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初雪

🌸甜饼。一起堆雪人。 


  “天气预报说了今天有雪,怎么到现在还没动静。”


  “雪什么雪,都复完盘了吗,赶紧训练。”


  “哦……”


  HOG一队队员们瞬间安静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噼里啪啦的键盘鼠标敲击声,三楼训练室又恢复了往日紧张严肃的气氛 。


  不知过了多久,某祁姓替补终于忙完应酬,踱着悠闲的步子来到了训练室,目的无非是找于队长调情。


  “我的小哥哥在忙吗?”


  这时候恰逢一局游戏结束,卜那那等人侧目注视着暧昧的两人,纷纷开始起哄:“噫……”


  “队……队长……你回来了……”于炀从电竞椅上起身,目光捕捉到祁醉围巾上残存的白色雪花,忙问,“外面……下雪了吗?”


  “嗯,”祁醉轻轻点头,握住于炀的手,“炀神,可以陪我一起下楼看雪吗。”


  “可是……我要训练的……”


  祁醉挑了下眉毛,反问:“训练有我重要么。”


  “没……没你重要……”


  在一旁欣赏了全程的卜那那幽幽评论:“又来了又来了,HOG俱乐部某祁姓老板霸占现役队长Youth,光明正大地耽误他的训练时间,这究竟是畜牲的沦丧还是……哎呦!”


  祁醉将揉成卷的一摞纸往卜那那头顶上重重一敲,视线依旧没离开于炀,“别贫了,你们炀神会害羞的。”


  面红耳赤的于炀:“……”


  “行行行……”卜那那狗粮吃饱了,只好继续拉着老凯双排。身后的祁醉已经牵着于炀下了楼。


  


  “于队,冷不冷啊,”祁醉从后面伸出手臂环抱住于炀,呼出的热气悉数喷洒在于炀的耳廓。


  于炀垂着眸子,“有一点点……”


  “让我抱着你,就不冷了。”


  “嗯……”于炀抬起脑袋,半枕在祁醉肩窝上,纷纷扬扬的雪花自夜空中飘洒着落地,倒映在两人瞳孔深处。


  “我真是好久没见过雪了,”祁醉亲了亲于炀的侧脸,“没想到这一次,能够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看。”


  于炀脸颊泛红,努力寻找话题:“上海……就是不怎么下雪……我们那边……每年都可以看到雪的……”


  “有机会带我去你老家那边旅个游,让我看看我家童养媳生长过的地方,可以么。”


  “好啊……”于炀转过身面对着祁醉,祁醉的温柔如同一束暖阳,沐浴的时光太久,仿佛先前所有的伤痛都可以被抚平。


  祁醉微不可闻的松了口气,揉了揉于炀的发顶,“小哥哥,想不想一起堆雪人。”


  于炀闻言,眸子微微发亮:“想……”


  祁醉率先蹲下身,隔着一层皮手套飞速地堆起一个球,于炀见状也弯下腰来帮祁醉,将手边的雪聚集起来拍了拍。


  “如果觉得手冷就别弄了,我来弄。”


  “没事……我不冷……”


  “我记得上次堆雪人还是我小时候,”祁醉轻声嗤笑,“太调皮了真的,偷偷把一团雪藏起来,趁我妈不注意塞她脖子里。”


  于炀咳了下,忍不住笑出声,“真好……我小时候,都是自己玩……”


  祁醉瞬间心疼了,正色道:“没关系,以后有我陪你。”


  “队长……”即使现在天气非常寒冷,于炀依旧觉得自己脸颊发烫,脑袋仿佛都冒着热气。


  


  良久,两人终于大功告成——两个雪人歪歪斜斜地相互靠在一起,像极了彼此依偎的祁醉和于炀。


  祁醉动作缓慢地脱掉一只手套,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微博。


  @HOG-Drunk:今年初雪,一起白头。[图片]@HOG-Youth。


  @HOG-Youth转发了@HOG-Drunk的微博: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祁神炀神一定要白头到老啊!】


  【祝祁炀天长地久!】


  @HOG电子竞技俱乐部转发了@HOG-Drunk的微博:不许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贺娘娘又疯了吗哈哈哈哈】


  【贺娘娘太难了哈哈哈哈】


  贺娘娘:就算没了太太粉,也要留住CP粉。


【完】


评论(77)

热度(19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