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哈根达斯

🌸甜饼。点梗来自@Embers 


🌸本文中所提到的逛街场景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哈哈哈!


  年关将近,贺小旭破例给HOG一队放了假,祁醉觉得在基地打游戏训练的生活太过于沉闷,索性领着于炀一起出门逛街,顺带放松心情。


  因为是节假日,偌大的商场人流如织,两人路过一家哈根达斯门店时,于炀忽然被勾起了陈年往日的心事,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


  祁醉轻轻拍了下于炀的后脑勺,“小哥哥,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于炀不由自主脸红了,抬手指了指哈根达斯店门,“我记得你以前……好像很喜欢吃这个……”


  祁醉扬起唇角,贴在于炀耳边轻声嗤笑:“我只喜欢吃小哥哥你送的……”


  “队长……”


  祁醉捏了捏于炀鲜红的耳垂,朝前方一抬下巴,“走,进去坐坐。”


  “嗯……”


  两人来到店里入座并点单后,祁醉一直在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要怎么欺负小队长合适,他把玩着于炀细嫩的手指,完全抑制不住上挑的嘴角,“宝贝儿,商量个事儿,待会儿你喂我吃怎么样。”


  于炀伸手扯了下祁醉的袖口,小声喃喃:“你想……怎么喂……”


  祁醉凑近于炀耳语了几句,满意地看着于炀脸颊逐渐红透了。


  “答不答应啊,炀神。”


  “答……答应的……”


  没过多久,服务员端着哈根达斯上桌了,祁醉将冰淇淋推到于炀面前,抱臂坐好等待投喂。


  于炀拿起勺子舀了一点,红着脸递到祁醉嘴边,“队长……你先尝尝……”


  祁醉探头吃掉了勺子上面的冰淇淋,随后似笑非笑地盯着于炀。


  于炀睁大了双眼,小心翼翼询问道:“好吃吗……”


  “当然好吃啊,”祁醉挑起眉梢,“你尝尝?”


  “好……”于炀垂下眸子,正要再舀一勺,冷不防被祁醉托起了后脑勺,结结实实吻了上来。恋人的唇|shé|附带着哈根达斯香甜的味道,一同在口腔里弥漫开来,祁醉的吻肆意而张扬,恨不得立刻将眼前人拆吃入腹。


  吻毕,于炀慌忙用手背捂住嘴巴,耳廓都烧红了。


  祁醉搂住于炀的肩膀,怒其不争地咬他的耳朵,“甜么,炀神?”


  于炀斜靠在祁醉怀里,闻言轻轻点头:“甜……”


  “那我们继续这么吃?”


  “不……不行……”


  “怎么了于队,这就害羞了?”


  “嗯……”


  祁醉揉了揉于炀发顶,沉声道:“比接吻更那什么的事……咱俩都做过多少次了,小哥哥怎么还这么容易脸红啊。”


  于炀被祁醉挑逗得满脸爆红,支吾着开口,“因为是队长……不管过多久……我都会害羞……”


  祁醉见到于炀这副百依百顺的模样,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下他泛红的脸庞,紧接着用沙哑的嗓音轻声开口,“宝贝儿,你也太可爱了。”


  于炀怔住片刻,疑惑地抬眸望着祁醉,“哪里可爱……”


  “那可就多了,让我想想啊……”祁醉微仰起头,仿佛真的在努力思考着什么,“比如你被我摁在墙上亲到面红耳赤的模样,在直播间当着所有粉丝的面被我调戏之后的模样,还有在|chuáng|上求我慢一点的时候……”


  “队……队长……别说了……!”于炀受不住祁醉的挑逗,连忙红着脸打住了祁醉。


  祁醉莞尔一笑,“好了好了,快吃吧,不然一会儿冰淇淋要化了。”


  “嗯……听你的……”


  祁醉不再作妖,舀了一勺放在自己嘴里,由衷感叹道:“真甜。”


  于炀含着勺子,侧着脑袋偷偷看祁醉,“我也觉得很甜……很好吃……”


  祁醉转过头面对着于炀,“我不是说哈根达斯,我是说咱们两个人,真的很甜蜜……你觉得呢,小哥哥?”


  于炀慌慌张张移开目光,不敢再直视祁醉,半晌才点了点头:“和队长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很开心很甜蜜……”


  “可以啊于队,从哪里学的情话,专门勾|引我啊,”祁醉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小哥哥,我能发微博么。”


  “队长想发的话……我都行……”


  祁醉即刻会意,拿出手机发布了一条微博。


  HOG-Drunk:和炀神一起吃哈根达斯,一起回忆我们共同的恋爱时光,宝贝儿快过来让我亲一口@HOG-Youth。


  HOG-Youth转发了HOG-Drunk的微博:>///////<亲亲队长……


  【啊啊啊啊啊啊炀神对祁神也太乖了】


  【啊啊啊啊啊啊这碗狗粮我干了!】


  【呜呜呜我被甜晕了】


  【太上头了!我还想磕!】


  【一起呜呜呜!一起磕到天荒地老!】


【完】


PS:明天更《幻想成真》连载

评论(81)

热度(22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