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漫漫何其多夏至24h/23:00】健身房

祁老板给战队基地新安置了个健身房,本意为网瘾少年们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祁醉也不再满足于旧日里的在跑步机上慢走,为了避免退役后中年发福,挽留自己的腹肌和身材,也逐渐增加了出入健身房的频率。

 

某天祁醉为缓解于炀高强度的虐身训练,为于队长排解压力,生拉硬扯地把于炀也带进了健身房。于炀环视了圈周遭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感觉颇为陌生,毕竟他在此之前从未有机会接触过这类物件。

 

“队长……”于炀瞥见祁醉一身得体健身服下勾勒出的若隐若现的肌肉曲线,害羞到眼神无处安放,“这些器材我都不太会……要不然我还是先回去训练吧……”

 

“别着急,”祁醉瞧见远处拘束的于炀,嘴角扬起,冲他招了招手,“站那么远做什么,过来点,我教你啊。”

 

“嗯……”于炀僵硬地走到祁醉身边,还没站定便被祁醉一把拢进了怀里,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气息瞬间将他包裹得严丝合缝。

 

“炀神看这儿,”祁醉指了指器材上的手柄,将低沉的嗓音徐徐灌入于炀耳中,“抓紧了。”

 

于炀不知想到了什么,脸颊倏地爆红。

 

“脸红了啊,小哥哥,”祁醉贴近于炀耳边低笑两声,“想什么呢。”

 

“没……没有……”

 

“你这身队服有点碍事,要不去我橱子里拿一件,我那儿专门为你准备了合你尺码的健身服。”

 

“好……好的队长,我这就去拿……”于炀慌忙挣脱开祁醉的怀抱,活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他迅速地溜进衣帽间,没想到刚打开柜门锁,手就被人握住了。

 

“找得到么,”祁醉不知什么时候跟了过来,贴紧于炀脊背咬了口他的耳朵。

 

于炀脑袋里“轰”得炸了,随口回复了句:“嗯……”

 

“那……你会穿么,”祁醉继续追问。

 

于炀心底对祁醉所期待的回应了如指掌,但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能说得出口。

 

祁醉怒其不争:“不然的话,我帮你换啊。”


后续@只搓政宗的鹅2.0 

评论(69)

热度(439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