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监控

🌸甜饼  


  自从祁醉帮于炀脱敏成功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便急剧升温,zhī|tǐ上的交流与互动也越来越频繁,兴致盎然时也经常会难以自禁地在基地楼下卿卿我我。祁醉平日里没脸没皮习惯了,和于炀|亲|热|的时候全当楼下监控是死的,但脸皮薄的于队长不同,他总是小心翼翼地躲着监控拍摄的角度,可惜一直没能成功。


  “队长……别在这儿……”


  “炀神别躲啊,再让我亲一会儿。”


  “有监控……唔……”


  于炀始终拗不过祁醉,几乎每一次都会对祁醉言听计从,倒是祁醉被于炀提醒的时间久了,非但没有改过自新的意愿,反倒是变本加厉地想出来一个欺负小队长的新办法。


  这天祁醉路过基地楼下时,特意敲开了值班室的大门,简要说明了来意后便开始调取监控录像。


  “……就是这些了,辛苦您帮我拷一份。”


  “……”值班大爷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简直要瞎了,可他没想过祁醉的脸皮真能厚到亲自来拷贝监控录像的地步,纵使大爷心中有万般无奈,但他还是依着祁醉的要求照做了。


  

  那天于炀训练结束回房间后,就看到祁醉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chuáng上,眼角含笑地看着屏幕里的内容。


  “队长……我回来了……”


  祁醉懒懒地倚着靠背,抬眸冲于炀招了招手:“于队,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于炀心里隐隐觉得不对,紧张的走到chuáng边,“看什么……”


  “我们甜甜蜜蜜的监控录像。”


  于炀看到屏幕里乖巧软绵的自己,红着脸质问祁醉:“你……你怎么……拷贝下来了……”


  “存着做纪念啊,”祁醉扬起唇角,回答的理所当然,“说不定咱俩婚礼上的视频还要用这个做素材呢。”


  “婚礼……”于炀垂眸呢喃着,完全偏离了祁醉这番话的重点。


  “对,迟早的事,”祁醉抬手捏了捏于炀的耳垂,搂着小队长继续看录像,他还唯恐于炀理解不了,不停地在一旁耐心讲解着,“……这应该是我从美国回来那天,你被我摁在墙上壁咚深|wěn的那幅画面。”


  “嗯……”于炀垂下脑袋,脸庞顿时红透了,“我都记得……”


  “宝贝儿真乖,”祁醉侧过头亲了亲于炀发烫的脸颊,“对了小哥哥,你听见没。”


  “什……什么……”


  祁醉贴近于炀耳畔,轻声开口:“shuǐ|声啊……”


  “没、没有……”于炀害羞地用手抵住祁醉的xiōng口,求饶道,“队长……别乱说了……”


  “乱说?”祁醉嗤笑两声,托起于炀的后脑勺吻住了他,灵巧的|shé|尖在他口中攻略城池,使得房间里充斥着令人面红耳赤的|shuǐ|声。


  吻毕,祁醉扶着于炀的后颈抵上他的额头,开口询问道:“小哥哥,这回听到了么?”


  于炀脸红的像是被蒸熟了,xiōng|膛起起伏伏地换着气,“听……听到了……”


  “想不想再来一次。”


  “嗯……想……”


  祁醉眸色一暗,启唇|hán|住了于炀的唇瓣,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势。


【完】

评论(115)

热度(411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