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当于炀被迫秀恩爱

🌸甜饼


  HOG-Drunk:和炀神的甜蜜恋爱日常@HOG-Youth


  九宫格合照外加一个明晃晃的艾特,无疑是老畜牲惯用的秀恩爱方式,CP粉们狗粮吃得心满意足,纷纷在评论区呐喊尖叫。


  【啊啊啊啊啊好甜!】


  【呜呜呜他们好绝好配】


  【祁炀是真的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炀炀在老畜牲怀里好乖好可爱我没了!】


  于炀翻看评论的时候总觉得莫名脸红,他不好意思转发,只是默默给祁醉点了个赞。


  祁醉弯腰贴在于炀耳侧,轻声嗤笑:“小哥哥,你难道不打算表示一下吗?”


  “表示……什么……”


  祁醉亲了下于炀泛红的脸,沉声开口:“公开表示一下,炀神到底有多爱我。”


  “……”于炀脸颊发烫,低头抿了下嘴唇,支支吾吾道,“我……我不太会……”


  “没关系的于队,”祁醉勾起唇角,顺水推舟似的循循善诱,“账号给我,让Drunk哥哥帮你代发,可以么。”


  “嗯……都可以的……”于炀压根不会拒绝祁醉的要求,没坚持多久便将微博账号交给了祁醉。


  老畜牲得逞一笑,迅速帮于炀发布了两条新内容。


  HOG-Youth:队长,我好爱你!@HOG-Drunk


  HOG-Youth:越来越喜欢@HOG-Drunk,想一直粘着他,无法自拔!


  【???】


  【炀神发微博秀恩爱了?我这是喝了多少,居然都幻视了……服务员!给我上一盘花生米!】


  【我没看错吧,炀神的微博不是只转发战队官博和新代言嘛……】


  【炀神被盗号了吗……】


  【盗号者是祁醉?】


  【哈哈哈哈哈真实】


  “队……队长……”正处在微博评论风口浪尖上的于队长此刻正局促地立在祁醉身旁,伸手拽着他的袖口,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的手机,“要不……删了吧……”


  “那怎么行,”祁醉摁灭手机屏幕,似笑非笑地看向于炀,“刚才那条微博内容有什么不对吗,我怎么觉得每句话都正中小哥哥心坎啊。”


  “我……”于炀红着脸闭了闭眼,彻底说不出话来了。


  “别害羞啊于队,”祁醉用食指挑了挑于炀的下巴,“之前都是我发微博秀恩爱,你总是什么也不发,黑粉都以为咱俩感情出问题了,还说我只是一厢情愿什么的,啧。”


  于炀闻言抬起脑袋,黑粉骂他自己倒也无所谓,但于炀忍受不了别人诋毁祁醉,“那我以后也发……”


  祁醉眸光一亮,伸出手臂将于炀揽进怀里,“真的?”


  “嗯……真的……”


  “让我想想啊,咱俩平时发什么互动内容会比较合适……”祁醉若有所思地点了下头,“首先规范一下称呼,转发我微博的时候不要叫队长,要叫老公,知道了么,小哥哥。”


  于炀面色酡红,垂下眼帘呢喃:“知道了……”


  得到于炀应允后,祁醉立刻得寸进尺,“那么……我刚才发布的那条秀恩爱微博,炀神可以转发一下么,权当是提前练习。”


  “嗯……听你的……”于炀嘴巴比较笨,通常讲不出什么动人的情话,也写不出漂亮的转发文案,不过他既然答应了祁醉要改掉称呼方面的习惯,也只好硬着头皮去履行。


  HOG-Youth转发了HOG-Drunk的微博:老公……


  然而仅仅是这种简单的互动,就足以让众多CP粉掀起一场狂欢盛宴。


  【!!!】


  【什!这声老公叫的我老脸一红!】


  【呜呜呜奶炀喊老公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炀神你原来不是这样的!赛场上强大的气势去哪了!】


  除去狂热的CP粉之外,各大战队的队长也着实被吓了一跳,纷纷前来于炀的评论区问候。


  TGC-Zhou:……?


  Fire-Yehuo:我去!于队长秀恩爱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Knight-Flower:于炀!你告诉我!是不是那个老畜牲逼你发的!


  HOG-Drunk回复了Knight-Flower:这哪能呢,明明是我家小哥哥自愿的,兄弟你想知道原因么,我可以详细地讲给你听。


  Knight-Flower回复了HOG-Drunk:哥屋恩……!


  【哈哈哈哈花神快跑!】


  【啊啊啊啊我不跑我要听】


  【我也要我也要!祁炀牌狗粮好香我好爱!】


  HOG-Drunk:想听?我满足你们。


  即使吃了花队长的闭门羹,祁醉最终还是成功地找到了可倾诉的听众,直到身旁的于炀红着脸祈求他“不要再说了”,祁醉才肯停下来,转而继续拉着于炀甜蜜恩爱去了。


【完】

评论(131)

热度(511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