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暖冬

🌸治愈甜饼。🌸男友外套系列。


  立冬过后的魔都有些清冷,HOG基地里还没来得及供暖,网瘾少年们通常是白天训练穿着薄衫,夜晚降温时再加一件外套,与将近十度的温差做抗衡。


  “这风吹的……酸爽……”门口的卜那那哆嗦着关上了门,转身将自己的外套披好,准备回到自己的机位前继续训练,却无意中瞥见一旁身穿短袖的于炀正专注而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和房里的对手互绕。


  卜那那吸了下鼻子,关心道:“小队长,你冷不冷啊。”


  于炀仍旧目不转睛地沉浸在比赛中,闻言开口道:“没事,我不冷,谢谢那那哥……”


  “你们北方人都这么抗冻的嘛……我看你穿的有点少,用不用加点衣服啊。”


  “嗯好,等我打完这局。”


  于炀应声完毕,没多久便结束了这局游戏。然而满心训练的于队长早就把照顾自己身体的要事抛在了脑后,他依旧穿着原来的短袖,心无旁骛地又开启了新的战局。


  于是当祁醉来到训练室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自家童养媳正在立冬时节身穿短袖做着高强度训练,肆无忌惮地挥霍着自己年轻的资本,并且与周遭裹得严丝合缝的队友相比显得格格不入。


  “炀神。”


  “队长……”于炀闻声回头,碰巧和祁醉略带责怪的目光对视,“你怎么来了……”


  “天气这么冷,你穿成这样要是冻感冒了怎么办,”祁醉干脆利索地脱掉了自己的大码外衣,转而披在了于炀肩膀上,“真是的……小童养媳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自己啊。”


  “没……没事……我不冷的……”于炀用手拽着祁醉的外衣一角,感受着祁醉残留的体温,几乎是瞬间就红透了耳廓。


  祁醉弯下身,从背后搂住于炀,顺势在他侧颊处印下一吻:“小哥哥,你脸红做什么。”


  于炀抿了下唇,低声喃喃:“衣服上面有……队长的味道……”


  祁醉轻声嗤笑,温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了于炀的颈窝,“原来炀神这么喜欢我啊。”


  “嗯……喜欢的……”


  祁醉帮于炀裹了裹外套,“那于队今后可不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天气冷了要记得多添衣服,你如果感冒了,我会很心疼的。”


  于炀心底兀地一暖:“嗯……谢谢队长关心……”


  “叫我什么?”祁醉对这一称呼颇为不满,“我这么关心你,于队不叫两声好听的哄我一下?”


  “我……”于炀脸颊泛红,半知半解地注视着祁醉,“队长想听什么……”


  祁醉面不改色地开口:“小哥哥,你昨晚在.chuáng.上……是怎么叫我的来着?”


  于炀:“……”


  “说话啊小哥哥,”祁醉见于炀面红耳赤着答不上来,忍不住更想逗他,“叫出来,我想听。”


  于炀自知躲不过,最终只能选择妥协,他奶声奶气地唤了句:“老公……”


  “噫噫噫……”一旁被迫听完全程的卜那那和老凯恨不得自己是个聋的,纷纷表示今天也是狗粮吃到撑的一天。


【完】


评论(61)

热度(23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