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醉吃醋,惩罚于炀(Я)

节假日期间,祁醉打算带于炀出去放风。


于炀平时训练十分辛苦,再加上两人已经很久没有正式约会过了,所以,祁醉决定用心准备一番,好好跟于炀享受这次久违的独处。


当天,祁醉一早便对着镜子开始打扮,还骚气地别上了于炀送他的胸针,一切就绪后,他气定神闲来到于炀房门口,将人唤了出来。


“队、队长?!”


祁醉精心打扮的模样让于炀眼前一亮,小狼狗脸皮又薄,几乎是立刻就羞红了脖颈,臊得不敢直视祁醉,连忙垂头看向地板。


下一秒,祁醉捏起于炀的下巴与他对视,明知故问说:“小哥哥,我今天好看吗?”


于炀心跳加速,鼻尖还萦绕着祁醉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嗯,队长怎样都好看……”


祁醉对这个答案非常满意,搂着于炀的肩膀出了门。


虽然只是普通的游乐场,但只要和祁醉在一起,于炀就会很愉悦,置身其中时,感觉心情都得到了放松。


祁醉揉一把于炀的头发,“宝贝儿,乖乖站在这里哪也不要去,我去给你买冰淇淋。”


这种哄小孩的说话方式让于炀脸颊一热,飞快地点了点头:“嗯……”


“真可爱,”祁醉揽过于炀肩膀,旁若无人吻上他泛红的侧脸,这让于炀更加害羞了。


“队长……”


“小哥哥脸红什么,又不是没亲过。”


“……”


祁醉和于炀腻歪了一番,才转身去不远处买冰淇淋。


就在这时,一个打扮潮流、看样貌和于炀年龄差不多的男生穿过人群,来到于炀跟前,一脸焦灼地对他说:“小哥哥你好,打扰一下,我手机没电了,请问可以借你手机付个款吗?”


对此于炀没多大戒心,面无表情地把手机递给那男生:“可以。”


“哇,太谢谢你了!”男生接过手机就开始跟于炀道谢,边走边回头喊,“稍等我一会,马上用完就回来还你!”


于炀站在原地呆了片刻,那男生也很守信用,很快便回来把手机还给了于炀。


临走前,男生打量着于炀,越瞧越觉得喜欢,于是斗胆试探着问:“小哥哥,再次谢谢你,那个……请问方便给我一个微信号吗?我回去以后给手机充上电,就把钱转给你。”


于炀一心只念着祁醉怎么还没回来,想也没想便把微信号告诉了这个男生。


而祁醉回来时,正好撞见这一幕,当场脸就垮了。


“于炀?”祁醉快步走到于炀跟前,将带有警告意味的目光投向面前的男生。


那男生即刻会意,最后不舍地看了于炀一眼,悻悻离开了。


于炀感受到祁醉周遭的低气压,忙问道:“队长,你怎么了?”


祁醉做了几个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的语气和心情,“刚才那是谁?”


“刚才那个男生吗?”于炀不明白祁醉为什么会这样问,一本正经解释道,“他说他手机没电了,就借了我手机里的钱,后来又想加我微信,说是要微信转账给我。”


“他想加你就让他加了?万一对方想套路你怎么办?”祁醉依旧不悦,显然对这一解释并不满意,“我听到……他还叫你小哥哥?”


“嗯……”于炀大概回忆了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叫他“小哥哥”的,好像就只有祁醉一个人。


他似乎有点明白祁醉为什么会生气了。


“队长,你……”于炀酝酿了半晌,才问出口,“你吃醋了吗?”


祁醉却反问:“炀神,你觉得呢?”



@只搓政宗的鹅2.0 


评论(8)

热度(5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