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鱼食】售后服务

原著第69章扩写

 

上接原文——

 

  【Whisper】:[见是见过不少人,但喜欢的就你一个,无从比较。]

 

  时洛脸上的热气瞬间传进心里,他靠在墙壁上,余渣男太会谈恋爱了。

 

  时洛打字:[余邃,我彻底睡不着了。]

 

  余邃没再回复,而是拨了个语音通话过来。

 

  时洛怔了下,接了起来。

 

  手机另一边,余邃低声笑道,“真睡不着了?”

 

  时洛轻轻吐了一口气,语气无奈,“嗯……”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其他队友这个时间必然都睡了,基地隔音不好,余邃声音也很低,“先躺下,陪你聊会儿,聊累了就能睡了……”

 

  余邃一笑,“看看,你男朋友的服务多到位,还有售后。”

 

  

  “是挺好……”时洛垂着脑袋盯着面前暗沉沉的屏幕,下意识地开口,“哥,开摄像头吗。”

 

  话一说出口时洛便后悔了,年轻的时神毕竟才刚刚经历了初次开荤,一时半会儿还没办法直接面对余邃。

 

  余邃没犹豫:“开。”

 

  “……”时洛无奈,打开了摄像头和余邃视频,险些夭折在自己挖下的深坑里。

 

  镜头里的余邃一身松垮的睡衣,未吹干的长发搭落在肩膀上,显得慵懒而随意,他上下打量了时洛片刻,问道:“洛洛,怎么没换衣服。”

 

  时洛脸有些热,动作也比平常拘束了许多,甚至开始不好意思:“我还没洗澡……”

 

  余邃嘴角一扬:“回去这么久,你都在做什么呢。”

 

  “没什么啊,”时洛若有所思地喃喃,“就……收拾房间,整理行李,浇浇花什么的……”

 

  余邃忍不住低声轻笑:“这就没了?”

 

  恋人低沉磁性的嗓音徐徐灌入耳中,时洛顿时感到浑身酥软,就差栽倒在床上打个滚了,他抬手抓了把脑袋强撑镇定:“嗯,没了……”

 

  余邃轻声开口:“我还以为你独自呆在房间里心烦意乱,想我想得无法入眠呢。”

 

  “……”时洛垂着眸子,修长的睫毛在眼睑处落下一层阴影,自暴自弃地承认,“能不想你吗,刚才咱俩都那样了……我后来肯定满脑子都是你了。”

 

  余邃有意逗时洛:“刚才……哪样了?”

 

  时洛抿着唇不做回答,抬起头红着脸瞪了余邃一眼。

 

  “行了时少爷,赶紧洗澡去吧,”余邃顺水推舟地耍流氓,“对了,记得把手机拿到浴室里去,我要看着你洗。”

 

  “……你滚,”时洛将泛红的脸扭向一边,快要蒸熟的脑袋仿佛正冒着热气,双手无意识地紧攥着被单,所有的小动作无一不昭示着主人的羞赧。

 

  余邃柔声劝时洛:“说真的,时间也不早了,快去洗澡吧,要是睡得太晚,明天训练会没精神。”

 

  时洛完全抵挡不住余邃的温柔,思来想去只好支支吾吾对余邃撒娇:“那……那你能不能别关视频,我冲完澡还想再看你一会儿……”

 

  “又撒娇呢洛洛,”余邃宠溺一笑,“听你的,不关视频,我等你。”

 

  “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好! ”时洛匆匆翻身下床拿起睡衣往浴室里奔,不一会儿余邃那边就从听筒里传来细微的“哗哗”水声。

 

  十几分钟后,身穿睡衣的时洛重新出现在余邃的视野里。

 

  余邃盯着时洛绯红的耳尖:“洗澡怎么没摘耳钉。”

 

  “太着急了……忘了……”

 

  “这么着急见我?都说了我等你。”

 

  “嗯……”时洛心里暖洋洋的,看余邃的目光也比平日里柔和几分,“你困不困。”

 

  “一点也不,”余邃心想有个祸国妖姬在眼前晃来晃去地吸引你的注意力,能睡得下才有鬼。

 

  时洛用被子盖住双腿,将枕头立起来,懒懒地往后一靠:“我也不困,那你再陪我一会儿……”

 

  “好,”余邃冲凉后虽然身体暂时冷静下来,但大脑皮层仍旧躁动不安,他随口调侃时洛道,“睡衣能别穿那么整齐么,往下扯一点我看看。”

 

  “……”时洛脸颊发烫,硬着头皮直视余邃,“你想看?”

 

  余邃面不改色:“嗯对。”

 

  时洛闷声道:“你刚才不是都看过了,再说我还没看过你的。”

 

  余邃作势就要解自己的衣服:“请吧时少爷,你想看哪。”

 

  时洛一脸窘迫地看着余邃,半晌嗫嚅道:“大晚上的,你能不能别撩我了……”

 

  “这就受不了了?”余邃嗤笑,“以后有的是你脸红心跳的时候。”

 

  “瞎说什么,小爷我脸皮厚的很……”时洛脸颊的红晕已经蔓延到耳根,一副逞强嘴硬的神色。

 

  余邃见时洛这副模样,只会更想逗他。

 

  调情的废话一直持续到窗外的天边泛起鱼肚白才结束,迟来的倦意如同潮水般涌上大脑。两人互道了“晚安”,才各自睡下。

 

 

  隔日,不出意外的,时洛和余邃都起晚了。

评论(43)

热度(14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