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CP超话

🌸甜饼。


  祁醉和于炀的CP超话,大概是从火焰杯那时候开始建立起来的,但由于两人当初没有公开恋情的缘故,那会儿超话的成员还寥寥无几,只能凭借CP粉充分的想象力和热情支撑着他们继续磕下去。


  一年后于炀正式加入HOG和祁醉朝夕相处,加之祁醉秀恩爱十分高调,两人之间的恋爱关系逐步展现在大众面前,自此,祁炀超话的粉丝数开始直线上升,超话里的气氛也越来越热闹。


  祁醉刷微博时偶然间发现了这一产粮宝地,他怀揣着好奇的心情点进去,浏览着超话里有关他和于炀的小段子,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挑。


  “队长,你在看什么……”于炀定定凝视着祁醉含笑的神情,忍不住出声询问。


  “小哥哥,你过来,”祁醉招呼于炀坐到自己身边,搂住于炀的肩膀和他一起欣赏超话里的同人作品,“看看这什么鹅写的文,真奇怪,我平常有这么畜牲?”


  “……”于炀没法反驳祁醉,只是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角,“队长……”


  脸皮奇厚但毫无自知之明的祁醉低头印上于炀的双唇,脑海中突然灵机一动,“炀神,我们来申请超话主持人怎么样,每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们之间真实发生的恋爱小故事,顺便秀一秀恩爱,多完美啊。”


  “不、不行……”于炀顿时脸涨得通红,斜靠在祁醉怀里摇了摇头,“那样的话太张扬了……贺经理会生气的……”


  “没事的于炀小哥哥,我是俱乐部的老板,我说了算,”祁醉莞尔一笑,不顾于炀的劝阻,肆无忌惮地用微博大号在祁炀超话里发布了十条新内容。


  HOG-Drunk:大家好,我是祁醉。


  HOG-Drunk:身为正主,我想争取一下超话主持人的位置。


  HOG-Drunk: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想要在超话里讲故事的迫切心情。


  ……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也太sāo了】


  【正主亲自喂粮!我吃还不行吗!祁神冲啊!】


  最终,祁醉凭借其自带的流量和粉丝,轻而易举地当选了祁炀超话的主持人,可祁醉仍不满足,又转过头冲于炀开口:“小哥哥,你也申请一个小主持人怎么样。”


  于炀瞪大了双眸,求饶般的盯着祁醉,“队长……又要做什么……”


  祁醉低笑两声,用食指轻划过于炀的下巴,回答的理所当然,“一起秀给他们看啊。”


  于炀的脸颊早就烧红了,声音低的近乎听不见,“不可以……”


  “别害羞啊炀神,”祁醉直勾勾盯着于炀脸红心跳的模样,只会越来越想欺负他,“于队,你要是不答应的话……今晚补偿我七次吧。”


  “……”于炀难为情地闭上了眼睛,无奈向祁醉妥协了,他为了申请小主持人,一口气在祁炀超话里发了十条帖子。


  HOG-Youth:你们好,我是Youth。


  HOG-Youth:麻烦大家捞我一下。


  ……


  HOG-Youth:我想当小主持……


  【?????】


  【炀炀!快到妈妈怀里来告诉妈妈!是不是祁醉那个老畜牲让你发的?】


  【我居然莫名期待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祁神和炀神都要来超话发糖了吗!?我又可以了啊啊啊啊!】


  结果是于炀也如祁醉所愿成功当选。不过,作为超话的小主持人,要想保持这一身份,每月除了要在超话签到二十以上的天数外,还需在超话发布十条以上的帖子才算通过考核。签到倒没什么难度,主要是发帖这一项比较有挑战性,不善言辞的于队长时常为帖子的内容而感到发愁——直白肉麻的情话于炀说不出口,但如果只是发些单调平常的内容,于炀又怕祁醉觉得他无趣。


  这天于炀打开祁炀超话做任务,输入了发布内容后改了又改,感觉还是不满意,正愁着要不要放弃考核 ,这时候祁醉突然走了过来,将手放在于炀金黄的脑袋上,明知故问道:“小哥哥,在做什么呢。”


  “超话的考核任务……”于炀抬眸望向祁醉,眼神里充满了求助的意味,“要发帖子的……”


  祁醉憋了一肚子坏水,表面上依旧不动声色,而是懒懒开口道:“宝贝儿要是觉得难的话,就让Drunk哥哥帮你代发好不好。”


  “好……”于炀隐隐感觉不对,可又没办法拒绝祁醉,最后还是把手机交给了他。


  果不其然,帖子的内容震惊了整个超话的粉丝。


  HOG-Youth:昨晚老公好棒!今早差点没起来!


  HOG-Youth:温柔又绅士的祁神,我真的爱死你了!@HOG-Drunk


  HOG-Youth:训练好累,想要老公亲亲抱抱~@HOG-Drunk


  【?波浪号绝了……】


  【这……这肯定不是炀神发的……吧?】


  【应该不是吧……这个语气和帝国狼犬完全不符……】


  【合理怀疑是祁神用炀神的号发的……】


  【有道理……】


  祁醉丝毫不觉得掉马是件丢人的事,反而大大方方地站出来回应——


  HOG-Youth:这个月我的微博号已经完成了主持考核,所以我上线帮你们炀神发几条。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祁神!】


  【呜呜呜我真的好爱你们两个!】


  【恋爱小故事还没看够!祁神可以再来几条吗!】


  祁醉一眼看到这条评论,得意地挑了下眉梢,垂眸继续写小故事。


  “队长……”于炀眼睁睁地看着祁醉发了一条又一条,压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连忙开口劝道,“不用再发了,已经足够了……”


  “怎么可能会够,”祁醉缓缓放下于炀的手机,牵住自家童养媳软乎乎的小手放在掌心,“我们的故事很长,还有一辈子那么久。”


  “嗯……”于炀心里兀地一暖,环住祁醉的肩膀亲了下他的嘴唇。


  我也是,要陪你诉说沿途的风景,伴你走完毕生的光阴。


【完】

评论(126)

热度(308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