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时洛逛超话

🌸灵感来自于原著第79章——余邃和时洛终于有CP超话了!🌸


  自从余邃在直播间带了一波暧昧不明的节奏以来,两人的CP超话也日渐壮大。


  “看……咱俩有这个了!”


  时洛得知CP超话的存在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除去明面上和余邃显摆一通并且象征性地忆往昔之外,自己私下里也时不时偷偷打开超话来刷帖子。


  为此,时洛申请了一个专用来逛CP超话的小号,只潜水看帖,不做任何回复。


  @鱼食是真的好磕:余邃X时洛CP向高能视频混剪——《天造地设双子星》!甜到你齁!


  时洛:“……”


  时洛耐不住好奇心,点开了这个视频,很快便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其中缠绵悱恻的情节,再配上一首暧昧至极的BGM,看得时洛自己都快信了……


  时洛窝在沙发里抓了把自己的脑袋,继续往下刷微博,同时不得不感叹这届粉丝真的是牛比。


  @余邃今天上/垒/了吗:呜呜呜我可以单身鱼食必须结婚,P了一张结婚照给大家康康!


  时洛点开那张图片,上面是他和余邃两人身穿队服的合照,旁边附有两人的姓名以及出生年月等基本信息。时洛盯着手机愣了一会儿,突然发觉自己耳廓有点热。


  “草,”时洛在心里暗骂自己不争气,本想关掉手机,却被另一条微博吸引了视线。


  @鱼食代驾司机:新鲜出炉的(哔——),点击观看洛崽被余神狠狠欺负~[图片]

  

  下方的评论是整齐划一的“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真香!】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满足了!】


  时洛即刻会意这其中的内容,他强忍着xiū耻.感放大了那张图片,满屏的限制.jí.词汇令人瞠目结舌。


  [时洛:“哥哥,我还要。”


  余邃:“叫老公。”


  时洛乖乖的:“老公,人家还要。”]


  时洛默念着几行字,忍不住小声嘀咕:“我草,这有点ooc了吧。”


  “哟,你还知道ooc呢。”


  时洛猛地回头,追寻这个声音的主人,他见来人是余邃,脸上的表情就不那么自在了。


  余邃明知故问,含着笑问时洛:“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时洛绷着泛红的脸,将手机收好,结巴道:“没、没什么。”


  “那你藏什么,”余邃弯下身,自然而然地从背后抱住时洛,“时神,紧张了?”


  两人确定关系以来,在基地里通常要考虑队友的面子,更何况两人还没有公开,因此亲密行为少之又少。时洛被余邃这么搂着难免有些不自在,外加上自己刚刚背着余邃看了点不可描述的同人文,反应也比平时更为激烈,他挣脱开余邃站立起身,红着脸深吸一口气:“队长,我训练去了……”


  “手机不要了?”余邃修长的手指捏着时洛的手机,神情如常,“时神可以啊,背着我偷偷看咱俩H文?”


  “你……”时洛一时气结,涨红着脸反驳道,“我就随手……不小心点到的!”


  余邃干咳一声,没说话,少顷他也站起来和时洛面对着面。


  时洛紧张得微微后仰,气势也比原先弱了不少:“队长,你要干嘛……”


  余邃莞尔:“既然洛洛这么喜欢,不如我们来实践好了。”


  ……


【完】


评论(47)

热度(13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