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恃宠而骄

🌸冷战。于炀耍小脾气。OOC。 

 

  祁醉手伤痊愈后,开始担起了HOG俱乐部老板兼任一队替补的职责,也就是说,平常工作不忙的时候,他也会来训练室里坐一会儿,打两局游戏保持手感。


  周末的空闲时间总是最多的,祁醉上午来到训练室,坐在自己的机位前和于炀双排,直到午餐的外卖送达了才停歇。


  “队长,”于炀低头扒了几口饭,在心里反复措辞,“你下午……能不能不要训练了……”


  “怎么了于队,”祁醉放下筷子冲于炀勾唇轻笑,一脸的期待与兴奋,“是想和我单独做点什么么?”


  “不是的……”于炀面红耳赤的摇了摇头,抬眸盯着祁醉的右手腕,“我是担心队长的手,怕你累着……”


  神之右手终归是要强的,祁醉眸光一暗,漫不经心的回答,“没关系的小哥哥,复健医生说我恢复的挺好,所以不用太在意。”


  于炀红着脸深吸一口气,语气执着而认真,“那也不能这么劳累手腕,队长毕竟做过手术,还是应该多注意一下……”


  “……”


  针对祁醉的手伤问题,两人难得出现了分歧,于炀坚持要祁醉注重劳逸结合,祁醉则认为自己好不容易才恢复了伤势,没必要处处谨小慎微。


  于炀鼓足勇气劝了祁醉半晌竟然毫无成效,他失落的垂下头,结巴道:“你……你要是不答应我好好休息,我就不和你说话了……”


  祁醉微微一怔,略带诧异的看向于炀,“小哥哥?”


  于炀将薄薄的双唇抿成一条细线,狠了狠心,愣是没搭理祁醉。


  “出息了……”祁醉轻声咋舌,依旧没当回事,训练赛时除去必要的战术交流外,两人几乎不怎么说话,一场千载难逢的冷战悄然而至。


  

  这种僵持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晚上,于炀心情欠佳,操作上出现了接二连三的失误,赖教练误以为于炀是由于训练压力太大而导致身体不堪重负,实在于心不忍,特批他早早回房间休息。


  待到于炀离开后,卜那那扭头看向祁醉,满脸都写着八卦的气息,“祁哥,你和小队长之前不都如胶似漆的……要多腻歪有多腻歪,今天这是怎么了,该不会在冷战吧?”


  祁醉摘下耳机长舒一口气,简单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我的右手确实做过手术,所以我就得一辈子贴着‘残废’的标签?”


  “嗐……”心宽体胖的卜那那朝后一仰,舒舒服服的靠在电竞椅里,神情慵懒的开了口,“嫂子管你那是因为疼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老凯也在一旁跟着劝祁醉:“是啊祁队,俗话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你现在就去哄于队,包管他对你百依百顺。”


  祁醉本来就没怎么生气,外加上队友们的调侃打趣,让他彻底放下了包袱,他动作缓慢的卷了卷袖口,决心亲自去找于炀道歉。


  “我的小哥哥在吗?”祁醉来到于炀房间外,抬手轻轻扣门。


  “咔嚓——”


  门被人从里面缓缓打开,房间里的于炀情绪低落的埋着脑袋,眼眶四周红通通的,似乎刚刚哭过一场。


  “宝贝儿,你怎么哭了,”祁醉顿时心疼不已,连忙走上去抱住了于炀,“我错了宝贝儿……是我不对,我不该和你置气。”


  “嗯……”于炀靠在祁醉怀里低低应了一声,尾调里夹杂着朦胧的小奶音。


  祁醉轻轻拍着于炀的后背,温声细语的哄着怀里人:“宝贝儿,乖,不生我气了好不好。”


  于炀不争气地红了脸,被祁醉这么抱在怀里哄,先前那点小脾气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他蹭了蹭祁醉的肩窝,嗫嚅道:“那你答应我……以后不准这么劳累手腕了……”


  祁醉搂住于炀的双肩与他对视,在他前额落下一吻,“答应了,我以后都听于队长的。”


  于炀垂下眸子不愿意看祁醉,闷闷不乐的咬了下嘴唇,语气有些委屈,“队长一点也不懂得爱惜自己……”


  “宝贝儿,你是在心疼我么?”


  “嗯……”于炀小心翼翼地捧起祁醉的右手,仔细端详那道触目惊心的刀疤,细声喃喃,“心疼……”


  祁醉稍微活动了下手腕,挑了挑于炀的下巴,“别担心了炀神,这里早就好了,就是疤痕看着吓人。”


  于炀仗着祁醉处处顺从自己的意愿,居然开始撒娇,“我不管……反正我不想让你累……”


  “小哥哥,我发现了一件事,”祁醉的唇角难以掩饰的勾了起来,“炀神是不是要被我宠坏了啊,什么时候学会对我使小性子了……你以前可从来不这样。”


  于炀面色酡红,思绪有些紊乱,恋人的宠爱太过于无微不至,潜移默化的造就了人恃宠而骄的本领。


  “我……”于炀磕巴了下,断断续续开口,“我喜欢……被队长宠着……”


  祁醉含着笑将于炀拢进怀里,轻声耳语:


  “那好,让我再多宠你一点。”


【完】

评论(314)

热度(7268)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