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男友肩膀

🌸甜饼

  

  于炀继任HOG队长的位置后,时常带领一队四处征战。HOG作为一线豪门战队,几乎从来不会缺席那些国际大型比赛,因此,大家长时间在外奔波并参加各种赛事也逐渐成为了常态。


  不久前,HOG一队曾飞往柏林参加世界邀请赛,众人赛前没日没夜的加训终于没有白费,赛场上他们发挥十分出色,最终夺得了冠军。


  回国的飞机上手机信号全无,外加上高强度的比赛耗时又费力,一队的选手们不由自主纷纷开始打盹,于炀坐在祁醉的旁边也逐渐昏昏欲睡,半梦半醒间他将脑袋枕在了祁醉的肩膀上,闭紧双眼陷入了深眠。


  祁醉先是感觉到肩膀的位置一沉,紧接着他转过头去就看见于炀金黄色的脑袋,小狼狗发梢间洗发露的香味立刻扑面而来。祁醉唇角扬起一抹弧度,展开手臂搂住了于炀,同时侧身轻吻上于炀的发顶。


  卜那那在中途莫名其妙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并环视四周,目光落到正对于炀动手动脚的祁醉身上时,整个人瞬间就醒盹了,他伸直双腿换了个舒服的坐姿,压低声音冲祁醉道:“你这是……趁小队长睡着了占他便宜?我靠祁醉你能不能要点脸。”


  “嘘……滚犊子,他这几天够累的了,你别吵他,”祁醉怼完卜那那,又回过头来继续注视着于炀的睡颜,他抬手整理了下于炀额前零乱的碎发,一系列动作温柔至极,生怕弄醒了于炀。


  被喂了满口狗粮的卜那那摇了摇头,继续窝在座位里睡自己的觉。


  耳边于炀的呼吸声越来越均匀,祁醉估摸着于炀这会儿应该睡得很沉,于是他轻微挪动了下,从包裹里拿出手机并打开摄影功能,找准角度拍下了一张照片。


  “唔……”于炀似乎感知到了什么,斜靠在祁醉怀里缓缓睁开了朦胧的双眼,“队长……”


  “这还没落地呢,怎么不多睡会儿,”祁醉飞快地收起手机放回包里,“是我吵醒你了么?”


  “不是……我就是自然醒的……”于炀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正靠在祁醉的肩膀上,他连忙红着脸移开脑袋,细声喃喃道,“我……我刚才睡着的时候……一直靠在你身上吗……”


  “对啊,”祁醉莞尔一笑,“小哥哥害羞了?。”


  于炀低头抿了下嘴唇,违心地否认道:“没……没有害羞……”


  “没关系的宝贝儿,喜欢被我搂着就直说,Drunk哥哥的怀抱永远只属于你,”祁醉安抚似的揉了揉于炀的后脑勺,“炀神还困么,打了那么多场比赛,真的辛苦你了。”


  “不辛苦……应该的……”


  祁醉亲了亲于炀的唇角,又哄着于炀耳语了几句,直到怀里的小队长再次进入了梦乡。


  于炀入睡后,祁醉开始翻看起自己的手机,他滑到先前拍摄的那张于炀在睡梦中的照片,越瞧越觉得喜欢,他缓缓吐出一口气,在心里暗自腹诽:“小童养媳真特么可爱……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多可惜,我必须要发出去让大家都来欣赏欣赏……”


  有了这种想法后,祁醉不等贺小旭阻止,便在落地时迅速发布了一条微博——


  HOG-Drunk:给大家看看,你们炀神在我怀里有多乖多软。[图片]


  微博的配图是于炀熟睡时的照片,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帝国狼犬此刻正乖巧地依偎在祁醉怀里,他脸颊泛着粉红,殷红的双唇微张着,纤长的睫毛低垂下来,在眼睑的位置投去一层浓密的阴影,平日里冷淡惯了的一张脸罕见地流露出放松的神情,俨然一副完全卸下防备的模样。


  【炀神太可爱辽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奶炀睡着的样子杀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立马存图当头像!】


  祁醉原本正心满意足地浏览着评论区中夸赞于炀的内容,却冷不丁看见这么一条,他微微蹙了下眉,毫不避讳地回复了这条评论。


  HOG-Drunk:于炀是我宝贝儿,只有我能用,懂么。


  【???】


  【来围观祁神在线吃醋】


  【这占有欲我服辽……】


  【呼叫贺娘娘……】


  【贺娘娘在吗,您快出来看看吧,祁神又作妖了……】


  贺娘娘:别cue我,我辞职了。


【完】

评论(117)

热度(414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