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外卖



(友情提示:观看过程请勿饮水。私设祁神厨艺不佳。)


  

【一日三餐全靠外卖,27岁年轻人血浆变成猪油色。】


  

【长期吃外卖会增大心血管疾病风险。】


  

【外卖食品多高油高脂,长期食用容易引发胃炎、脂肪肝、三高等问题。】


  

还有……


  

【降低人的生歹直能力。】


  

……


  

虽然祁醉平时从来不信网上乱七八糟的养生贴,可俗话说得好,“恋爱使人变傻”,祁大少爷也不例外,凡是和于炀有关的事,祁醉都觉得自己需要注意一下。


  

“于炀你看,”祁醉拿出手机摆在于炀面前滔滔不绝,“……所以啊炀神,我身为俱乐部老板,有义务关心你的健康问题。”


  

“队长,这没什么的吧……”于炀也总觉得自己还年轻,而且这些看上去非常不靠谱的病症离自己真的很遥远。


  

“怎么能没事儿呢,”祁醉言辞正色,“于炀小哥哥,能不能给祁老板一个关心员工的机会。”


  

“……”于炀耳尖红了,“你想,怎么关心……”


  

“木佥。查。s//h//ē//n。亻本。”


  

“……!”


  

“想什么呢,脸这么红,”祁醉嗤笑,食指微曲刮了刮于炀鼻梁,继而拽着人手腕故意冫奏辶斤了些,压低声音,“于队,大白天的,不太好吧。”


  

“你想怎么样,我都行……”


  

“小哥哥着急了?这是在邀请我?”


  

“没有……”


  

“好了不逗你了,”祁醉收了收,“说真的,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你吃多了我不放心。”


  

“也没那么严重。”


  

“别这么快拒绝我啊小哥哥。”


  

于炀不解。


  

“老公想每天为你做爱心便当,要不要。”


  

于炀月佥霎时间红了个彻底,半晌才吐出一个字:“要……”


  

“要什么。”


  

于炀咬咬👄:“要吃……老公做的爱心便当……”


  

“🌿……”祁醉偏头😘了下于炀侧脸,附在他耳边,“小哥哥,喜欢什么口味,有什么要求,老公都mǎn足你。”


  

……


  

次日,于炀抱着一个粉红饭盒,做贼一样的溜进训练室。


  

没想到刚打开饭盒正好遇上卜那那他们起🛏踏进了三楼。


  

“哎于队,早啊。”


  

电竞少年的生物钟总能把中午过成早上,午饭也总是当成早餐吃。


  

老凯在饮水机旁边倒水边喊:“那那,你今天想吃什么,我来订吧。”


  

“等等,于队这是哪家的外卖盒啊,s||ā||o||粉色真特么绝了。”


  

于炀闻言惊天动地的呛着了,他满脸爆红:“不……不是外卖……”


  

单纯的辛巴很害怕:“炀神,不会是小姐姐送的吧,你赶紧藏起来,这要是被祁队看见了……那可就……”


  

“不用,就是队长送的。”


  

三人有点吃惊地“啊”了一声。


  

卜那那开口:“我说呢,这种风格的饭盒也就队长能选得出来。”


  

辛巴惊讶:“祁队会做饭?”


  

于炀脸上藏也藏不住骄傲:“之前不太会,不过后来为了我,特意学的。”


  

众人反反复复回味那句“为了我”,掩面感叹什么时候于队也学会秀恩爱了。


  

于炀红着脸||xīng||奋的舀起一勺尝了尝,差点噎住了。


  

老凯率先察觉了于炀脸色的异样,忙问:“于队你怎么了。”


  

此时的于炀已经完全进入了催眠模式:


  

不行,这是祁醉亲手做的。


  

嗯,祁醉亲手做的。


  

他平时那么忙,还特意为我做饭。


  

嗯,他好辛苦的。


  

……


  

“我没事,”于炀冷静下来,低头扒了几口饭,“队长特别好,真的,特别棒……”


  

三脸懵比地看着语无伦次的于炀,直至于炀突然直立起身:“我,我去趟洗手间。”


  

于炀跑的飞快,只留下他们三个大眼瞪小眼,卜那那受不了这气氛,率先开口:“趁外卖还没到,要不然咱们……辛巴你先……尝尝?”


  

单纯好骗的辛巴:“好啊好啊。”


  

快乐的辛巴兴致勃勃的尝了一口,顿时憋得脸有点发绿。


  

“辛巴你怎么了,你还好吧。”


  

辛巴愣住:“我,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此刻的心情。”


  

卜那那按捺不住:“卧槽队长的便当这么感动人的吗?别动别动我来尝尝。”


  

于是,卜那那,尝了尝,瞬间,呆住。


  

老凯:“我明白了,我不吃了。再见。”


  

最终三人得出一致结论:“于队是有多爱祁哥,才能吃得下去。真是感天动地一段情。”


  

凌晨,宿舍。


  

“炀神,今天对不住,你走了之后我才尝的,真特么难以下咽……”祁醉自尊心有点受挫,“以后我让阿姨给你做吧。”


  

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于队:“不用,队长做的……其实还好。我都吃光了,没浪费,真的!”


  

“小傻子……”


  

“不是,我就是……只喜欢吃队长的……”


  

“吃我的?”祁醉不自在地咳了下,“那……x|i|à//m|i|à|n给你吃,你也喜欢么。”


  

“……”


  

“于队,你白天,答应我什么来着。”


  

“什么……”


  

祁醉冫奏到于炀耳边,👄瓣扌察过他红透的👂尖:“木佥查|s|h|ē|n/t|ǐ,现在可以执行了吗。”


  

“嗯……”


  

(炀神木佥查|s|h|ē|n/t|ǐ中,拉灯……)


  

翌日中午,祁醉趁着于炀没起🛏,手里提着一个比昨天还要大的饭盒晃晃悠悠走进了训练室。


  

“你们的好友,祁厨神已上线。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道,练手好菜。”


  

“卧槽练手……你饶了我们吧,除了于队没人爱吃的,你清醒一点。”


  

祁醉置之不理,莞尔:


  

“下面我要挑一个三楼的小朋友品尝这份死亡料理,是谁这么幸运呢。”


  

三楼众人:“………………”


评论(58)

热度(542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