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野营

野营的目的是野/战


春季赛刚刚落下帷幕,前些阵子HOG紧张的备战气氛得以消解,一队某替补软磨硬泡,贺小旭才答应给大家放个假,去郊外野营踏青。

 

此时正值雨水多的季节,不久前还下了场雨,空气中弥漫着花草香与泥土混合的气息,沁人心脾。

 

卜那那长叹一声:“哎呦我的妈,咱们真是在基地里宅惯了,这么清新的空气好不真实,不行我要撅过去了,老凯你快扶我一把。”

 

“出息。”祁醉转而轻轻拍了下于炀后脑勺,“小哥哥,喜不喜欢这里。”

 

“嗯……喜欢。”

 

被塞饱狗粮的众人:“嗝,双标祁……”

 

 

春风飒飒拂过,河面掀起浅层水浪。祁醉从后背贴上于炀,将下巴抵在他肩窝处:“小哥哥冷不冷。”

 

其余人起哄了一阵,于炀脸皮薄,窝在祁醉怀里轻微挣扎:“队长,我不冷,你先松开……”

 

“不松,我好冷啊小哥哥,”祁·戏精·醉故意将于炀搂紧了些,“小哥哥温暖一下我。”

 

“……”于炀对祁醉压根没脾气,一路上只能由着祁醉像一块膏药似的粘着他。好不容易行至一片平地,几人一拍即合,准备在这里搭扎营。祁醉将背上重重的包取下来,开始支帐篷。

 

“队长你累吗,”想到祁醉背着两人份的行李走了一路,于炀不免有些心疼。

 

“炀神在怀疑我的体力。”

 

“没有……”于炀不经逗,空气中微凉的风丝毫没有将他脸上的温度消减半分,他尽心尽力地帮祁醉搭好了帐篷,见祁醉没有了动作,忙问,“队长,你不是说带了两个帐篷吗。”

 

“怎么,和我睡一个帐篷,不愿意啊。”

 

“没……没不愿意……”

 

所有人解决了驻地问题,开始了吃喝玩乐,直至筋疲力尽。

 

 

晚间,万籁俱寂,河中的水声清晰可闻。

 

一簇篝火冉冉升起,燃尽的木材顺着火星四处飞溅,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祁醉凑近于炀身边和他并排坐着:“炀神不累吗,怎么还不回帐篷睡觉。”

 

昏暗的火光铺洒在祁醉脸侧,勾勒出人棱角分明的俊秀侧脸,于炀梗着脖子生硬地转回去,抬头回望那片星空。郊外与城区不同,空气中没有那么多污浊的杂质,平日里被层层遮挡住的星星此刻稀疏地显现出来,点缀得整个夜空都明亮了许多。

 

“就想……多看一会儿……”

 

祁醉哄着于炀难得的小性子:“好,那我陪你。”

 

“嗯……”

 

“困了?”祁醉偏头望向于炀靠在他肩膀上昏昏欲睡的侧颜,“别在这里睡,容易着凉。”

 

“有点……”白日里惬意的嬉闹太过消耗体力,于炀不经意间打了个哈欠。

 

夜间凉风习习,于炀额前几绺刘海被吹得四处乱窜,没了头发的遮掩,那张光洁白皙的脸蛋在月光下一览无遗。祁醉正看得痴愣,晃神间毫无顾忌地凑上去深吻了于炀。

 

“这叫晚安吻,”祁醉松开于炀,意犹未尽地舔舔唇角,将人带回帐内。

 

祁醉不露声色地拿出自己的单人睡袋准备就寝,一旁,于炀却满脸羞红地拿出比祁醉要大一码的双人睡袋,紧张地叹了口气。

 

“哟,小哥哥,你这是……想和我野/战么。”

 

于炀慌忙做起没什么说服力的辩解:“不是,那种……空间……太小,不……不舒服!”说完便急匆匆地解开睡袋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

 

祁醉望着睡袋里隆起的一团,忍不住偷乐。

 

他的小童养媳,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捂这么严实,不怕憋坏了,嗯?”祁醉侧身,隔着一层睡袋在于炀身上四处作乱。

 

“啊队……队长你别……乱摸……”

 

“炀神开门啊。”

 

“……”

 

于炀受不住祁醉的撩拨,妥协了,他将睡袋打开一条缝,露出软绵绵的脑袋朝祁醉眨眨眼。

 

“我的小哥哥在吗,”祁醉急不可耐地钻了进去,狭小的空间迫使两具身体紧紧【贴附】在一起,无法伸展动作。

 

于炀挣扎不得:“队长……你要干嘛……”

 

祁醉沉声笑了,一字一句地开口:

 

“干嘛?当然是干、你、啊。”

 

 

【哈哈哈哈突然刹车!后续睡袋play下章补!】


评论(48)

热度(46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