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情人节24h/21:00】印记

❀甜饼 

 

  “队长……啊……慢一点……”

 

  “小哥哥,你明明很喜欢。”

 

  “……”

 

  由于昨天夜里两人进行了某项不可描述的剧烈运动,今早于炀醒来后,竟然发现自己的喉咙都喊哑了。

 

  “队长……咳……”

 

  “小哥哥怎么了,嗓子不舒服?”

 

  “嗯……可能昨天有点……过火……”

 

  回顾完昨晚的种种,祁醉顿时会意了,他勾起唇角轻笑了下:“炀神,当时有那么爽么,叫这么大声。”

 

  于炀脸颊腾地爆红,埋下脑袋细声呢喃:“别、别说了……”

 

  祁醉虽然嘴上不饶人,可终归是心疼于炀的,他凑上前亲了亲于炀泛红的脸庞,接着翻身下床走到桌子旁边,倒了杯热水递给于炀,“小哥哥,先喝点水。”

 

  “嗯……”于炀接过杯子用双手捧着,仰起脖颈一饮而尽,温水流淌过沙哑的咽喉,如同雨水滋润了干涩的土地,不由令人身心舒畅。

 

  “宝贝儿,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于炀重重点了点头,不过在讲话的时候嗓子还是有点痛,“队长,时间不早了,我先去训练了……”

 

  祁醉拍了拍于炀的发顶,含笑道:“好的,于队加油。”

 

  

 

  三楼训练室里,于炀作为指挥位,自然免不了要出声布控大局,带领大家掌握游戏节奏,因此,他的嗓音问题就无可避免地暴露了出来。

 

  “炀神,你嗓子怎么哑了,”辛巴眨了眨单纯的眼睛,“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于炀连忙咳嗽一声,借以掩饰内心的慌乱,“没怎么……”

 

  “昂……”卜那那和老凯心领神会地对视了一眼,互相对了个口型,约定等到练习赛结束时再讨论一番。

 

  经过数小时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训练后,一队的成员终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于炀依旧在孜孜不倦的复盘,全然不知战队内部的微信群已经聊了起来。

 

  风情万种小娜娜:咳咳……

 

  老凯不是哈巴狗:咳咳……

 

  狮子王辛巴:……??

 

  高贵冷艳贺娘娘:你们发什么神经?

 

  老凯不是哈巴狗:重磅消息,Youth今天嗓子好哑

 

  狮子王辛巴:是啊……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风情万种小娜娜:嘿嘿嘿,合理怀疑小炀神是因为昨晚喊的太大声了……所以才……

 

  老凯不是哈巴狗:对对,说的没错,不然于队的嗓子也不会在一夕之间变成现在这样。

 

  狮子王辛巴:做什么事……需要大声喊啊……我不明白……

 

  风情万种小娜娜:小朋友不要问这么多,过两年你自然就懂了。

 

  狮子王辛巴:喔……

 

  这时候,祁醉悠闲地解锁了提示音不断的手机,浏览了下群里的聊天记录,禁不住冷笑两声,深吸一口气开始打字。

 

  Drunk是人不是畜牲:我家童养媳于炀,是能给你们YY的么?

 

  狮子王辛巴:呃……祁神怎么了……

 

  老凯不是哈巴狗:Youth嗓音变哑的罪魁祸首……

 

  风情万种小娜娜:祁醉你个老畜牲,窥屏多久了!

 

  Drunk是人不是畜牲:老凯,那那,你们两个挺懂啊……

 

  Drunk是人不是畜牲:既然你们这么好奇我和于炀到底发生了什么,要不让我来详细地讲解一下,昨晚炀神在我床上有多可爱?

 

  风情万种小娜娜:不了不了……

 

  老凯不是哈巴狗:不了不了……

 

  狮子王辛巴:不了不了……(跟风)

 

  教练赖华:祁醉你要点脸行不行。

 

  祁醉吃了队友的闭门羹,面无表情的收好手机,起身来到训练室调戏小队长。于炀对于群里发生的事还完全不知情,见到祁醉后立马摘下了耳机,哑着嗓子唤他:“队长,你怎么来了……”

 

  “于队,看看你的手机,”祁醉嘴角一勾,亲吻了下于炀光滑的脸颊。

 

  于炀轻轻应声,翻完消息记录的那一刻不由满脸爆红,羞窘的结巴道:“队长……他们都、都知道了……”

 

  “小哥哥,这就脸红了啊,”祁醉懒懒地扯了扯领口,展示出肩颈位置几道明显的抓痕,“宝贝儿,你有的,我其实也有,咱俩算扯平……再说了,我们两个这么甜,偶尔秀一下没|xìng|生活的那几个单身狗怎么了。”

 

  “偶尔……?”于炀腼腆的不行,偏偏又不会反驳祁醉,只能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目光注视着他。

 

  “是啊,”祁醉对此不以为然,低头在于炀唇瓣印上一吻,他正愁着满脑子的小故事无处倾诉,抬眼突然瞥见电脑桌面上的直播软件,于是他眉梢一挑,敞着衣领打开了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祁醉老公!这个身材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快把扣子系上!我不行了!】

 

  【姐妹别先鸡叫……快看祁神的脖子下面……有红色的痕迹……】

 

  【我的妈……细思极恐……】

 

  【秒懂了……炀神太|野|了吧……】

 

  【我脑补了一下……我没了……】

 

  【合着老畜牲不是来秀身材的,是来秀恩爱的……】

 

  【太真实了……】

 

【完】

评论(138)

热度(440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