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直播高考查分

今天的更新好虐嘤😭摸个甜饼。


  高考成绩出分那天,时洛仍旧处变不惊地在国服榜冲分。直到凌晨,时洛才被余邃半强迫地撵回房间休息。


  余邃指挥着时洛打完一局,催促:“马上要查分了,早点睡吧,不然到时候没劲儿哭了可怎么办。”


  “这哪儿能,”时洛苦等这一天很久了,早就盼望着可以踌躇满志地向余邃炫耀自己的高智商高分数,但又不能装的太明显,只能半谦虚地开口,“就算无缘清华北大,复旦交大也是在可以考虑的。”


  余邃不与争论,轻拍了下时洛后脑,语气里满是自己也未曾察觉的宠溺:“行了行了,知道有你的,快去睡吧。”


  小狼狗也没多心,随手抓了一把被揉乱的银发,朝余邃挥手:“队长晚安。”


  时洛走后,余邃半张脸笼在阴影里,背靠训练桌沉思好久,不清楚在想什么。


  


  翌日下午三点,距离高考成绩公布还有一小时,余邃本着“一人高考,全队光荣”的原则,一个“手滑”帮时洛打开了直播间。


  层层弹幕刷的热闹非凡。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时洛洛!妈妈终于看到你了!快过来让妈妈亲亲!】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洛洛好可爱qwq】


  【啊啊啊啊时神时神,马上要出成绩了你紧张吗,我好紧张啊啊啊啊】


  时洛僵着一张脸表示不解,转头问余邃:“队长,查分就查分,要我直播干嘛。”


  余邃太重视时洛,随口调侃:“让大家和你一起记录这光辉灿烂的一刻。”


  时洛头疼:“……”


  余邃的粉丝们消息传播速度惊人,敏锐地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时洛的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我刚刚听到余神的声音辽!】


  【余神露脸吗我们好想你啊!】


  余邃仿佛听见了粉丝们的召唤,拽过椅子挪进直播镜头里,他不经意间挤了挤时洛,两人的头就这么毫无防备地撞到了一起。


  时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才两人歪着头相抵的姿势有多暧昧,他迅速做出直男反应,面不红心不跳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


  但是眼尖的粉丝们不会放过这一切。


  【刚刚那一下好有爱!】


  【天呐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余神时神好般配哇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又搞到真的了!这次真的是真的!】


  【刚才时神躲得好快,难道是害羞了吗啊哈哈哈哈】


  “什么玩意……”时洛窘迫不已,梗着脖子不愿意承认,随后征询余邃的意见,“队长,我看不懂她们在说什么,我能关直播吗。”


  余邃倒是十分享受两人的八卦,不过看到时洛这副像极了直男的反应心底又凉透了半截。


  【时神是在逞强嘴硬吗】


  【余神表情好失落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我不管我不管!我已经萌‘鱼食’好久了!今天这碗粮我先磕为敬!】


  时洛瞧见弹幕的反应,成心要证明自己似的,猛然改口:“没事,我继续播,我觉得这样也挺好……队长,双排吗,我今天试试突击手。”


  “可以,”余邃觉得没什么不妥,回到自己的机位登录大号开始和时洛双排。


  时洛怕影响发挥,关掉了直播间的弹幕助手,被蒙在鼓里的两人没想到一会儿不见,粉丝们在弹幕里已然脑补出一部苦情大戏。


  【时神为了余神放弃了医疗师的位置,我酸了】


  【今后你负责冲锋陷阵,我负责照顾你保护你……妈耶神仙爱情……】


  【医疗师需要保护突击手……果然还是要余神宠着时神!】


  时洛刚关闭游戏结算就看见这么一句弹幕,面部表情终于有了细微的变化。近些天来余邃对自己的照顾时洛都看在眼里,相比较其他队友而言,时洛能感觉到余邃的与众不同,但时洛毕竟年纪尚小,不曾明白情窦初开的含义,只是平白给余邃多了几分信任与依赖。


  宠……吗……


  时洛脑袋里一团乱麻,记忆碎片逐渐拼凑成一幅幅完整的画面,最后定格在了余邃生日宴会时,被时洛阴差阳错强吻后一脸诧异的表情。


  “Luo,四点了。”


  “队长……”余邃一句提醒将时洛拉回现实,时洛定了定神,不再胡思乱想,开始动手查成绩。


  除了数学比时洛自己预估的要高以外,其余科目都在时洛的预测范围内。时洛志在必得的模样令余邃欣慰不已,不等时洛邀功求赏,余邃率先开口:“晚上想吃点什么,我带你出去吃,犒劳犒劳你。”


  小狼狗眼里亮晶晶的,余邃没忍住,伸手呼噜了把时洛那头软绵的毛发。


  尘埃落定之前,我们都妄想等待时间去证明一切,只可惜生活不等人,最后总是逼迫我们义无反顾地往前冲。


评论(49)

热度(4788)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