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72题】穿对方的衣服

🌸上一棒@许你星辰辰辰辰 下一棒@舟行若在虚说快去看熔城狗蛋新文绝美! 


  上午时分,窗外的一抹骄阳透过缝隙悄悄钻进室内,给整个房间镀上了一层暖黄色。


  靠墙的位置有一张双人床,祁醉伸出手臂紧紧搂着于炀的肩膀,让他把脑袋枕在自己胸口,平稳而温热的吐息喷洒在祁醉胸前那块皮肤上,令他不由感到心里一颤。


  于炀似乎感知到了什么,动作缓慢的翻了个身,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祁醉的怀抱,接着无意识的咂了咂嘴吧。


  “唔……”


  祁醉目光落在于炀背后那些欢|aì|的痕迹,半支起身将手放在他的发顶上,轻轻吻上他泛红的眼角,心想昨晚实在太过辛苦,让童养媳多睡一会儿也未尝不可。


  祁醉慢慢坐直身体,轻手轻脚的穿衣洗漱。离开之前,迷迷糊糊的祁醉压根没仔细看,随手抓起衣柜里的一件队服披在身上,转身走出了门。


  在去训练室的路上,祁醉依稀感觉到身上的队服裹的格外紧,不过他也没细究,就这么穿着小一码的队服踏进了三楼。


  祁醉刚刚在自己的机位前坐好,身后便传来卜那那的惊呼:“卧槽祁哥,你今天怎么穿了Youth队服?这又是什么新qíng趣?”


  “嗯?”祁醉迅速扯开拉链,脱下队服看了一眼背面‘Youth’的ID,终于明白过来这衣服的不对劲是来自于那里,“起床的时候太困,没注意穿错了。”


  “嗐,等小队长来了,你俩再换也不迟,”卜那那停顿了片刻,突然嘿嘿一笑,“话说,小队长到现在都没起床,该不会是昨晚……”


  “你管呢,没事少YY我俩,”祁醉没好气的打断了卜那那的臆想,重新披上于炀的队服,坐在电竞椅里活动了下肩膀和脖颈,才逐渐适应了这件衣服的尺码,心里开始冒出一个恶劣的念头。


  半小时后,于炀身穿祁醉的大号队服来到了训练室,他自从进门以来眼神就没离开过祁醉,因此很快便发现了祁醉队服背后印的是自己的ID,他又低头看了一眼遮住半个手掌的队服袖口,几乎是瞬间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队长……”于炀走近祁醉身侧,红着脸轻声开口,“我的衣服……”


  “怎么了炀神?”祁醉抬起头打量着错穿自己队服的于炀,只见小狼狗唇线微抿,脸颊和耳廓弥漫着一层yòu人的绯色,衣服下摆盖住了一截大tuǐ,宽大的衣袖衬得他整个身形更显瘦弱。祁醉用眼神将于炀看了个够本,才明知故问说,“找老公有事么?”


  “我们好像穿了对方的衣服。”


  “这样啊……”祁醉故作恍然大悟的模样,随后挑起唇角轻笑两声,“于队的衣服小是小了点,可这上面还有你的味道呢,我舍不得脱怎么办。”


  于炀紧张的攥着衣服一角,“队长,一会儿我要直播的,还是换回来吧……”


  “直播?”祁醉眸光一亮,“那正好啊,小哥哥,别忘了开摄像头。”


  “……”


  数小时后,直播间依照官宣时间如约开启,于炀有些害羞,始终没好意思穿着祁醉的队服把摄像头打开,仅仅是敞着麦克风和粉丝们交流。


  【呜呜呜炀炀!看看妈妈!】


  【嘤!炀神声音好好听!求多说几句!】


  【Youth宝贝!!姐姐想你了!咱开个摄像头好不好呀!】


  祁醉余光瞄了一眼直播间的动向,径直起身朝于炀这边走来,附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问:“于队,怎么没开摄像头啊。”


  【这个声音!是我的祁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好苏好苏我死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快开!我要看祁炀同框!】


  于炀窘迫至极,不知不觉红透了脖颈,“队长,衣服会被看出来的……”


  “这有什么,我还想让小哥哥穿我衬衫呢。”


  “队长……别……”


  于炀最终没能拒绝祁醉,还是将直播间的摄像头给打开了,两人不合身的队服很快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力,乌压压的弹幕瞬间铺满了电脑屏幕。


  【我靠我靠!我看见了什么!!】


  【互穿对方的队服也太那个了……】


  【祁神穿小一码莫名搞笑哈哈哈!炀炀穿大码好显瘦!】


  【啊啊啊啊裤子呢?祁神和炀神会不会互相穿|nèi|裤啊?!(被打)】


  祁醉面无表情的清了清嗓子,拽过一把椅子坐到于炀身边,让两人都入了镜,开始挑着回答弹幕中的问题。


  “大家下午好。”


  “嗯,穿对方的衣服都是情侣之间的乐趣。”


  “你们炀神队服挺好穿的,上面还有他的体香呢。”


  “什么味道?这能告诉你们么?炀神只给我一个人闻。”


  “nèi|裤当然不行,我太大了,你们炀神知道的。”


  “……”


  于炀全程红着脸,偶尔抬手扶住祁醉的手臂,低声恳求他不要再说了,祁醉则变本加厉的捏起于炀下巴当众吻上他的唇,惹来了祁炀CP粉的一阵狂欢。


  不多会儿,平台的超级管理员大驾光临了直播间,提醒祁醉注意直播尺度,才勉强结束了这一惨无人道的虐狗行为。


  【完】

评论(124)

热度(236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