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夫夫相性一百问(51-75)


Q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祁醉:(笑而不语,转头看向于炀)问你呢小哥哥。

 

于炀:(脸红抿唇)我是受……

 

【祁神你皮这一下快乐吗?】

 

Q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

 

祁醉:小哥哥太害羞了。

 

【是你太骚谢谢】

 

于炀:队长喜欢……

 

【炀神你别老惯着他啊!】

 

Q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祁醉:(无视问题,自顾自地瞎解读)炀神,他们问你对我的体力满不满意。

 

于炀:(无奈)满……满意的……

 

Q54:初次H的地点?

 

于炀:美国佛罗里达州某酒店。

 

祁醉:咳,我补充一下啊,是情侣酒店,房间里有玫瑰花和蛋糕的那种。

 

【卧槽你们初体验好劲.爆!】

 

Q55:当时的感觉?

 

于炀:(害羞低头)

 

祁醉:(面不改色地回味)很软,很舒服。

 

【这个车速……】

 

【不行了我要石.更了啊啊啊啊啊】

 

Q56:当时对方的样子?

 

于炀:(脸颊发烫,自暴自弃)队长很性感……

 

祁醉:他很乖,什么都听我的,总会满足我的一切要求。

 

【草……】

 

【帝国狼犬人设在线崩塌】

 

【炀神太乖了我的妈】

 

【妈耶太刺激了……我一滴都没有了……】

 

Q57:初ye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

 

祁醉:(柔声细语)醒了?累不累,用不用再睡会。

 

于炀:(脸红)队长……

 

【嗷嗷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嗓子都特么喊哑了都给我啊啊啊啊啊啊】

 

Q58:每星期H的次数?

 

于炀:三次……

 

祁醉:三次还是我拼死拼活争取来的。

 

于炀:(心软)队长……

 

【嗬……】

 

【老畜牲这欲求不满的眼神我get到了……】

 

Q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祁醉:(毫不犹豫)七次。

 

于炀:一两次就好,怕耽误训练……

 

祁醉:(故作委屈)小哥哥好冷淡啊,是不是对我的身体不感兴趣了。

 

于炀:(咬唇)没有的事……

 

【炀神你不要太惯着这个老流氓啊啊!】

 

Q60:平时的H都是怎样的呢?

 

祁醉:(干咳)基本上,各种,都试过。

 

于炀:(听之任之)

 

【啊啊啊啊炀明明还小】

 

Q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祁醉:小腹。

 

【是纹身没跑了!】

 

于炀:队长碰哪里……哪里就敏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不动了我还是要啊啊啊啊啊】

 

Q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祁醉:前|列|腺。

 

于炀:……(脸红得抬不起头)

 

Q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祁醉:(勾唇一笑)我的专属Xing感小野猫。

 

于炀:(紧张忘词)队长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小youth要疯球了】

 

【哈哈哈哈哈哈炀神真的自暴自弃了】

 

Q64:坦白地说,您喜欢H吗?

 

祁醉:我很喜欢。

 

于炀:(神志不清)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炀炀这是咋了】

 

【炀神你清醒一点!他们问的是你喜不喜欢不是你舒不舒服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Q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于炀:我房间……

 

祁醉:嗯一般都是我半夜三更闯进去的。

 

【……】

 

【心疼炀神每天训练那么累还要陪老畜牲这样那样……】

 

Q66:您想尝试的H的地点?

 

祁醉:(认真思考)训练室。

 

于炀:(捂脸)都行……

 

【???】

 

【你们考虑过三楼其他单身狗的感受吗】

 

Q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于炀:都有。

 

祁醉:嗯,H后一般都是我抱着你们炀神洗。

 

于炀:……

 

祁醉:(继续补充)他太累了。

 

于炀:……

 

【无比心疼又兴奋的我快要矛盾死了!】

 

Q68:H时有什么约定吗?

 

祁醉:有,这发完了我还要。

 

于炀:队长想要我都给。

 

【又涩请又好笑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双簧】

 

Q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祁醉:没有。

 

于炀:没有。

 

Q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身体”这种想法,您是持什么态度呢?

 

祁醉:我非常反对,在他完全接受我之前,我是不会随便碰他的。

 

于炀:嗯,队长很绅士的。

 

【炀神这答非所问的……】

 

【炀神已经彻底紊乱了……】

 

Q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iān了,您会怎么做?

 

祁醉:弄死他。

 

于炀:(眼神骤冷)杀了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才是我们的帝国狼犬!】

 

Q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者之后?

 

祁醉:(厚脸皮)完全不会。

 

于炀:有点……

 

祁醉:真的是“有点”吗,我的小哥哥?

 

于炀:(垂眸)就是……一直很害羞……

 

【妈耶!睫毛精炀神!好好看啊!】

 

【我死得透透的了……】

 

Q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祁醉:你在开玩笑吗?

 

于炀:我没有这种朋友。

 

Q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祁醉:当然很擅长,不信的话问问你们炀神。

 

于炀:我不太擅长……

 

祁醉:那以后,要不要Drunk哥哥多教教你?

 

于炀:都行……

 

【噫……chuáng上教学】

 

【dirty...】

 

Q75:您觉得对方擅长H吗?

 

祁醉:嗯,每次我都很享受。

 

于炀:(脸热)队长也很厉害……

 

【继续使劲开……我还能承受得住……】

评论(79)

热度(622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