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XFOG】一起直播

*私设FOG随机匹配模式可以组到和自己段位相差很大的玩家(要不然没法玩了哈哈哈)  


  光天化日,万里无云。


  偌大的三楼训练室只有祁醉于炀两个人,某祁姓替补百无聊赖,搬着椅子坐到于炀身边,止不住地动手动脚欺负于炀,惹得于队长训练时犯了一连串的低级错误。


  “炀神,”祁醉一手撑在训练椅上,一手抚摸着于炀握鼠标的右手,帮他关掉结算界面,“一起玩FOG么,看你失误这么多,带你放松一下……”


  于炀害羞不已,红着脸连连躲避祁醉的触碰,“FOG是什么……”


  “一款游戏,”祁醉偏偏贴紧于炀耳朵才肯回答,眼看着于炀羞愤的模样只能更想欺负他。


  “我不会……”


  “我教你啊,”祁醉循着游戏规则娓娓道来,“……就做我们平时训练最擅长的,我打狙击手,你打突击手。”


  于炀脸颊红润,乖巧地点了点头:“嗯……”


  祁醉忍不住伸手捏于炀脸,指尖软嫩的触感刺激着他不想做人:“于队,开直播么。”


  于炀心底顿时涌上一股不好的预感:“不了……”


  “不开的话……那今晚七次怎么样。”


  “……”于炀羞耻的闭了闭眼,最终妥协,“听队长的,开吧……”


  祁醉莞尔一笑,打开了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位老公上午好!】


  【妈耶什么情况,祁神炀神要直播玩FOG了吗!】


  【啊啊啊啊啊我也玩FOG啊啊啊啊,我一直混FOG电竞圈的!】


  【这个两个ID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瞥了一眼祁醉随手取的ID,脸蛋更红了。


  两人分别是祁Drunk,祁太太。


  ……


  


  Free基地,余邃正开着直播和时洛小号随机匹配,这种模式下匹配到任何段位的队友皆有可能,路人压根跟不上职业选手的节奏,两人二打四虐菜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队长,这样太没意思了,打完这局我们去组排吧,”时洛摘掉耳机和余邃抱怨两句。


  余邃点点头,感觉没有什么不妥:“可以,等这局结束我们就……嗯?”


  “怎么了队长,”时洛见余邃莫名其妙顿住,有点好奇。


  余邃定定看向两名新队友的ID以及满屏的起哄弹幕,一头雾水。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有生之年终于见到我四个老公匹配在一起打游戏了吗!】


  【双开女孩幸福至死!】


  余邃若有所思:“好像匹配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时洛:“???”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了的东西】


  【不不不我们祁神不是东西是老畜牲】


  余邃只凭弹幕也推测出了大概,同为电竞圈传说,余邃对于HOG俱乐部的PUBG分部也有所耳闻,虽然自己从来没接触过HOG前队长兼任现替补祁醉,但也多多少少了解过老流氓的事迹。


  余邃最开始倒也没什么心理负担,转头向时洛就新队友的辉煌事迹简单介绍了一通,随后若无其事地打开了队内语音。


  另一边,祁醉正“手把手”地教于炀,于炀脸皮薄,顾忌到直播间众多粉丝的注视,面红耳赤地挪开祁醉作乱的手:“队长……你别摸了……”


  刚打开麦克风的余邃:“……”


  同款洛洛版懵逼:“……”


  【笑死我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刚来就这么劲爆的吗】


  【余神别学骚了啊哈哈哈哈哈】


  祁醉瞥见组队成功界面,也没再逗于炀,回到自己的机位前戴上了耳机。


  “久仰……”余邃顿了顿,愣是将原先准备好的一套礼节性说辞忘得干干净净,半晌才继续,“……骚名?”


  “……?”祁醉回敬,“兄弟客气。”


  余邃不知怎的,单从这句回应里闻出一股火药味。


  直播间粉丝感同身受。


  【客气?不存在的!】


  【明明是“看我不秀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要对骚了么】


  【苍蝇搓手期待jpg.】


  一局游戏开始,余邃再次抛掉刺客医疗的打法,尽心尽力地跟在时洛身后做辅助奶妈。祁醉于炀没多久就和他们走散了,四人组俨然分成了两组杀敌小分队。


  【明明是四个人的队伍,我们却不能互相拥有姓名???】


  【好安静一直播间】


  余邃也觉得无趣,干脆扭头对时洛建议道:“收完这波人头,咱俩去找他们汇合吧。”


  时洛不解:“为什么,这样打不是挺好。”


  余邃心想:这样打是挺好,可这怎么能体现出我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双排游戏日常呢,又怎么能体现出奶妈型医疗师和贴脸型突击手绝配的神仙爱情呢。


  余邃硬生生将“秀恩爱”三个字咽回到肚子里,随口调侃时竟然文思泉涌:“关爱队友,救死扶伤,我责无旁贷。”


  【噫噫噫】


  【余神这是想秀恩爱想疯了吧哈哈哈】


  【祁神炀神那边怎样了】


  失去医疗师的突击手于炀和狙击手祁醉无愧于天才电竞少年的名号,上手十分迅速,很快便适应了游戏节奏。


  祁醉不满足于打字,口头赞扬道:“炀神这波操作可以啊。”


  “别夸我了……”于炀莫名羞耻,“队长你也很厉害……”


  “咳……”余邃清了清嗓子,以表存在,“我们现在离你们那边挺近的,需要汇合的话就往西南方向走。”


  祁醉觉得没什么不妥,欣然接受了提议。


  四人组跨越小半个地图终于聚集到了一起,余邃打量两人的血条状态,出于医疗师的本能,将角色挪到于炀身边,帮于炀奶了一口血。


  时洛禁不住醋意上头,虽然奶妈为队友及时输血是天经地义,但余邃的纯奶妈医疗师模式从来都只是自己的专属特权,想到这里,时洛有些愤愤不平。


  【yoooooo】


  【看戏看戏】


  【余神这是彻底走上奶妈型医疗师的不归路了吗】


  【不是,时神这都不吃醋的吗】


  时洛向来聪明绝顶,太过于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这也曾经是两人错过彼此两年多的缘由之一。半晌,时洛才闷闷道:“队长,我们走吧,早点结束继续下一把。”


  余邃敏锐地捕捉到时洛的异常,伸手揉了把时洛的脑袋:“好的,洛洛小朋友最大。”


  时洛脸颊蒙上一层淡红:“队长,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别老这么叫我,再说,我也不小了……”


  【卧槽时神害羞了?我他妈酸了】


  【1551我的洛洛好可爱,快到妈妈怀里来!】


  余邃瞧见时洛半羞的反应,忍不住偷乐。


  祁醉不甘示弱,近乎脱口而出:“炀炀?”


  “……”第一次被祁醉这么称呼的于炀瞬间红透了脸,恨不得立刻结束这场比骚.battle,“队长……别叫了……”


  【???】


  【住口老畜牲!】


  【炀炀qaq好害羞好可爱】


  余邃见时洛恢复了状态,也开始放飞自我,扶了下麦克风问道:“你们两个认识多久了。”


  祁醉闭眼吹:“早在七八年前,我在北方某网吧里打线下赛的时候。”


  于炀秒拆穿:“队长……火焰杯……”


  “这样啊……”余邃不想撒谎,“我认识洛洛的时候,还在葬爱呢。”


  时洛拧眉:“…………”


  【xiao哥歌,螚不恁,wen暖一下伤了芯嘚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葬爱吗】


  【余神也曾葬爱过???】


  【只葬爱,不家族。谢谢】


  祁醉没经历过葬爱,只好转移话题:“你们两个认识那么久,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余邃和时洛对视一眼,没再说什么,之前两人好不容易才冰释前嫌,关系也不再那么僵硬,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始终也没有什么飞速的进展。


  【呜呜呜鱼食是真的我不管!】


  【余神时神什么时候才能上chuáng啊!我好急!】


  【Free催婚小分队已上线】


  等到游戏结束,余邃时洛和另外两人道了别,关闭直播后开始各怀心事。


  “队长,”时洛从电竞椅站起身,背光面对余邃,几绺翘起的银发揉碎在光晕里熠熠生辉,“我们……”


  “我知道,”余邃张张嘴,时洛单凭口型就可以辨别出自己曾经默念过无数遍的那几个字。


  两人在铺满阳光的训练室相互拥吻。


  


评论(79)

热度(13576)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