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猫尾

祁醉在基地养了只猫,闲着没事就喜欢逗猫玩,连调戏于炀的时间都压缩了不少。

 

为此于炀心里有点不平衡,他借口去祁醉办公室送训练表,实际上是为了争取和祁醉相处的时间。谁知到了他那,祁醉怀里抱着猫,垂眸抚摸着猫背上软绵绵的毛,头也不抬地对于炀说:“于队,你先放那吧,一会儿我再细看。”

 

“嗯……”于炀眼底暗含着失望,他失落地退出祁醉房间,满脑子都是怎么跟猫咪争宠。

 

队长沉迷猫咪不理我了怎么办……

 

难道说队长喜欢猫咪形状的东西?

既然这样,那要是我cosplay猫咪呢?


中间这段是车,全文在 @只搓政宗的鹅2.0 


后来祁醉决定把猫咪送给骑士团养,借口说自己身为俱乐部大老板,事务繁忙,实在没空照顾小动物。

 

花落半信半疑,非要多嘴问一句:“老畜牲,你没说实话吧?”

 

“花落,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祁醉逮住机会,开始秀恩爱,“实不相瞒,其实是于炀吃了猫咪的醋,我才着急把猫咪送走的……”

 

花落抓狂:“操!快打住别说了!早知道我就不该问你!”

 

祁醉假装没听到,继续秀:“你知道于炀吃醋的时候有多可爱吗,他为了取悦我,竟然……喂?你怎么把我拉黑了?”

 

花落长舒一口气,发誓下次再也不和这老畜牲随便口嗨了,不然很容易受伤。


【完】

评论(4)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