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SOFA】姜|fá

花落有个特点,吃软不吃硬。


平时和soso怄气,soso越是拿骚话激他,他就越是嘴硬不愿服软。


“花神,还在生闷气呢,”soso走到花落身侧,试着宽慰他说,“花神要怎样才肯原谅我。”


“哼,”花落傲娇地扭过头,不愿用正眼瞧soso。


“花儿,你看这样好不好,”soso眉尾一扬,给花落挖了个坑,“作为惩|fá,我今|晚任你处|置,怎么样?”


“真的?”花落反攻的心由来已久,当场面露喜色,迫不及待向soso确认。


“你想做什么,我都依你。”


“老so比,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花落扔下这句狠话,急匆匆冲进厨房,切了一块生姜才回来,一脸得意地看着soso。


soso笑而不语——到时候谁惩|fá谁,还不一定呢。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140)

热度(5856)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