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微信备注

🌸甜饼段子。


  于炀原本给祁醉的微信备注,是安安分分的“Drunk”。


  每当看到这个ID,于炀的心跳都会漏一拍。毕竟这是他的信仰,人生中的奇迹。


  直到今天,三楼训练室内,祁醉正👋把👋地教于炀压木仓,一边练习一边喂水,就差坐在大月退上ロ觜对ロ觜。于炀一来是紧张,二来又是摄水过多,不一会儿便憋不住了,顶着张大红脸慌里慌张地跑去了厕所。


  祁醉独守空椅,一时间十分寂寞。然而这时,于炀的手机异常合时宜地响了,祁醉本来没打算理会,可手机提示音却响得没完没了,令人无法忽视。


  祁醉无奈,随手滑开屏幕,输入自己的生日,点开消息框。


  Flower:炀神,练习赛纟勺吗。


  Flower:就等你了。


  Flower:怎么还没回应。


  Flower:???


  祁醉回复:“不要和你纟勺,我只纟勺我的drunk哥哥。”


  花落“我🌿”了一声,打字:“老🐶比?你是老🐶比对吧,于炀呢?你滚开,让我和炀神聊。”


  祁醉懒得理他,随手回复了句:“炀神昨曰免扌喿劳过度,难过着呢,你少烦他。”


  花落:“……”


  祁醉关闭了和花落的对话框,瞥了眼于炀的微信置顶,不出意料地发现是他自己,而且备注是“Drunk”。


  祁醉微微蹙眉,似乎颇为不满。


  等到于炀回来时,他就看见这么一幕——祁队长尧羽着二郎月退扌巴玩着自己的手机,满面愁容。


  “队长……你怎么了?”


  “小哥哥,你给我的备注……不合适吧,你明明从来不在我面前这么叫我,”祁醉往于炀旁边凑了凑,沉声道,“炀神,你昨曰免在🛌上叫我什么来着?”


  于炀从脸颊到月孛颈都泛着微红,讨饶:“就……队长……”


  祁醉仍不依不挠:“还有呢,高氵朝的时候,也是这么叫的?”


  于炀彻底死机,抿着唇一言不发。


  “小哥哥,”祁醉说着,扌匋出自己的手机,递到于炀面前,“看看我给你的备注好不好——宝贝儿童养媳。”


  “嗯……”于炀害羞归害羞,心底还是藏了一份窃喜。


  “所以啊,于队是不是也应该要改一下,”祁醉恶劣到极点,非得哄着于炀自己改备注不可。


  于炀最终妥协,试探着问:“改成什么……”


  “就你昨曰免被我干到高氵朝的时候……唔……”祁醉话还没说完便被于炀扌吾亻主了ロ觜。


  “队长别……别说了,我改……”


  于炀狠下心,把对祁醉的备注改成了“老❤️公”。


  于是,祁醉秀恩爱发朋友圈时又多了一种全新的思路,那就是在晒聊天记录时假装刻意而又不经意的秀一波两人给对方的备注……


  老❤️公:爱你。


  宝贝儿童养媳:⁄ ⁄•⁄ᴗ⁄•⁄ ⁄


【完】

评论(45)

热度(481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