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枸杞

🌸甜饼。有bug和ooc请见谅。


  自从祁醉手伤退役以来,于炀便关注了几个健康养生的公众号,闲来无事时就会静下心来有选择性的阅读几篇推送,也由此学习了不少养生秘诀。


  在某个明媚的下午,于炀订购的枸杞终于到货了,他趁休息之余来到祁醉办公室,往祁醉的水杯里洒了一小把鲜红饱满的枸杞。


  门“吱嘎”一声被人推开,下一秒祁醉走了进来,他迎面看到于炀来不及躲闪的背影,扬起眉梢调侃道:“小哥哥,干什么呢偷偷摸摸的。”


  “没什么……”于炀匆匆忙忙回过身来面朝向祁醉,脸上布满了可疑的红晕,“就是看队长平时太劳累,特地给队长买了点养生用的食品。”


  “谢谢炀神关心,”祁醉含着笑走近办公桌,看见杯底的枸杞时心情莫名复杂,思忖了好久才问出口,“宝贝儿,你难道是觉得我晚上不行,不能满足你了么?”


  枸杞向来是补肾的良药,也难怪祁醉会往这方面想。


  于炀听闻这番话,登时害羞的满脸爆红,连忙摇头否认:“没、没有……!”


  祁醉姿态慵懒的倚靠在桌子边缘,摇了摇手里的茶杯,“那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喝这个了?”


  于炀松了口气,缓缓答道:“我之前看过养生公众号,他们都说,枸杞能滋补肝脏,还可以起到明目的功效……队长每天这么辛苦,喝枸杞泡水应该有好处。”


  “养生公众号?”祁醉清晰的记得他退役那天,曾经一度在自己朋友圈里刷屏的养生文章链接,当初祁醉的手伤显然给于炀造成了不小的创伤,此后于炀便对祁醉的健康问题格外关照。


  虽然这些文章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靠谱,但于炀为他花费的心思却是认真的。


  “队长,”于炀在面对祁醉的时候总是不太自信,他有些失落的垂下脑袋,声音也闷闷的,“我是不是又做傻事了……”


  “谁说的,”祁醉将手放在于炀发顶,用力的揉了一把,“于队这么关心我,我高兴还来不及。”


  “嗯……”


  “童养媳给我买的枸杞,我会好好品尝的,”祁醉抬手捏了捏于炀嫩红的耳垂,“乖,先去训练吧。”


  

  数小时后,祁老板以“视察训练进度”为由大摇大摆走进了训练室,他手里端着盛放了枸杞的透明玻璃杯,放在薄唇下方对着杯口吹了又吹,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似的。


  卜那那挪动着胖胖的身躯,从电竞椅上坐起来去接水,路过祁醉时心领神会的嘿嘿一笑,拿胳膊肘戳了下他,“祁哥,你喝枸杞泡水干嘛,该不会是肾虚了吧?”


  “滚,虚你大爷,”祁醉低头抿了口热茶,忽然间唇角微微一翘,“我虚不虚,问问你们炀神不就知道了?”


  祁醉说完这话,径直走到于炀身边,低沉的嗓音徐徐灌入于炀耳朵里,“炀神,他们问你呢,老公在chuáng上厉不厉害啊,嗯?”


  “……”于炀唇线紧抿,不由自主绷直了脊背,脸颊和脖颈都晕染了一片绯红。


  祁醉完全没打算放过于炀,垂眸亲了亲小狼狗的额角,不依不挠的追问:“说话啊,小哥哥。”


  于炀在众队员的一片起哄声中红透了脸,最终只能实话实说:“队长很……厉害……”


  “噫噫噫……”


  祁醉这才满意的合上杯盖,忍不住直起身开始嘲讽周围队友,字里行间都满溢着骄傲。


  “哦对,刚刚忘记说了,这些枸杞也是于炀为我买的。”


  “有男朋友关心的感觉可真好。”


  “你们单身狗呢,就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反正又不会有人专门买枸杞给你。”


  “啧,真可怜。”


  ……


  “祁醉你有毛病吧。”


  “一天不秀能死?”


  “严肃正经的一队训练室不欢迎你,快滚快滚。”


  果然在不久后,该祁姓替补队员被轰出了训练室。


【完】

评论(117)

热度(19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