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停电

🌸甜饼。短且菜。 


  “哎呦我去,发生了什么?”


  “怎么黑了?”


  “该不会是停电了吧。”


  晚间,训练室的众人由于突然发生的停电事故而议论纷纷,整个基地楼也因此陷入了昏暗。


  于炀面对着漆黑的电脑屏幕,摘下耳机长舒了一口气,心跳却不受控制的开始加速,脑海中似乎有一根弦绷紧了。年幼时他经常被继父毒打,事后还要锁进小黑屋,连续几个小时都出不了门。童年的阴影如同张牙舞爪的鬼魅一般渐渐笼罩了他的身躯,令他不由自主开始微微打颤 。


  黑暗中,一个温暖的胸膛从身后缓缓贴了上来,将他整个人拥入怀抱里轻声道:“宝贝儿,我在呢。”


  “队长?”于炀呼吸一滞,骤然从噩梦中惊醒,他抬起双手抱住祁醉的手臂,缓缓睁开双眼适应了面前的亮度,零星的月光投过玻璃窗铺洒在训练桌上,键盘和显示器的模糊轮廓倒映在他弥漫着水汽的瞳眸里。


  “刚开始可能什么也看不清,过会儿就好了。


  “嗯……现在能看到一点了。”


  “这么快?”祁醉似乎有些失望,“我还想着趁黑占你便宜呢。”


  于炀脸颊迅速烧红了,抿了抿嘴唇小声支吾道:“队长平时……不也经常……”


  “那怎么一样,”祁醉将手掌缓缓移到于炀小腹平坦的位置,同时用低沉的嗓音蛊惑着于炀,“视觉受限的时候,触觉就会被无限放大,于队,想试试么?”


  “队长想的话,我都行……”


  “乖,闭眼。”


  “嗯……”于炀断然不会拒绝祁醉的要求,应声闭紧了双眸,感受着恋人手心里的温度传遍全身,偶尔被人róu捏的承受不住了,嘴边也会不自觉发出些细微的哼chuǎn。


  “小哥哥,腰往后挪一点。”


  “唔队长,别碰那……”


  “噫……你俩干嘛呢……”


  一队的其他人碍于光线的限制,看不清于炀这边的全貌,只能依稀听到两人的对话内容,鸡皮疙瘩瞬间落了一地。


  于炀脸皮太薄,一经队友发现肯定进行不下去了,立马慌慌张张的推开了祁醉。


  被打断的祁醉自然非常不痛快,他意犹未尽的抓了把于炀的胸肌,转身冲其余几人懒懒开口,“我说你们自觉点行不行,当个安安静静的电灯泡不好么?”


  “祁哥,你这就过分了啊,停个电还能调情,能不能给单身狗留点活路了。”


  调侃打趣了没多久,训练室的灯又重新亮了起来,众人微微眯起眼适应久别重逢的灯光,再重新睁开眼睛时,恰好看到祁醉把手伸进了于炀的队服里,而一贯冷淡疏离的于队长此刻满脸爆红,呆呆倚靠在角落任由祁醉动作。


  “草……”


  “非礼勿视啊……”


  众目睽睽之下,于炀的队长包袱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祁醉给摘掉了。


【完】

评论(195)

热度(341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