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夫夫相性一百问(76-100)

Q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


祁醉:老公,人家还想要。


于炀:(犹豫再三)夸我可爱。


祁醉:(耳尖红了)草……


【啊啊啊啊啊你的好友啊啊怪已上线】


Q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祁醉:哭着求我犭艮犭艮淦他的时候。


【?我们家炀神会这样?】


【你个老流máng自己臆想的吗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炀神面对祁神可能真的会……】


于炀:冲我笑,我喜欢看队长笑。


【我🌿好特么甜】


【原来赛场上一贯冷脸的小炀神私底下这么会说情话的吗】


【我酸了,我真的好酸,此时此刻我就是个柠檬精】


Q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祁醉:当然不可以,有谁比我家小童养媳|上|起来更ruǎn?


于炀:不行,绝对不行。


Q79:您对艾斯艾母有兴趣吗?


祁醉:我暂时没那么畜牲,舍不得对你们炀神用。


于炀:(小声)队长想试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祁醉:!!!


【啊啊啊炀神你醒一醒啊!】


Q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所求您的shēn体了,您会?


祁醉:这绝对不可能,你这是在质疑我的魅力。


【神他妈质疑你的魅力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穿着队长最喜欢的衣服主动找他,和他亲近。


祁醉:那我很期待啊,炀神。


【啊啊啊炀神为什么能把勾弓l说得这么好听我死了】


Q81:您对弓虽X怎么看?


祁醉:理解无能,太畜生了。


【你也畜牲……】


【半斤八两……】


【嗯……】


于炀:(瞥了眼弹幕,帮祁醉辩解)没有,队长很绅士的,队长不会的。


【……】


【这极品的狗粮真好吃,嘤】


Q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是?


祁醉:谷欠求不满。


于炀:……


【哈哈哈祁神这股冲出屏幕的怨气】


Q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的场所是?


祁醉:里予外那次。  (注:我写过!)


【???】


【祁神请讲出你们的故事!】


Q84:曾有过shòu方主动讠秀惑的事吗?


祁醉:(朝于炀投去目光)有啊,你们炀神喝醉的时候。  (注:我写过!)


于炀:(承受不住)队长……别说了……


【啊啊啊啊啊太那什么了】


【什么情况!求一波详细说明】


Q85:那时攻方的表情?


祁醉:很兴奋,很享受。


【不行我仔细品味了下,感觉祁神吐出的每个字都是在开🚙……】


【祁神你开慢一点我快⻊艮不上了……】


于炀:(窘)……


Q86:攻方有过弓虽X的行为吗?


祁醉: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我是畜牲吗?


【你不是吗……】


【嗯哼我的祁神是绅士!绅士!】


Q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于炀:队长没有弓虽X……这题跳过去吧。


Q88:对您来说,H最理想的对象是?


祁醉:当然是于炀小哥哥。


于炀:是队长。


Q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祁醉:炀神非常完美,从内到外都是。


【从内到外我又想歪了怎么办!】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祁神果然随时随地都能……】


于炀:嗯,队长也是……


Q90:在H中有用过小辶首具吗?


祁醉:当然,必须。


于炀:(羞得想钻到地缝里去)


【这个直播的chǐ度我喜欢!】


Q91:您的第一冫欠发生在什么时候?


祁醉:世界赛夺冠后,在美国佛罗里达州。


于炀:我也是……


Q92:那时的对象是您现在的恋人吗?


祁醉:是我的于炀小哥哥没错了。


于炀:嗯……


Q93:您最喜欢被ロ勿哪里呢?


祁醉:小月复以下。


【!!!】


【那个位置我我我他妈的啊啊啊】


【我🌿我🌿好😍气!】


于炀:(害羞)ロ觜唇。


祁醉:(惊讶)


【现场接ロ勿再来一个?】


祁醉:(摆手)不了,你们炀神要害羞了。


Q94:您最喜欢亲ロ勿对方哪里呢?


祁醉:(冲于炀抛媚眼)嘴唇。


【炀神刚刚说完自己喜欢被ロ勿嘴唇!】


【啊啊啊啊啊祁神绝对是故意的!】


于炀:队长的纹身……


【这夫唱夫和……】


【行了,我已经看透了这撒狗粮的世道】


Q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祁醉:用力,加速。


【……………………】


【公然飙🚗啊我的祁……】


【祁神的脸皮是真的厚比城墙……】


于炀:喊他“老公”……


祁醉:(嘴角的笑意遮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笑得好撩啊啊啊啊妈的】


【救命我甜晕了】


Q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祁醉:说实话,我当时注意力全在他身上,压根顾不上想别的。


于炀:我也……只想队长……


Q97:一晚H的次数是?


祁醉:(使坏)小哥哥,问你呢。


于炀:(满脸羞红)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已经被“哔——”得神志不清?】


【所以压根不记得被“哔——”了多少次……】


【可怕……】


【干……干得漂亮!】


Q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月兑,还是对方帮忙月兑呢?


祁醉:我手疼,当然是需要我的小哥哥帮我了。


【嗬……戏米青祁……】


于炀:我的是……让队长帮我……


【祁神,说好的手疼呢?】


【无情拆台】


Q99:对您而言H是?


祁醉:增进感情,促进交♂流。


于炀:队长喜欢。


祁醉:(笑)怎么说得和我弓虽迫你一样,小哥哥难道不喜欢?


于炀:喜……喜欢的……队长喜欢的,我都喜欢。


【嘤嘤嘤太软了我的炀】


Q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祁醉:(牵手)没能早点遇到你是我的遗憾,今后我会紧紧抓住你的。


于炀:谢谢队长。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完】

评论(80)

热度(621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