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特殊照顾

🌸时间线在于炀来HOG做青训生之后,进入一队之前


  傍晚时分,祁醉趁着训练休息的时间来到一楼,像个教导主任似的透过玻璃窗朝里看,目光始终落在那个体型瘦削、发色金黄的少年身上。


  晚饭期间,青训生陆陆续续走出训练室的大门,赖教练出门时正巧遇上祁醉,不由拧起眉问道:“祁醉你怎么又在这儿,最近有事吗,不好好呆在三楼训练,天天下楼看什么呢。”


  “没事,就随便看看……”祁醉自知说不清楚,只好转移话题和赖华聊了一些有关于青训生的事情。在赖华离开后不久,祁醉便看到于炀摘掉耳机准备从机位上起身,还和周围那群青训生交谈了几句。


  “Youth,你要泡面吗,我帮你带一盒。”


  于炀点了点头,“好,谢谢。”


  “不用客气。”


  祁醉长叹一口气,走进了一楼的训练室,迎面而来的青训生纷纷向他打招呼问好,于炀闻声猛然回头,正对上祁醉直勾勾的视线,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队长……你……你怎么来了……”


  “在三楼闲着无聊,下来随便看看,”祁醉轻咳一声,故作镇定地关心道,“小哥哥……今晚就打算吃泡面?”


  “你听到了……”于炀红着脸耸拉下脑袋,那模样简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训练安排太紧张了,吃泡面比较节省时间……”


  “那多没营养啊,”祁醉上下扫视着于炀,“你看你这么瘦,我……”


  话说到一半祁醉突然顿住了,他不知道这样的关怀算不算是多余,有没有越界的迹象,同时他也摸不清于炀的态度,担心对前段感情念念不忘的人只是他自己而已。可祁醉又转念一想,当初于炀如果是真的欺骗了他的感情,那么于炀现在也不可能费尽心思地来到HOG,不可能在直播间当着八百万粉丝的面承认喜欢他,更不可能在他送来烫伤膏的那一刻泪如决堤。


  事情的真相或许近在眼前,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解释。


  于炀见祁醉久久没有出声,不禁疑惑地抬头问:“怎么了……”


  “没什么,”祁醉莞尔,“我刚才是想说……我带你出去吃点吧。”


  “不行……”于炀抿了下嘴唇,小声拒绝,“待会儿有练习赛,不能迟到……”


  “知道了,真拿你没办法,”祁醉轻笑两声,低头找出手机,“那我点上两份外卖,咱们可以一起吃。”


  “一起……?”于炀睁大了双眼看向祁醉,眼神中满是掩藏不住的惊喜。


  “对啊,”祁醉见于炀流露出这样的神情,心里早已乐不可支,他微微朝前倾身,低声道,“小哥哥,你是在期待么。”


  “嗯……”于炀不太适应祁醉的靠近,连忙后退一小步,脸颊迅速烧红了。


  祁醉觉得于炀有些抵触,也不敢再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他清了清嗓子,体贴地温声开口:“吃饭的时间就应该用来补充体力,别老想着草草解决了然后去忙加训,我听赖教练说你特别拼,但是也要适度,注意身体健康,平时多活动一下手腕,如果手部肌肉劳损了,到时候会很麻烦……”祁醉说到后面,声音莫名有些低沉,好在于炀没怎么注意。


  “谢……谢谢队长关心……”


  祁醉盯着于炀乖巧软绵的模样,忍不住想要逗逗他,“谢我?具体是怎么个谢法。”


  于炀脸色酡红,不自在地移开目光,吞吞吐吐道:“现在还……不能给你……”


  “现在不行的话,那以后……”祁醉还没来得及刨根问底,就被一通送餐电话强行打断了。


  祁醉走去基地门口取外卖的时候,先前帮于炀买泡面的那名青训生终于吃完饭拿上泡面回到了训练室,他见于炀收下泡面后并没有进食的意思,不由疑惑地开口询问:“Youth你怎么不吃啊。”


  于炀脸皮太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等祁醉,只能局促又窘迫地回答:“我一会儿就吃……”


  “喔……”


  没过多久,祁醉终于回来了,他手里提着两份外卖,不顾众多青训生好奇的目光,径直走到了于炀身边与他共进晚餐。


  “……”


  平日里嘲讽成习惯的祁神此刻难得展现出温柔的一面,那些青训生在旁观了祁醉对于炀的特殊照顾后,纷纷开始在私底下闲聊他们的八卦,并且越传越离谱。


  “我没看错吧!祁神帮Youth订饭了?!”


  “同样是HOG青训生!Youth这是什么特殊待遇!”


  “关键是……两个人还一起吃?”


  “这难道不是热恋中的情侣才会做的事吗?”


  “嗯嗯嗯?”


  “所以……?”


  “他俩这是在谈恋爱?!”


  “我靠……”


  “我靠+1……”


  “我靠+10086……”


  “……”


  其实他们说的也不全是假的,毕竟在不久的将来这些谣传全部都变成了现实。


【完】

评论(44)

热度(23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