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彩色世界

520贺文❤摘了我26字母里两个段子来扩写的。

祁炀永远在一起。也祝大家节日快乐吖。

我与生俱来的防备,在你面前完全瓦解。

         ——北京时间2019.05.20下午5点20分

—————————————————————————

 

临近5.20,街道上节日的气氛也逐渐浓厚,象征着温馨爱情的各色物件也被拿来摆做装饰,给情侣节日平添了更多色彩。

 

HOG也不例外,祁老板别出心裁,包揽下基地大厅里一块空地,铺满了鲜红的花朵,中间几朵花与其余颜色不同,粗略地瞄上一眼便能看出设计者的用意。

 

“Drunk love Youth.”

 

……

 

战队单身狗们每每经过大厅都简直要被那几个大字闪瞎了眼,于炀瞧见了总是脸红一阵白一阵的,看上去又羞又兴奋。

 

“我……我第一次过这种节日……你别笑话我……”

 

“我也是啊,小傻子。”祁醉想起于炀儿时的经历,顿时又心疼得不行,“没关系,以后每一年,我都陪你这么过。”

 

“嗯……”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队长……”于炀将头重重抵在祁醉胸前,蹭了蹭。

 

“我跟贺小旭说了,今天放你假,”祁醉揉了揉怀里人,“于队长,可以和我约会吗。”

 

“约……约会……”于炀微微抬头,脸颊红扑扑的,和祁醉对视。

 

祁醉点点头,眸光里满溢宠溺。

 

“那你……等我一下……”于炀说着,飞快地挣脱了祁醉的怀抱,小跑着溜进自己房间,反锁了门。

 

祁醉低头轻笑,踱步至于炀房门前敲了敲:“小哥哥干嘛呢。”

 

“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良久,房间的锁“咔擦”一声开了,于炀探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和祁醉对视一眼,紧接着整个人也钻了出来。

 

祁醉上下打量着于炀的新搭配:“换衣服了?”

 

“嗯……”

 

“可以啊炀神,现在出门约会,都知道打扮自己了。”

 

于炀咬唇:“想在队长面前好看一点……”

 

祁醉莞尔,看着被戳破心思的于炀红透了脸,他一只手臂撑在门框边缘,另一只手滑至于炀腰际:“小哥哥,手里拿的什么啊。”

 

“给你的……礼物……”于炀将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祁醉,“队长节日快乐。”

 

祁醉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支精致的钢笔。

 

“你留着……签字什么的,这样你出差开会的时候,看到它就可以想起我,”于炀说这话时简直羞耻得无法直视祁醉。

 

“谢谢炀神,祁老板很喜欢,”祁醉嘴边的笑意压根遮不住,接着摸出另一只小盒递给于炀,“这是我给你的,打开看看还喜欢吗。”

 

祁醉看着于炀拿着打火机爱不释手的样子,说:“先别急着高兴,以后你的打火机都交给我保管,你需要适当戒烟,要是实在忍不住想抽了,啧,就来找我,我来提条件。”

 

“为……为什么……”于炀脑子里有点懵。

 

“没有为什么,都是情侣之间的乐趣,比如……”祁醉说着猛地将脸凑近于炀,于炀下意识往后一撤,被祁醉一把揽过后腰结结实实地吻了下来。

 

这下于炀有点明白祁醉说的“条件”是什么了……

 

 

 

“别躲啊小哥哥,让老公来为你撑伞,”下车后祁醉撑开太阳伞于炀遮了个严实,他刻意压低伞边,宠溺地抬起于炀的下巴,两人双唇紧贴,一触即离。

 

“队长……有人……”于炀看着商场门口乌压压的人群有点慌。

 

“怕什么,我亲我男朋友又不犯法。”

 

祁醉毫不避讳地搂过于炀,生怕他跑了一样。虽说两人都带着墨镜,但两个帅哥搂在一起逛街未免也太过显眼,这一路上也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目。

 

“小哥哥,你说他们是在看你还是看我,”祁醉靠近于炀耳边沉声低语。

 

“应……应该是看队长……队长好看……”

 

祁醉低头吻上于炀泛红的脸颊:“于炀小哥哥最好看……炀神,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

 

“好啊。”

 

祁醉没犹豫,直接选了恐怖片。于炀登时懵了,心想难道情侣约会不都是选爱情文艺片吗。

 

“?”

 

待到两人进了观影厅,于炀才终于明白祁醉的用意。戏精祁醉恨不得整个身体都贴上于炀:“小哥哥,我害怕,一会儿你可要保护我。”

 

“……”

 

于炀对祁醉没脾气,就由着他全程抱着自己,播到恐怖画面时祁醉便得寸进尺地将于炀搂得更紧,他轻车熟路地沿着于炀腰腹一路下滑,不轻不重地在他.屁.股.上捏了一下。

 

“队长……!”

 

于炀惊叫出声,周围人闻声便将目光齐刷刷地往这边集聚,不远处有几个女生听出了于炀的音色,简直要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几个HOG女粉丝嘀咕着欢呼了好久。于炀窘迫不已,好在祁醉后半段没怎么作妖,两人顺顺利利看完了全场,走出影厅时在偏僻拐角被刚才那几个女生拦住了。

 

“请问是drunk和youth吗。”

 

祁醉摘下墨镜,亮明了身份。

 

女粉丝1:“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我要晕了!”

 

女粉丝2:“请问……可可可以合个影吗!”

 

祁醉莞尔:“当然可以,但我有个条件。”

 

于炀、女粉丝:???

 

祁醉面不改色:“你们回去以后发个微博吧。”

 

于炀:???

 

女粉丝1:“这个当然,好啊好啊!”

 

女粉丝2:“祁神我懂,想和炀神秀恩爱对吗,我们帮你!”

 

于炀:???

 

祁醉乐不可支,搂着于炀,与粉丝们合照,镜头里两人亲昵的动作和幸福的表情不言而喻。

 

“队长,”待到粉丝们拍完照离开,于炀突然扯住祁醉衣角,叫住了他。

 

祁醉转而将于炀的手握在手心:“怎么了小哥哥?”

 

“我也想和队长……单独合影……”

 

毕竟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和恋人过520,用照片这种方式来记录显然再好不过。

 

“可以是可以,不过……”祁醉拿握手机的手偷偷开启了相机,另一只手却指了指自己唇角:“炀神,朝这儿,亲一下。”

 

于炀脸红不已,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祁醉的要求,他拽着祁醉两襟的衣料,垫起脚尖吻了祁醉。

 

“咔擦——”

 

祁醉飞快地举起手机,按下快门键,成功地捕捉到这一瞬间。

 

“谢谢炀神,我拍下来了。”祁醉举着手机,和于炀一起欣赏于炀红着脸和他接吻的照片,嘴角溢出了甜蜜的微笑。

 

“队长……”于炀羞愤地一头抵在了祁醉胸口。

 

“害什么羞啊,”祁醉忍不住又吻了吻于炀,“小哥哥,我想秀恩爱。”

 

“嗯……队长喜欢的话……就发吧……”于炀面上虽羞涩,可心底里并不讨厌祁醉这么宣誓主权。

 

 

@HOG-Drunk:第一次和他过520,今后的每一年里,我都要陪他一起过。这是属于我们的约定。永远爱你,我的Youth@HOG-Youth。

 

配图是两人亲吻的照片。

 

于炀在转发里写道:我与生俱来的防备,在你面前完全瓦解。

 

 

晚间,路两旁灯光璀璨,两人仍恋恋不舍地缠绵,谁也舍不得回基地。

 

黄浦江边,两人相对而坐,祁醉帮于炀理着额前被风掀起的碎发,低头印上一吻:“太喜欢你了,想和你多呆一会儿。”

 

“我也是,想陪队长……”

 

“小哥哥夜聊吗,”祁醉伸手将于炀揽在怀里,“一起等日出啊。”

 

“嗯……”

 

还有太多话想和你说。

 

不远处有人点燃了烟火,夜空中闪过星星点点的火光,与两岸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相辉映,愈发地渲染了一层模糊不明的暧昧气氛。

 

祁醉掰过于炀下颚,四目相对,两人眼中皆是饱含深情。半晌,他说:“于炀,我爱你。”

 

“队长……我也爱你。”

 

祁醉盯紧了于炀被火光映红的侧脸,随后毫不犹豫地深吻下来。

 

两人都是彼此最温馨的港湾,劳累时可以停靠,伤心时只要彼此能够相互陪伴,总能将生活点缀得绚丽多彩。

 

因为遇见你,我的世界才有了色彩。

 

【完】

 

评论(45)

热度(42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