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祁神醉酒

*祁神喝醉了,需要炀神哄哄才能好


 


  祁老板最近公务缠身,成日参加酒席没个消停,交涉场合免不了推杯换盏,祁醉酒量平常,没几杯便很容易醉倒。


  某天夜晚,祁醉终于忙完应酬回到基地。司机正扶住祁醉准备送他回房间睡下,老畜牲却突然来了精神,嚷嚷着非要去三楼看童养媳。司机拿祁醉没辙,只好顺着他的意思,架着他去到三楼。


  “我的小哥哥在吗……”祁醉醉意正浓,语调里是难以掩盖的酒意。


  “队……队长……”于炀手忙脚乱摘掉耳机,站起身扶住脚步趔趄的祁醉,“你喝多了,我送你去休息吧……”


  “没有喝多,”祁醉抬手揉了揉于炀泛红的脸,“于队长脸好红啊,是不是也喝酒了。”


  于炀抬手揉了揉自己红透的脸,辩解:“不是的队长……是你靠的太近了……唔啊……”


  不等于炀解释清楚,祁醉竟欺身将于炀压倒在训练桌上,头埋在于炀胸前,嘴里含混不清地吐字:“真没喝?让我检查检查……”


  老凯简直没眼看,率先起哄道:“噫……光天化日朗朗训练室……成何体统……”


  卜那那立刻纠正:“你醒醒,现在外面天色昏暗,正是让祁队和童养媳圆房的好时候啊。”


  “圆房……”辛巴预见到下一秒整个训练室即将演变成g.v.i,单纯的脸上写满了惊吓。


  赛场上所向披靡的于队长此刻气势全无,在祁醉的压制下苦苦挣扎未果,最终只能求饶:“队长……别在这儿……求你了……”


  平日里祁醉欺负于炀本就是家常便饭,更别提醉酒的老畜牲了。现如今祁醉压根不听劝,心里只想着怎样把小队长吃干抹净,他有意引导于炀,于是循循善诱:“小炀神,不想让我在这儿弄你对不对……”


  于炀使劲儿点了点头:“对……”


  “那……想让我回房间弄你对不对……”


  于炀:“……”


  祁醉沉浸于欺负于炀无法自持,作势就要扛起于炀走,于炀怕祁醉没醒酒走路不稳,也不敢用力挣扎,只能小声拒绝:“队长……我还要训练……”


  祁醉理所当然发问:“训练重要还是我重要。”


  于炀没犹豫,回答:“队长重要……”


  祁醉释然,软磨硬泡地恳求于炀送他回了房,一路上恨不得整个儿贴在于炀身上。于炀全程红着脸,还要时不时躲避祁醉作乱的手,既害羞又惊喜。


  “于炀……”祁醉回到房间便急不可耐地将于炀扑倒在chuáng,尾调懒洋洋地质问他,“你说说你,当初是不是耍我……”


  “队长……”于炀回忆片刻,估摸着这会儿祁醉可能不大清醒,只能尽量哄他,“我当年……是真的……”


  祁醉缓缓掀开沉重的眼皮,只见他眼眶里竟蓄满了极为罕见的委屈:“真的?”


  于炀眨了眨眼,克服羞耻,回答得掷地有声:“是真的喜欢队长……”


  祁醉仍不依不挠,撒娇似的埋在于炀肩口,嘴里絮絮叨叨:“我不该离开你那么久……我们本来不应该分开的……于炀……是我不好……当初没搞清楚状况就……”


  于炀怔愣,手不自觉地放在祁醉后脑勺,轻柔安抚。祁醉埋怨起自己来没完没了,一想起两人伤情的往事跟丢了魂似的,于炀心疼不已,转过头用嘴唇触碰祁醉的脸侧。


  “队长……你别怪自己了……”于炀略微用了点儿力,揉了揉祁醉发顶,鼻尖和祁醉抵在一起相互对视,将眼神中的坚定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他。


  祁醉盯着于炀瞳孔里自己的影子,凑过去吻上于炀唇珠。于炀并不意外,环绕住祁醉的后颈深吻对方,一来二去胸腔里那股火也烧得愈发旺盛,两人不由缠绵到了一起。


  ……


  


  翌日中午,祁醉终于从睡梦中醒来,他本人对于昨晚发生的事完全不记得,正一手轻锤着因宿醉而酸痛不已的脑袋,另一只手熟练地将于炀拢进怀里。


  于炀以完全信任的姿势蜷缩在祁醉怀中,体贴地帮他掖好肩头滑落的被褥,懒懒开口:“队长昨晚……好像撒娇了……”


  “???”祁醉包袱太重不愿承认,不过自己的酒品向来一言难尽也是事实,他顿了顿,反问道,“那炀神后来是怎么哄我的呢。”


  于炀满面潮红,支支吾吾:“就……那样……”


  祁醉仍不满足,眼底盈满了笑意,他吻了吻于炀红透的侧颊,颇有刨根问底的架势:“哪样?”


  “……”于炀脸皮薄,实在是羞于启齿,他一头撞进祁醉胸口,算是心甘情愿把自个儿栽给祁醉了。


  


评论(47)

热度(852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