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26字母诉说我爱你(上)

是阿凉太太点的梗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 

 

🍬🍬🍬

 

Addiction.着迷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祁醉自己也想不通,只记得那个火焰杯脱颖而出的小小少年,赛场上将薄唇抿成一条线,金黄的发丝随意攀附在耳后,眼神凌厉,枪法干净利落不留一丝犹豫……

 

然而面对祁醉,战场上能扛能打的帝国狼犬偏偏就经不住任何挑逗,耳边恋人的下流话总能激起他一阵阵心悸,于炀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怀揣着纯粹而又掺杂着焦虑的喜欢,想表达却又无法表达,犹豫着拿起一只哈根达斯单球小心翼翼地凑近:

 

“你好像……很喜欢这个……”

 

“错了,我更喜欢的,明明是你。”

 

Bye.离别

 

祁醉最后悔的,莫过于当初离开过于炀。

 

“该多一点耐心的。”

 

“嗯……”于炀脸红了下,眯起眼睛笑得人心神荡漾,“没关系,我这不是,又回来了吗。”

 

不管什么时候,你去了哪,我都会拼命追寻你的,因为我深爱你啊。

 

Cat.猫咪

 

祁醉一直觉得,比起帝国狼犬的称号,于炀更像一只猫咪。

 

尽管彼此做过那么多次,于炀却一直很敏感,平日里轻微的触碰也会惹得他身体微颤,脸颊发烫,偶尔还惹出几句压抑不住的呜咽声。

 

这总能使祁醉想把他欺负得更狠一点。

 

Dependence.依赖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见过光。

 

祁醉对于炀而言,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一束光,遇见他之后,于炀只得本能的追寻着他的脚步,踏遍他去过的城市,走遍他经过的路,成为神之右手新的继任者,未来还要一直将这份光芒传承下去。

 

为此,祁醉大大方方承认:“谈恋爱能使人上瘾,你们这些单身狗真的体会不到。”

 

“队长……别在这儿说……”

 

偶尔祁老板出差应酬,少则几天多则数周,不管平时工作多忙多累,祁醉总能掐着时差在于炀下机后视个频。

 

老流氓所提的要求总是很过分,每次坑蒙拐骗至于炀满脸爆红地脱个半luǒ的才肯罢休。

 

“别遮别遮,让我好好看看我的小童养媳,乖不乖,有没有按时吃饭。”

 

“乖的……每餐都吃……”

 

“瘦了……”祁醉摇摇头,伸出手用指尖点了下屏幕,仿佛这样真的可以触碰到于炀,“想你……”

 

每分每秒都在你身边就好了。

 

Excellence.杰出

 

情人眼里出西施。

 

祁醉自恋程度人尽皆知,每天行走于各大战队之间吹嘘自己魅力无穷以及炫耀于炀究竟有多么爱他。于炀则不一样,自小在淤泥堆里长大的孩子面对祁大少爷有时会把姿态放得过低,一来二去于炀时常被祁醉哄得晕头转向,半羞半主动着换上一副听之任之的样子。

 

“小哥哥,别躲啊,脸红得真可爱……”

 

“别动,让我再好好看看你……”

 

“于队,你哭着求饶的样子,真特么性感……”

 

……

 

Faith.信仰

 

你是我捧在心尖最珍贵的信仰,是我黑暗中的一束光。

 

于炀依稀记得第一次在屏幕里见到祁醉,领奖台一抹傲立的身影总令人过目难忘。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他一样。”

 

掩藏不住的天赋渐渐使得他年纪轻轻便初露锋芒,雄心壮志早已在心底生根发芽。

 

直至火焰杯时期,两人初遇。

 

“和您做队友?”

 

“你天赋不错,要不要考虑一下,来HOG。”

 

于炀脸红了,想到前几天祁醉晦暗不明的表达,不由自主心跳加速。

 

想要再多靠近一点,多了解一点。

 

即便过程艰难曲折。

 

Gift.礼物

 

节日里变着花样讨恋人开心早已成了习惯,于炀不像祁醉总有那么多旖旎的心思,偶尔也会犯愁。

 

“队长,你最近有没有特别想要的……”

 

“有啊,一直都有的。”

 

“什么……”

 

“把你当做礼物送给我就好了。”

 

Habit.习惯

 

于炀年幼时缺乏关爱,久而久之也养成了不顾及自己身体的习惯,平日里凡是他认定的事总要拼了命去做,废寝忘食地将照顾自己的日常抛在脑后。

 

“喝水还要上厕所,麻烦。”

 

“小哥哥,今天乖不乖,喝够七杯水了没,没够的话要不要老公嘴对嘴喂你。”

 

“……我喝,我自己来。”

 

祁醉的关怀笼罩着于炀让他觉得暖暖的,这也使他一些细致入微的习惯也潜移默化地发生了改变。

 

自从有次祁醉连哄带骗着于炀将频率改成了一周三次,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老流氓总在事后提出点更过分的要求。

 

“我觉得三次还是太少,不然咱们翻一番吧。”

 

“队长不要……影响训练……”

 

祁醉退让:“要不然改成四次怎么样。”

 

“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啧,小童养媳居然对xìng生活不感兴趣了,是不是老公最近伺候得你不舒服啊。”

 

“……”

 

没有,你特别棒。

 

Illness.病症

 

拼命三郎小炀神的身体绝非是铁打的,年纪轻轻担着HOG一队队长的职务难免有时候会由于压力过大而病倒。

 

祁醉凑近于炀与之额头相抵,心疼道:“体温这么高……”

 

“别,队长……”于炀红着脸有些脱力地推开祁醉,“别靠我太近,我怕传染给你……”

 

“传染?”祁醉用手托住于炀后脑勺,俯身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深吻,“那这样呢,会不会传染……”

 

“队长……”

 

“传染给我,你的病是不是就能好了。”

 

……

 

这什么情话。

 

输了。

 

Journey.旅行

 

于炀平时训练比赛时间紧迫,要说最为放松的时刻,当属比赛尘埃落定后的一小段清闲时光。

 

“炀神真厉害,又拿了金锅,这次想去哪玩。”

 

“都……都好……”

 

此次巴黎世界赛后,祁醉顾虑到于炀第一次来法国,去之前便规划好了旅行路线。于炀又羞又兴奋,兴许是被周遭的气氛感染了,一路上腆着脸拽住祁醉做了好多主动亲密的事,末了害羞得又是埋头又是四处乱瞄,就是不敢正眼瞧祁醉。

 

“小哥哥,到处看什么呢,他们有我帅?”

 

“不是,没有,队长最好看……”

 

祁醉死皮赖脸:“那当然,不然的话怎么能让炀神这么死心塌地的爱着我。”

 

“没关系的,就算你不好看了,我也会一直喜欢……”

 

这话于炀没能说出口,不过彼此都很清楚,生命过于短暂,美好的事物总是无法久留,终有一日两人都将老去,到那时若能像现在一样彼此牵起对方的手游览世界,享受那股久远的宁静,才是真正将心底满溢而出的爱意转升为永恒。

 

Keyboard.键盘

 

每一位职业选手都拥有一把称心如意的键盘,无论训练时还是赛场上都要随身配备,毕竟按键的细微差别也可能会对手感造成极大影响。

 

所以职业选手互用键盘究竟是什么情趣?

 

“小哥哥不愿意用我的?”

 

“没……没不愿意……”

 

祁醉失笑。

 

于炀想起祁醉退役前后都没换过这把定制键盘,甚至还在退役前那场釜山赛上亲吻过,脸“唰”得红透了。

 

“队长的……嗯……”

 

Lapse.失误

 

赛后复盘。

 

“刚才那失误,我的,”于炀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

 

祁醉递上自己的杯子:“于队别自责,先喝杯水。”

 

“嗯,”于炀乖乖喝了。

 

祁醉见于炀仍旧一副不开心的样子,逗他:“炀神累不累,神之右手特殊服务——捶肩揉腿,要不要尝试一下。”

 

“不用,队长平时那么累,这样不好。”

 

“累?怎么个累法,”祁醉勾唇,“炀神难道是觉得我最近在床上不太行了?”

 

“没有……队长特别好,真的!”

 

看着自家恋人脸红着低头窃喜,坏心情烟消云散的样子,祁醉瞬间感觉什么都值得了。

 

Macaroni.纨绔子弟

 

“最令人向往的一段恋情,莫过于花花公子为自己洗心革面从此‘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这什么鬼东西……”

 

“……”

 

“小哥哥觉得我很花?”

 

“不是不是,队长很好……队长你就是……太好了……”

 

“那就是……担心老公被人拐?”

 

“有……有点……”

 

“想什么呢,还有谁比我家炀神做♂起来更舒服更可爱,嗯?”

 

“不可爱……”

 

“瞎说。”

 

“那听你的……你说可爱就可爱。”

 

嗯,于炀好可爱一男的。

 

Necktie.领带

 

祁醉接手俱乐部以来,生意场上的担子也重了些,平时工作应酬难免碰上正式场合,一来二去祁醉衣柜里也多出不少件西装。

 

于炀时常和祁醉同住一间房,外加上和祁醉互相洗洗衣服什么的,时间久了衣柜里两人的衣服也都混在一起。于炀在自己柜里找不到衣服时便会溜进祁醉房间,他打开柜门时瞧见里面挂着的各式各样西装竟不争气地吞了下口水。

 

“这些,穿在队长身上,一定很帅……嗯……”

 

于炀一眼瞥见悬挂的领带,净是些平时没见祁醉用过的款式和颜色,说起来,祁醉好像对黑色领带情有独钟。

 

“改天送他一条黑色好了。”

 

……

 

“小哥哥拿的什么,哟,知道我喜欢这款,”祁醉拽住于炀拉扯得近了些,“来,帮老公系上,看合不合适。”

 

“好。”于炀有些笨拙地替祁醉打着领带,祁醉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手上,暖流里透露着痒意。

 

“好不好看,”祁醉用手覆上于炀,紧紧握住。

 

于炀脸红着点点头:“好看,好看的。”

 

“想不想让老公穿着这身gàn你。”

 

“……”于炀脸上红晕更深,“想的……”

 

评论(50)

热度(526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