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绝地求生】沙发

年终,祁老板破财买了套别墅,挨着HOG基地。

 

祁醉近来忙着搞新房装修,外加上应酬忙,通常凌晨三四点才回队里,这时候会拎着还在忙训练的于队长在众人一片唏嘘声中回宿舍。

 

“说好的在房间等我呢,小哥哥。”祁醉挑起于炀的下巴。

 

“我……今天状态不好,失误太多,复盘得晚了……”

 

“状态不好?”

 

“嗯……因为你不在……想你……”

 

祁醉深吸一口气,在心中默念几遍“我是人不是畜牲”,拉住于炀的手:“家里装修得差不多了,想不想和我去看看。”

 

于炀应声,只见祁醉脸上的笑意压根藏不住。

 

怎么说,有点期待。


后续@只搓政宗的鹅2.0 

评论(191)

热度(7369)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