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夫夫相性一百问(1-25)

老梗混更。问题来源于百度。
  

直播ing.【】内为弹幕。()内为神态。


开开隐形car。
  

-----------------------------------------------------------------

Q1:请问您的名字是?
  

祁醉:祁醉。还有人不认识我么?
  

于炀:……于炀。
  

Q2:年龄是?
  

祁醉:25岁,正值芳年。
  

【芳年什么鬼哈哈哈哈】
  

于炀:19岁。
  

【老狗比诱拐纯情少年石锤】
  

Q3:性别是?
  

祁醉:什么问题,我们两个帅得还不够明显吗?
  

于炀:……
  

【是是是你最帅】
  

Q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祁醉:内敛,矜持,不做作,人缘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你认真的吗!】
  

【祁神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哈哈哈哈哈哈】
  

【手动艾特日常被塞狗粮听故事的兄弟战队……】
  

于炀:不爱说话,有点内向和冷淡。
  

祁醉:那要看对谁,你们炀神对我火辣着呢。
  

于炀:……队长!
  

【yooooooooooo】
  

【火……火辣……】
  

【噫噫噫!我我疯狂脑补万字辣文!】
  

【楼上太太!我给您递笔哇!】
  

Q5:对方的性格?
  

祁醉:对我那当然是乖得不行,特别软。
  

于炀:很绅士……温柔,很会照顾我。
  

【是什么蒙蔽了炀神的双眼……】
  

【是爱情……】
  

【哦他娘的这该死的甜美】


Q6: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于炀:一年前的火焰杯,队长来做指导的时候。
  

祁醉:炀神,不是说好的网吧线下赛吗。
  

于炀:那时候……就算遇到了,也没和队长说过话,不算……
  

祁醉:真后悔那时候没拐你,不然的话,小哥哥早就成为我的童养媳了。
  

【做个人吧炀神那时候才多大啊!】
  

Q7:关于对方的第一印象?
  

祁醉:有韧性,长相也帅气,很出众。
  

于炀:队长很帅,技术也很好。
  

【什???技术???】
  

于炀:(慌张)……不是那种,是游戏,电竞技术!
  

祁醉:(抿唇笑,不解释)
  

Q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祁醉:他哪里我都喜欢。
  

于炀:嗯……我也是。
  

Q9:讨厌对方哪一点?
  

祁醉:也算不上是讨厌……有时候炀神训练太拼,大半夜的会留我一个人独守空房。
  

【哈哈哈哈哈寂寞了】
  

【寂寞祁神在线抱怨】
  

于炀:……队长都挺好的,我没有讨厌过他。
  

Q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处得如何?
  

祁醉:无论在精神还是身体上都是灵魂伴侣了吧。
  

于炀:嗯……
  

Q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祁醉:(偏头看向于炀)小哥哥,于队,炀神,童养媳,宝贝儿。
  

于炀:(脸颊的红晕蔓延至耳根)就叫,队长……
  

祁醉:说谎,还有呢?
  

于炀:(小声)还有……老公……
  

【嘤嘤嘤我的炀炀脸好红好可爱】
  

【啊我老公冲我另一个老公喊老公了我好兴奋?】
  

Q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祁醉:这还用问?我巴不得你们炀神天天软绵绵地叫我“老公”。
  

于炀:称呼名字就好……
  

祁醉:(压低声音,往人耳边凑凑)于炀小哥哥?
  

于炀:(脸颊爆红,手忙脚乱推开)队长,直播呢……
  

Q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祁醉:小野猫。
  

【野???】
  

【刺激……继续……】
  

于炀:狼。
  

祁醉:???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你也有今天】
  

Q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祁醉:我自己。
  

【臭不要脸……】
  

于炀:暂时想不出,感觉队长什么都不缺。
  

祁醉:把你自己也送给我就好了。
  

于炀:……
  

Q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祁醉:当然是我的于炀小哥哥。
  

于炀:想要队长能够一直陪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爱情!】
  

Q16:对方做过什么错事?
  

祁醉:那可就多了。
  

于炀:队长,我哪有……
  

祁醉:比如瞒着我偷偷和别的野男人双排什么的。
  

于炀:……
  

(花落:阿嚏——!谁骂我?)
  

Q17:您的毛病是?
  

祁醉:我没毛病。
  

【老流氓你要点脸吧……】
  

于炀:我有时候情绪控制不好,容易冲动,不如队长。
  

【揉揉,我的炀炀最乖了】
  

Q18:对方的毛病是?
  

祁醉:上chuáng的时候放不开,太容易害羞。
  

于炀:……(一时语塞)
  

【妈耶车速好快!】
  

【继续继续!】
  

Q19:对方为您准备过什么样的惊喜?
  

祁醉:这个可就多了……我劝大家,未满18岁的还是不要听了。
  

于炀:听队长的话……
  

【噫噫噫……!】
  

Q20:您为对方准备过什么样的惊喜?
  

祁醉:你们确定要将这个问题问到底吗?
  

于炀:算了队长,别……别说了……
  

【完了姐妹们,我脑子里的车速快不受我控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脑子里全是一些奇奇怪怪的play!】
  

Q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祁醉:该做的都做过了。
  

于炀:(羞涩)嗯,已经见过家长了。
  

【心疼我的炀炀年纪轻轻就被老畜生拱♂了】
  

Q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祁醉:面馆。
  

于炀:(点头)
  

Q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祁醉:还没和好,不过我表白了。
  

于炀:那天解开了误会,我说我当年是真心喜欢队长,没耍他。
  

祁醉:那现在呢。
  

于炀:(脸红)更喜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辽!】
  

【我飞奔!我怒吼!我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炀锁一辈子!!甜死我算了!!】
  

Q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祁醉:最起码互通心意了。
  

于炀:那时候我焦虑症还很严重,接受不了太过火的亲密行为。
  

Q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祁醉:你们炀神平时训练忙,约会基本都在chuáng上进行了。
  

于炀:……
  

祁醉:小哥哥害羞了?那以后咱们多开发几个约会新场地?
  

于炀:好。
  

祁醉:浴室厨房客厅感觉都不错啊。
  

于炀:!!!
  

【……】
  

【满脑子都是黄色拖拉机!】
  

【心疼一下炀神的腰……】


评论(49)

热度(7921)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