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男友队服

🌸灵感来自于原著第72章。于炀穿着祁醉的队服直播。


祝瑭瑭生日快乐!@Tee .m——快看fog和黑天!!

        祁醉在美国做完手术后便留在当地的医院继续做复健,HOG队长的重担悉数落到了于炀的肩膀上。世界邀请赛在即,近期的训练压力也越来越重,于炀几乎抽不出时间来和祁醉闲聊解闷,日子久了小队长的心情不免有些低落,而类似的情绪在训练不顺的时候则更为严重。


  这天于炀带领一队和北美豪门战队打练习赛,整体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暴露了不少短板,赛后的复盘过程也十分消沉,结束后于炀闷闷地来到天台抽了几支烟,试图通过分散注意力的方式来缓解思念之苦。


  于炀站在高处,任由冷风吹乱了额前的发丝,他抬起头,淡淡地吐出几个烟圈,脑海中思绪纷飞,开始不受控制地想祁醉。


  最近训练很累……


  世界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再这样下去,成绩恐怕……


  假如队长在身边就好了……


  好想队长啊……


  于炀掐灭手里的烟,丢进一旁的垃圾桶里,突如其来的凉风吹得他打了个寒颤,他下意识地裹紧了单薄的队服外衣,心里顿时萌生出了一个羞耻的念头。


  祁醉临行前曾把房间钥匙交给了于炀,并且嘱咐他每晚都要睡在自己的房间。于炀想到这里,脸不由自主地有些发烫,他拿着祁醉的房间钥匙打开了房门,踱步到衣柜前拿出祁醉的队服外套,小心翼翼地用双手捧着,如同对待一件旷世的奇珍异宝。


  “队长的……”


  队服上似乎还有祁醉残存的味道,于炀抱着衣服来到床边,动作缓慢地脱掉自己的外套并换上祁醉的,临出门前照了下镜子——大号的队服外套下摆没过了一截腿,宽大的袖口也遮住了手腕,整体衬得他身形有些单薄。


  于炀简单整理了下仪容便回到了训练室,在自己的机位前坐好并打开了直播间。


  当于炀穿着祁醉的大码队服出现在镜头面前时,蹲守直播间的粉丝们集体炸开了锅。


  【炀炀的队服怎么回事!不合身呀!】


  【贺小旭出来挨打,战队很穷吗?为什么不给我们Youth订做一套合适的队服?】


  【前面的姐妹冷静一下……我觉得这不是贺娘娘的锅哇……】


  【等等等等一下!我怎么觉得这身队服有点眼熟!】


  【同眼熟!祁醉前太太粉表示这莫不是我祁神的队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萌死我算了,炀神是因为太想念祁神了所以才穿着祁神的队服直播吗!】


  于炀看到粉丝们早已猜出了端倪,表面上虽然不动声色地冷着一张脸,可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他不自觉微微向前倾了倾身,移动鼠标打开了一局单排。


  于炀觉得自己大概是中邪了,他披着祁醉的队服,想象着祁醉正在身边陪伴着自己,好像真的能起到惊人的效果,整场比赛下来于炀发挥极为稳定,最终一路冲进决赛圈拔得了头筹。


  正当弹幕密密麻麻地飘过“666”的时候,屏幕上方的一条提示毫无预兆地闯入了于炀的视线——


  至尊会员HOG-Drunk进入了直播间。


  于炀看到弹幕提醒先是愣了愣,周身原本冷冰冰的气场逐渐弱了下来,他呆呆望着屏幕,小声呢喃:“队长……”


  【???发生了什么】


  【我没看错吧!刚才祁神不在的时候,炀神还一脸冷漠!祁神一来,炀神立马变成软萌小奶狗!】


  【啊啊啊啊这个表情态度无缝切换我没了!】


  祁醉目不斜视地盯紧于炀微微泛红的脸,将手机放在腿上打字,接下来那几条附带炫彩特效的弹幕简直令人无法忽视。


  至尊会员HOG-Drunk:小哥哥怎么了,直播穿我队服做什么呢。


  至尊会员HOG-Drunk:是不是想我了啊,炀神?


  于炀想到祁醉前不久才刚做完手术,现在玩手机肯定多有不便,于是他抿了下嘴唇,轻声劝道:“队长……你手还没好……别打字了……”


  太平洋彼岸,卧在病床上单手打字的祁醉轻轻笑了下,左手飞速地按下几个字母键并发送弹幕。


  至尊会员HOG-Drunk:于队,你是在关心我么。


  于炀耳尖泛红,对着屏幕回复:“嗯……队长要好好养手伤……”


  【yoooooooo】


  【我酸了我彻底酸了,为什么祁炀异国恋还能撒我一脸狗粮!】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被窝里疯狂打滚!他俩甜死我算了!】


  祁醉正要继续调戏于炀几句,抬眸撞见推门而入的医护人员,于是他离开了直播间,低头给于炀发了几条微信。


  HOG-Drunk:我该换药了,待会儿聊。


  HOG-Drunk:我的队服……等咱们有机会视频的时候,你再单独穿给我看。


  HOG-Drunk:只能穿这一件队服,不能穿|kù|子,明白了吗。


  于炀拿起训练桌上不停振动的手机,翻看祁醉发来的讯息,脸庞逐渐红透了。


  原本祁醉发在弹幕上的内容粉丝们还能看得到,然而祁醉私发给于炀的微信就不一样了,粉丝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屏幕里号称帝国狼犬的于炀脸颊一点点爬满绯色,垂下的脑袋仿佛都冒着热气。


  【啊啊啊啊啊啊老畜牲又给炀神发了什么!】


  【呜呜呜呜不许再调戏我们炀炀了!他都害羞了!】


  于炀抵不住在众多粉丝面前持续崩塌人设,抬手关闭了直播间,开始红着脸给祁醉回消息。


  HOG-Youth:你想看我怎么穿……我都行……


  HOG-Youth:今天很想你……所以忍不住穿了你的队服……


  HOG-Youth:队长复健加油,期待队长快点好起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了……


  祁醉看着小男友发来的信息,瞬间感觉手没那么疼了,他倒吸一口冷气,艰难地扯了扯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换药的护士见状,忍不住关心祁醉道:“怎么了。”


  “没……”祁醉顿了顿,语气里是难以掩饰的骄傲与炫耀,“我男朋友跟我撒娇呢,说他想我了。”


  “……”换药的护士近些天来也被祁醉强行灌输了不少他和于炀曲折又浪漫的爱情故事,以至于到了现在她几乎已经完全免疫了。


  倒是新来的那位护士小姐完全不知情,忍不住开口称赞了:“真是神仙爱情呀!”


  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那位新来的护士小姐不幸成为了祁炀爱情故事的忠实听众,并在不久后陷入了深刻的自我反省之中——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听这种故事?


【完】

评论(69)

热度(435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