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于炀直播间福利

🌸水果拼盘。


  临近月底,还未完成本月直播任务的HOG一队队长于炀照例打开了直播间,开始混直播时长。


  【炀神老公!你终于开播啦!】


  【Youth看我!妈妈爱你!!!】


  【炀神日常跳机场!】


  【帝国狼犬今天也好A!】


  于炀极少和弹幕互动,自始至终都冷着一张脸,即便如此,于队长直播间的人气依旧很高,几乎不需要过多的经营便能凭借颜值和技术吸引广泛的关注。


  于炀绕了几圈解决掉房里的人,正准备缓一口气,身后突然传来祁醉的声音:


  “炀神,口渴么。”


  于炀抿了下干涩的嘴唇,想到自己训练起来又忘记了时间,以至于几个小时都没喝过水了,只能心虚道:“还好……”


  “什么叫还好,”祁醉抬手揉了揉于炀的后脑勺,“给你杯子,把水喝了,乖。”


  “嗯……”于炀随意地停留在无人的房区,从祁醉手里接过杯子,微仰起头喝着。


  【炀神真的好听祁神的话……】


  【呜呜呜炀炀在老畜牲面前好乖……】


  【双手捧着杯子喝水也太奶了吧……这还是我们刚才认识的刚枪选手Youth吗!】


  【小奶狗小狼狗无缝切换我好了】


  于炀喝掉满满一杯水,把杯子还给祁醉:“谢谢队长……”


  待到祁醉走后,于炀还天真地以为这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祁醉会趁着自己开播的空隙,面向全国粉丝开始频频出现在镜头前作妖,肆无忌惮地秀着恩爱。


  因此没过多久,祁醉便卷土重来,他端着个水果盘悠闲地踱步到于炀的机位前,开口问道:“小哥哥吃水果吗。”


  于炀婉拒:“……队长,我在直播。”


  “炀神你好冷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是的……”


  【噫……】


  【这个老畜牲是怎么回事……】


  【得了便宜还不卖乖,这就是祁醉……】


  祁醉干脆无视了弹幕,换上一副故作伤感的表情,弯下腰盯着于炀泛红的脸:“小哥哥……”


  “队长……”于炀拗不过祁醉,只好妥协,“我吃就是了……”


  祁醉闻言立马来了精神,唇角一扬眉毛一挑,哪还有先前颓然的模样,他用叉子拾起一块猕猴桃,递到于炀唇边,“我喂你,张嘴,啊——”


  “……唔,”于炀先是抿了下唇,接着飞快地叼住那一小块猕猴桃,“咔嚓咔嚓”地咀嚼起来,腮部鼓起一个小包,瞧上去可爱至极。


  祁醉彻底被于炀这副模样取悦了,直到把拼盘里的水果全部喂给于炀才罢手。


  【这个喂食过程真是没眼看啊……不过我喜欢!】


  【???他妈的我好酸,比祁神手中的橘子还要酸上千倍万倍】


  【祁神又在秀……】


  于炀乖乖吃完水果后,见祁醉还没有要离开的意思,顿时绷紧了神经,他努力维持着平日里的状态,选点和人对枪。


  祁醉肆无忌惮地将手搭在于炀肩膀上,问他:“于队,怎么不说话了?不谢谢Drunk哥哥的投喂什么的?”


  于炀满脸涨红,半晌憋出几个字:“谢……谢谢队长……”


  “不客气的,对了小哥哥,我也想尝尝水果。”


  于炀不明所以地望了祁醉一眼,低声道:“等会儿我去阿姨那里拿一点给你……”


  “不用,”祁醉用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幽幽开口,“吃你的就可以……”


  言毕,祁醉便不由分说吻住了于炀双唇,故意/吸/吮/出声响。游戏界面里,于炀“砰”的一声走了火,暴露位置后被对面收掉了人头。


  “原来‘水果拼盘’的味道……是这样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好了!】


  【是亲亲!我又可以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狂在地面上打滚呜呜呜!】


  【炀神脸好红啊啊啊啊啊啊】


  “队长……”于炀用手背捂住自己的嘴巴,脸颊烧得滚烫。


  “真特么可爱……”祁醉小声嘀咕着,忍不住又亲了亲于炀的额头,“我先出去忙了,小童养媳要乖乖地训练。”


  “嗯……我会乖的……”


  【炀神好软好可爱………………】


  【炀神为什么这么听话……!】


  【呜呜呜祁神看炀神的目光好温柔我没了!】


  【嗝……狗粮吃的好饱(▽)】


  今天也是祁炀女孩直播间快乐磕粮的一天。


【完】


评论(93)

热度(417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