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夫夫相性一百问(26-50)


Q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祁醉:把自己捯饬得帅气逼人,sè诱小童养媳。

 

于炀:会提前好久准备礼物……

 

Q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祁醉:是我。我曾经在不确定他是不是耍我的情况下,向他告白过两次。

 

于炀:嗯,队长很主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主动是什嘛!】

 

【其实是很骚吧……】

 

Q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祁醉:想把他天天拴在自己身边,一刻也不离开。

 

于炀:嗯,我也是,想一直和队长呆在一起。

 

Q29:那么,您爱对方吗?

 

祁醉:(牵起于炀的手)当然,我每天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我有多爱他。

 

(花落:阿嚏——今天怎么了?)

 

于炀:我也是,很爱队长……

 

Q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祁醉:在chuáng上红着脸跟我求饶“老公,人家不要了”。

 

于炀:(满脸爆红,大脑死机ing)

 

【卧槽卧槽卧槽!】

 

【猝不及防一口鼻血呛死我!】

 

【啊我想象了下,炀神在X上究竟有多软,我……石更了……】

 

【前面那位姐妹请你住脑!】

 

Q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祁醉:变心?不可能吧,这世上还有比我有魅力的男人?

 

【祁神的脸……】

 

【皮好厚……】

 

于炀:那我会变得更加努力,让队长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这里。

 

【啊炀神好励志!】

 

Q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祁醉:刚都说了不可能,过过过。

 

Q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祁醉:惩罚。

 

【秒懂的去面壁】

 

【祁神太会了……】

 

于炀:队长迟到的话,一定是有重要的事耽误了。我没关系的。

 

【炀神好贴心!】

 

Q34:如果对方拒绝了您的约会请求呢?

 

祁醉:我家小童养媳自会补偿我的,你们甭操心了。

 

【哄好这个老畜生一定很不容易吧……】

 

Q35:对方xìng感的表情?

 

祁醉:(若有所思)数不胜数啊这个……算了不能说,你们炀神xìng感的表情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于炀:(哔——)完之后喘息的表情。

 

【这个消音过分了啊!】

 

【炀神这是……开车了……】

 

【啊啊啊我的炀炀被老流氓带坏了!我恨!】

 

Q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祁醉:时时刻刻。

 

于炀:每分每秒。

 

【我的妈他们好甜!】

 

Q37:您觉得您的爱人好看吗。

 

祁醉:你们炀神腰细腿长,肤白貌美,这不是公认的吗。

 

于炀:嗯……队长身材也特别好。

 

祁醉:就只有身材好?

 

于炀:(胡乱地点点头)脸也好……

 

祁醉:(不依不挠,轻声)那活好不好。

 

于炀:……(脸红不语)

 

【啊啊啊啊啊老流氓在偷偷说什么限制级的话!】

 

Q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祁醉:(面不改色)做爱做的事。

 

于炀:(干咳一声)……和队长在一起一直都很幸福。

 

Q39:曾经吵架吗?

 

于炀:(严肃)很少。

 

Q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祁醉:炀神训练起来太拼命,不爱惜自己身体。

 

于炀:我以后会注意的……

 

祁醉:乖,别让我心疼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我不活了祁神看炀神的目光太温柔了!】

 

Q41:之后是怎么和好的呢?

 

于炀:服软。

 

祁醉:上.床。

 

【哈哈哈哈哈有什么问题不能上个床解决呢(bushi)】

 

Q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祁醉:希望永远在一起。

 

于炀:嗯。

 

【赶紧结婚8求求了!】

 

Q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于炀:队长一直贴心地照顾着我,每天提醒我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祁醉:炀神看我的时候,他的眼神不会骗我。

 

Q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于炀: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努力帮队长减轻负担。

 

【炀神好棒】

 

【永远支持HOG】

 

祁醉:(挑眉)爱♂啊。

 

【……绝了】

 

Q45:对方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祁醉:没有,下一题。

 

于炀:没有。

 

Q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祁醉:梅。很坚韧,顽强。

 

于炀:红玫瑰。张扬,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炀神可以的】

 

Q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祁醉:不好意思,这个暂时没有。

 

于炀:现在没有。

 

Q48:您的自卑感来自?

 

祁醉:(疑惑)我?自卑?

 

于炀:我的出身不好,怕配不上队长。

 

祁醉:小哥哥说什么胡话呢,记着,你最好了。

 

于炀:嗯……我听队长的……

 

【我原地爆炸成绚、烂、烟、火、】

 

Q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祁醉:公开,必须公开,我憋不住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捂脸)

 

Q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维持永久吗?

 

祁醉:我这么有魅力,当然可以。

 

【噗……】

 

于炀:我们会的……

 

祁醉:(靠近)我想吻你可以吗。

 

于炀:(害羞)好多人看着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亲!】

 

祁醉:(飞快地低头亲了下于炀唇瓣,含笑)害什么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图了截图了!】

 

【祁炀女孩要做成动图发誓每天舔上一万遍!】

评论(61)

热度(635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