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锁屏

【本文是垂涎广播剧海报手痒的产物】

 

时间线在祁神发微博秀纹身之后!

 

【前两段是原文引用】

 

 

祁醉发了张自拍,照片里,祁醉懒懒的看着镜头,撩起衬衣叼着,他裤子穿得靠下,露出了一条内裤边,再上面,是比于炀肩上纹身粗大几倍的字母纹身。

 

祁醉微博文字: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于炀还没来得及下播,祁醉气定神闲地来到他直播间砸了99个礼物才肯罢手,并且当着所有粉丝的面将互为男友的事定了个石锤。之后祁醉被贺小旭骂走,于炀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呆了会儿,感觉脸颊依旧烫到爆炸,他冷静片刻,放大了祁醉微博配图,手指不经意间划过屏幕中祁醉看起来很坚实的腹肌,慌忙中按下了保存。

 

于炀起身去卫生间冲了把脸,才勉强降了降温,他回到座位上重新拿回手机,思来想去又打开了相册,盯着那张照片小声嘀咕:“队长真好看……”

 

祁醉的衬衫敞得很开,能望见衣襟下若隐若现的胸肌,纹身上方被腹部线条勾勒出的六块腹肌也显得凹凸有致,再往下……

 

“咳咳,”于炀由于紧张,竟然猛咳了几声,他忙喝口水缓了缓,想着总这么盯着看也不是办法,于是他鬼使神差地将这张照片设置成了锁屏。

 

这样一来,于炀每次开屏,都像是他自己的手指在祁醉腹肌间滑来滑去。

 

……

 

太羞耻了,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嗯。

 

于炀默默记下来,平时手机都是小心翼翼放在兜里,即使摆在桌面上也会反扣住,免得无意间泄露了屏保的秘密。于炀偶尔也低头刷刷手机,周围有人经过时他便下意识地调暗屏幕。

 

一系列安全措施简直无懈可击。

 

直到这天。

 

“小哥哥,”祁醉突然的靠近吓得于炀一晃,忙给手机锁上屏。

 

“队……队长……”于炀脸霎时间红了个彻底,仿佛刚刚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看什么呢,脸这么红,”祁醉说着,一手握住了于炀纤细的手腕,纤长的手指在人白嫩的皮肤上轻轻·抚·摸,“小哥哥,今晚别忘了来我房间,练脱敏啊。”

 

“嗯,好……”

 

“今晚练点什么好呢,之前都是我主动碰你,要不你也来试着摸摸我?”

 

于炀脸红得要滴血,忽然想起自己的手机屏保还是祁醉的半luǒ 照片,那可不就是……天天在摸……

 

“我,我……”于炀支吾了半天没应声。

 

祁醉正要开口,于炀的手机突然响了,屏幕也随之亮了起来。祁醉转而一笑:“哟,谁啊。”

 

“啊你别……你别看……”

 

祁醉本来没有偷窥小男友隐私的意思,可于炀这么一遮掩反而激起了他的好奇心,他半开玩笑地:“炀神干嘛呢,难不成在背着我偷偷和哪个野男人聊sāo?”

 

“没有,我没有野男人……”于炀手里握着手机,将双臂背在身后,梗着脖子阻止祁醉。

 

“那你藏什么。”

 

祁醉不自觉挑挑眉,往前走两步贴近于炀。于炀怕自己犯病,连忙后退几步斜靠在桌边,接着伸出手臂挡在祁醉胸前:“队长……队长你别……太近了……”

 

“卧槽你这……”祁醉瞄了一眼于炀还未完全黑掉的屏幕,忍不住偏头笑了下。

 

“你别笑我……”于炀的声音既羞赧又似娇嗔。

 

“我有那么好看?小哥哥把我的照片做成屏保,每天看着不会腻吗。”

 

“当然不会!”于炀异常坚定,反正秘密已被揭穿,他干脆破罐破摔,“队长身材很好……”

 

“就只有身材好?”

 

“脸也好……”于炀很认真地思考了下,继续回答,“其实就是……哪里都特别好……”

 

“小哥哥学会勾人了啊,”祁醉牵住于炀的手圈在掌心里握了下,“亏我还想着不能乱翻你手机,原来我的小童养媳偷偷背着我开荤了。”

 

“没……没开……再说,我的手机,随便你看……”

 

“随便我?”

 

“嗯。”

 

“那微博也随便借我玩?”

 

“都行……”于炀压根没反应过来这是祁醉作妖的前兆,就把这个最大最新款的白色手机递给了祁醉。

 

祁醉勾唇一笑,飞快地给屏保截了个屏,熟练地打开微博发布了一条新内容。

 

@HOG_Youth于炀:给大家秀一秀我的新锁屏,也是我的男朋友@HOG_Drunk祁醉。怎么样,是不是帅得惨绝人寰?

 

热评第一:wtf这是我认识的炀神吗???

 

评论回复1:不是,我觉得这应该是你的祁神。

 

评论回复2:每日一问,祁神今天做人了吗?

 

评论回复3:没做人,作妖了。

 

……

 

【完】

 

评论(62)

热度(565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