开车。


……


“小哥哥,你刚刚跟别人夸我的,我都听见了。”祁醉揽过于炀,和他交换了一个略微干涩的吻。


“嗯,因为队长……什么都好……”于炀盯着他,眨眨眼,下意识地舔舔干涩的嘴唇。


祁醉深吸一口气:“你勾引我?”


“没……唔……”


结局是祁醉将于炀干了个爽。


【完】




评论(150)

热度(11438)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