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剪头发

🌸甜饼。  


  由于众所周知的疫情原因,祁醉和于炀不得不每天宅在基地进行训练,日子久了,两人额前的刘海也一天天变长,逐渐盖住了眼睛。于炀倒无所谓,随手扎个苹果头就能解决,可习惯了短发的祁醉不行,头发遮挡视线的滋味的确不好受,偏偏外面的理发店还没人营业,万般无奈之下,祁醉只好选择了自己动手剪头发。


  当晚祁醉拿着剪刀,面无表情的走进了浴室,这副景象把门外的于炀吓了一跳,他连忙跟上祁醉,伸手敲了敲门,“队长……你要做什么?”


  祁醉嗤笑两声,拉开浴室的门迎接于炀,“我刚才正准备剪刘海,小哥哥想什么呢。”


  于炀脸部腾地烧红了,他站在原地呆呆注视了祁醉半晌,才犹犹豫豫开了口:“队长,你自己剪发不方便,要不我帮你剪吧……”


  “好啊,”祁醉闻言挑了下眉梢,将手里的剪刀递给于炀,“有童养媳真好,还会帮我剪头发。”


  于炀接过剪刀清了清嗓子,提示祁醉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会剪的不好看,队长不要嫌弃……”


  “没事,我相信于队,”祁醉起初并不在意,“再说了,你老公我脸这么帅,什么发型驾驭不住啊。”


  “嗯……”于炀信以为真的点了点头,开始为祁醉理发。


  实际上结果远远超出了祁醉的预期,于炀毕竟不是专业的理发师,裁剪出来的头发也没有那么标致,更何况有俗语说“剪头三天丑”,理发后的祁醉看着镜子里参差不齐的刘海,顿时有点哑口无言。


  于炀追随祁醉的目光,与他一同落到镜面上欣赏自己的佳作,最后实在没忍住,垂眸轻笑出声,“队长……”


  祁醉似乎有一瞬间的自闭,“真有这么难看?”


  于炀收敛了笑容,绷着表情认真回答:“没有……队长怎样都很帅……”


  祁醉释然,转过身面朝向于炀,一步步把他逼到角落里,“小哥哥,这次是你亲手把我变丑的,你可不能变心,必须要对我负责。”


  “不会变心的……我会负责的……队长……”于炀背靠着冰冷的墙壁,眼底一片朦胧,如同浴室中氤氲的水汽。


  祁醉启唇吻上于炀,肆无忌惮的在他口中渴求恋人的味道,于炀腿软的近乎站不住,最终只能乖乖的跌进祁醉怀抱里。


  翌日上午,祁醉来到训练室拼凑直播时长,他打开摄像头之后,前额的头发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广泛关注。


  【祁神,你的托尼老师在线吗,我想和他聊聊哈哈哈哈】


  【老公!你今天发型好别致啊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我的祁颜值太能打了,这种发型也是帅的!】


  祁醉丝毫不在意粉丝们说了什么,只是懒懒回应:“没有托尼,头发是于炀给我剪的。”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来一场剪发的直播!场面一定很温馨!】


  【这是什么亲密的互动!我又酸了!】


  【炀神剪发的手艺真的和他的电竞技术完全不沾边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心疼炀神!剪成这样会不会被祁神惩罚呀!噫惹……】


  “惩罚?”祁醉完全抑制不住上扬的唇角,眼尾都带着笑意,“那当然有了……”


  于是,祁醉在直播间详细的为大家描述了那一晚的惩罚过程,惹得粉丝们欢呼连连。后来祁神的直播间被封停了整整一个星期,具体原因只有看过这场直播的人才会懂……


【完】

评论(141)

热度(26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