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于炀小号掉马

*《相册》那篇的后续。


  起因是于炀在祁醉出差的时候为了缓解对祁醉的想念,特地申请了一个微博小号,微博的内容大都是从HOG战队超话以及祁醉超话里转发的各种有关祁醉燃爆全场的视频以及祁醉的靓照。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某天上午于炀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身侧早已没有了祁醉的温度,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算刷一会儿有关祁醉的微博醒醒盹,于是果断打开了手机微博软件。


  于炀昨天才用大号转发过战队官博的营业日常,因此并没有来得及切换账号,半梦半醒之间他误以为自己登入的是微博小号,于是心无旁骛地开启了Drunk迷弟的疯狂转发“啊啊啊”的日常。


  @Drunk-图片组:新的一天,祁神叫你起床。[配图是祁醉的九宫格精修照片]


  评论区照常是一片鬼哭狼嚎。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祁好帅啊我他妈清醒了】


  【大早上的我🐍💥!我🐍飞啊啊啊啊!】


  【呜呜呜我死去活来了,顺便提醒一下姐妹们注意身体!】


  【祁醉老公!我永远对你一心一意!】


  于炀撇撇嘴,占有欲略有膨胀,开始用自以为的小号转发微博。


  @HOG-Youth转发了@Drunk-图片组的微博:老公早上好。


  @HOG-Youth转发了@Drunk-视频组的微博:老公好强,喜欢老公。


  在这之后,于炀又陆陆续续地转发了十几条微博,内容无非是各种彩虹屁附加羞耻称呼,待到意识彻底清醒以后他才开始起床训练。


  于炀才到训练室没多久,祁醉便推门而入,眼尾噙笑看向于炀:“小哥哥,撩完就跑还这么镇静,你故意的?”


  “……?”于炀不明所以,瞪大双眼眨了眨,“队长,你在说什么……”


  祁醉走过来揉了揉于炀软绵绵的脑袋:“炀神,看看你的微博吧。”


  于炀一头雾水地拿起手机,这才惊奇地发现自己今天犯花痴用的是大号,微博转发的下方评论早就炸了。


  【卧槽炀神被盗号了吗】


  【yooooo炀神居然叫祁神老公!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炀神!】


  【这彩虹屁看得我……老脸一红……】


  “炀神,你在微博叫我什么呢,”祁醉完全抑制不住唇边的笑意,将于炀推搡至墙角,令于炀无处可逃。


  于炀脸颊发烫,紧张兮兮:“队长……我错了……”


  “没怪你,”祁醉一手流连在于炀的腰侧,止不住地揉.捏.那.处.软.肉,“我之前还以为你只会在chuáng上被我干爽了才肯叫我‘老公’,没想到于队平常这么野。”


  于炀羞耻的要命,手里紧紧攥着祁醉衣角,纤长的睫毛微微抖动,脸颊红扑扑的,抿着唇一言不发。


  祁醉哪肯放过于炀,“说吧小哥哥,今天的微博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是……忘记切换账号了……”


  “啧,炀神有小号?”


  于炀垂下眼帘,承认:“有……”


  “弄那些干嘛呢,”祁醉托起于炀后脑勺半强迫着于炀直视自己,亲昵地蹭了蹭于炀鼻尖。


  “为了……看你……”


  祁醉眉毛一挑:“看那些做什么,照片和视频有我本人帅么。”


  于炀这才道出实情:“你不在的时候……我太想你了……没有办法……”


  “操……”于炀无形中的撩拨差点令祁醉心跳漏掉半拍,祁醉咬了口于炀耳垂,“你在微博里转发的那些话,我还是喜欢听你当面对我说……”


  之后,祁醉引导着于炀说了许多平日里羞于启齿的话语。老流氓最终没能忍耐住,将小狼狗扑倒并吃干抹净了。


评论(55)

热度(641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