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除夕24h/20:00】胃病

🌸甜饼。OOC。


  Free俱乐部一周年年会当天,周火提前为大家包揽下一栋海边别墅,并且购买了一些吃喝玩乐要用的东西,准备和众人一起忆苦思甜,共同庆祝战队组建一周年。


  宸火比较能折腾,从年会的开始时候就在别墅里上窜下跳四处游荡,直到他路过一间屋子时,发现房门竟然虚掩着,于是他怀揣着好奇心推门而入。


  “卧槽……!”宸火进门后正巧撞见时洛抬头亲了余邃一下,他连忙捂住双眼,放声大喊,“你俩偷偷在小黑屋干嘛呢啊啊啊啊啊。”


  “……”时洛低骂了句,脸不争气的红了,他干咳一声,强撑着镇定对宸火道,“你小点声,要让别人听见了,还以为我俩真在这儿干了什么似的。”


  “偷|情|还不让人说……”宸火连连摇头,半睁着眼不敢直视两人,生怕自己再看到什么不宜场景。


  “快滚快滚……”时洛一脸不悦地轰走了可怜的宸火,转头轻轻吐出一口气。


  余邃的视线自始至终都没离开过时洛,待到宸火走后,余邃握住时洛的手腕,轻声问道:“时神,害羞了?”


  “也没有很害羞,”时洛不自在地移开目光,压低声音道,“反正……我迟早要给你名分。”


  余邃莞尔一笑,揉了把时洛的脑袋,“走吧,出去玩去。”


  “嗯。”


  初代Free完全体齐聚一堂,全员恶人之间自然少不了互吹互损,整场年会气氛热闹极了。到了晚间,几人肚子都有些饿,纷纷聚在餐桌前准备用餐。


  周火打开预备的好酒,给老乔puppy等人斟满酒杯,等到了余邃这里,时洛率先抬手替余邃拒绝周火,“队长胃不好,还是喝热水吧。”


  余邃用眼神示意周火倒酒,握住时洛的手安慰他道,“没事,今天高兴,稍微喝一点。”


  “……”时洛怔愣片刻才抽回手指,不准备再影响余邃的好兴致,他清了清嗓子,还是嘱咐了余邃要少喝一些,免得到时候胃不舒服。


  “谢谢时神关心,”余邃轻轻应声,敬酒的时候只喝了一小杯,接下来一直是以水代酒。


  时洛本来也不想喝太多酒,奈何宸火说什么都不肯放过他,总是拉着他比拼酒量,最终两人都喝了不少。


  年会结束后余邃照顾着几个醉鬼一同回到了基地,数着人头挨个送回了各自的房间里。


  时洛拖着歪歪斜斜步伐斜靠在墙上,下一秒突然被余邃拦|yāo|抱起放在了|chuáng|上,半梦半醒间时洛转过头,带着酒意问余邃:“队长……你胃里难不难受啊……”


  余邃见时洛面色酡红,将手覆在他前额试了下温度,“小洛洛自己都喝成这样了,还有功夫管我?”


  “我的意识很清醒……”时洛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阖上眼眸昏昏欲睡。


  余邃哄时洛睡着后,轻手轻脚来到了洗漱间,捂着腹部靠在洗漱台上愣了片刻,试图缓解胃部的灼烧感。过了一会儿,他简单冲了个澡,从床头柜里翻出几盒治疗胃病的药,挑出几粒服下后便搂着时洛一同睡去。


  翌日早上,时洛同往常一样在余邃的臂弯中醒来,他抬手抓了把由于宿醉而感到疼痛的脑袋,睁开眼就看到脸色不太好的余邃,整个人瞬间就醒盹了。


  余邃似是有所察觉,眉心微微一蹙,也从梦中醒来,他迎面看到时洛担忧的神色,用沙哑的声音问道,“怎么了洛洛。”


  “队长,你胃里难受吗,”时洛半支起身,神情紧张,用手覆盖住余邃的胃部揉了揉。


  余邃为了不让时洛担心,强撑着开口:“是有点,不过我昨晚临睡前吃了药,现在已经好多了。”


  一想到昨天俱乐部年会的场景,时洛现在追悔莫及,他耸拉下眉眼,声音闷闷的,“早知道昨晚不让你喝酒了……”


  余邃抬手|fǔ|上时洛银白色的头发,五指聚拢|揉了一把,“没事,预料之中。”


  时洛坐直身体躲开余邃的手,翻身下床倒了一杯热水,“明明生病胃疼的人是你,我不想让你反过来安慰我……”言毕,时洛端着水杯坐到床边,“队长,喝点热水……”


  余邃坐在|chuáng|上伸展开长|tuǐ,接过杯子一饮而尽,喝完后他似笑非笑地看向时洛,见时洛仍是一脸担忧,忍不住开口劝道,“老毛病了,不用太担心。”


  “你今天就好好休息,训练请假的事我去跟他们说,”时洛放好杯子,忽然想到胃疼的病人可能会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于是他转身蔫蔫地盯着余邃,“队长,你……你想吐吗……”


  “怎么可能。”


  “为什么?”


  余邃莞尔一笑,“面对这么可爱的洛洛,我|yìng|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吐。”


  “……”战队公认的祸国妖姬时洛脸颊顿时红透了,他抿了下嘴唇,愣是没反驳出口。


  余邃的胃痛是有间歇性的,刚才那会儿还没什么感觉,现在又觉得一阵一阵的抽痛,余邃实在有些受不了,原本毫无波澜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裂痕。


  “队长……”时洛手忙脚乱地扶余邃躺下,提议要去给余邃买益母草热帖……


  余邃连忙拒绝了时洛,拍了拍床沿,“洛洛,过来陪我一会儿。”


  时洛应声回来坐下,他用手盖住余邃腹部,脸埋在余邃xiōng口咬他的衣服。


  余邃简直要被时洛可爱的行径逗笑了,仿佛胃里的灼烧感也减少了大半,他微挑起唇角,抬头亲了亲时洛的发顶。


  耳边是恋人低沉的轻笑,时洛不由自主红了耳廓,咬了咬牙开口道:“队长,今天你是病人,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小爷我都满足你……”


  “哟时神,怎么玩这么开?”


  “之前都是你对我好,处处照顾我,”时洛垂着脑袋,低声道,“我也想偶尔照顾你一次,不行吗。”


  余邃心里一暖,理所当然地接受了时洛的好,半晌才徐徐开口,“不用做别的,陪着我就足够了。”


  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房间,照耀在两人肩头,和暖又安心。


【完】

评论(52)

热度(6168)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