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祁醉生日宴

🌸给大禹劳斯的生贺! @大禹不治水142520 没赶上零点,求原谅qwq


🌸祁醉过生日,一队队友“友情助攻”。


  晚间十一点,距离祁醉生日仅剩整整一个小时。


  三楼训练室依旧灯火通明,于炀瞥了一眼显示屏右下方的时间,心里默默开始倒计时,想着零点的时候踩点为祁醉献上生日祝福。于炀迅速整理了脑海中纷乱的思绪,转身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


  基地另一角,祁醉正万分寂寞的独守空房,现在毕竟还没到时间,前队长无端打扰现队长正常训练有点说不过去,于是他只能埋头处理白天里遗留的琐事。


  狂欢前的气氛无比静谧。


  23点50分,倒计时十分钟。


  一队其他人开始坐不住了,纷纷关闭了结算界面开始躁动,讨论起送给祁队的生日礼物。于炀带着耳机完全与世隔绝,专注于电脑屏幕里紧张的游戏节奏,以至于忘记了踩点和祁醉庆生的事情。


  大约十几分钟后,卜那那担忧地看了一眼时间,开始和其他队友商量对策:“这都过了十二点了,Youth怎么还一点表示也没有啊。”


  辛巴眨了眨天真无邪的眼睛:“这么晚了,祁队不会是睡了吧。”


  “瞎说,这压根不符合网瘾少年的生物钟,”老凯分析得头头是道,“再说了,祁队现在指不定正等在哪,期盼着Youth给他生日惊喜呢,那心情激动的,能睡着吗。”


  卜那那若有所思:“有道理。”


  老凯担忧地和另外两人交换了眼神:“所以现在这个情况……Youth不会是训练太拼忘记时间了吧。”


  不愧是学霸老凯,一语中的。


  辛巴慌里慌张:“那,那我去提醒炀神!”


  “别别别,”卜那那及时制止了辛巴的行为,幽幽道,“咱们都别去提醒,待会儿Youth反应过来自己没赶上祁醉的生贺,肯定要红着脸去求老畜牲原谅……”


  “对对对,”老凯万分赞同,“这样一来祁队就有理由逼着Youth和他这样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辛巴:“……”


  浑然不知的于炀终于打完了这局,他无意间瞥了一眼时间,心道“糟了”,于是他慌慌张张关闭电脑摘掉耳机,奔回自己房间拿了个精致的礼盒,转身犹豫再三敲了敲祁醉的房门。


  祁醉睡眼惺忪地为于炀开了门,明知故问:“炀神,来干嘛呢。”


  “队……队长……生日快乐……”于炀脸红着磕磕巴巴道歉,“对不起,我训练的时候没注意,没赶上零点的时候给你祝福……”


  祁醉心里其实早就释怀了,可他偏要做出一副愤愤不平的态度,以此来博得于炀的注意,并方便他进一步对于炀提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


  祁醉挑了下眉角:“所以呢于队,准备好怎么补偿我了么。”


  于炀脸庞涨得绯红,小声嘀咕:“队长想要我……怎么补偿……”


  祁醉面无表情地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唇角:“炀神,亲这儿。”


  “……”于炀害羞的抿了抿唇,仰起头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吻了吻祁醉。


  祁醉哪肯就此放过于炀,瞄准时机托住于炀后脑勺趁势深吻了他。


  良久,祁醉才依依不舍松开于炀,似笑非笑看向他:“于队……我的礼物呢。”


  “嗯……”于炀这才将手中的礼盒打开,拿出一条Drake's领带递给祁醉。


  “哟,眼光不错啊炀神,”祁醉接过领带后又重新递给了于炀,“小哥哥帮我系上呗。”


  于炀自上而下打量着祁醉,只见他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恰好勾勒出宽肩窄腰的好身段。


  “还看呢,我有那么好看?”


  “嗯……”于炀讪讪脱掉祁醉的西服外套,脸庞泛起一片潮红,他垂下眼眸,动作笨拙地帮祁醉系着领带。


  祁醉低头望向于炀纤长的睫毛,呼出的气息喷洒在于炀指间,待到小狼狗终于停止了动作,祁醉便迫不及待地握住于炀的手在他唇边轻嘬一口。


  “谢谢炀神,我很喜欢。”


  “队长喜欢就好……”


  “我说的可不只是领带,还有你,我想……”


  正当祁醉准备对于炀做点什么的时候,屋外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


  讲话分贝最高的贺娘娘正站在房门外喊道:“醉啊,腻歪够了没?赶紧滚出来吃饭去啊,我们订了餐馆为你庆生。”


  “……”祁醉匆匆揉了揉于炀的脑袋,转身去开门并接受了队友扑面而来的生日祝福。


  “走吧走吧,”赖华催促道,“早去早回。”


  辛巴看着一身正装的祁醉满脸疑惑:“祁队,你怎么不换衣服啊,穿着西装出去聚餐多拘束呀。”


  一旁的卜那那和老凯拼命地冲辛巴使眼色,可惜辛巴没能领会。


  祁醉就等着这句话,赶忙解释:“看见这条新领带没,于炀给我买的,配我这身衣服真合适,啧。”


  “………………”


  于炀的脸瞬间红透了:“队长……你别说了……”


  


  几人来到早已订好的餐馆入座后,一贯以喝酒闲聊为主,吃饭为辅。


  祁醉酒量奇差,尽管开玩笑式的敬酒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气力去应付,但是抵不过兴致高涨时自己灌自己。因此没过多久,祁醉便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越来越控制不住嘴边的sāo话。


  “炀神,你怎么不给我敬酒啊,”祁醉将手臂搭落在于炀椅背上,斜身与他靠的极近。


  于炀频频躲避祁醉直白的目光,支支吾吾地关心道:“队长……你喝醉了……不能再喝了……”


  “我没喝醉……”祁醉耳廓有些红,“这世界上唯一能让我醉的,就只有你……”


  于炀怔愣片刻,下意识地仰起头与祁醉对视,祁醉趁势低下头亲吻于炀,看似轻描淡写,实则内心波涛汹涌。


  “队长……”于炀用手背捂住自己的嘴巴,脸颊涨得粉红。


  祁醉身为寿星,自然是众人的焦点,刚才两人的动作不可能躲过所有人的视线,因此,周围的起哄声很快响彻了整个包间。


  “啊我的眼睛……闪瞎了闪瞎了。”


  “身为单身狗,我太难了。”


  “谁说不是呢。”


  “老畜牲你能不能收敛一点!看看我们炀神都被你欺负成啥样了!”


  “哎哎哎怎么回事,什么叫你们炀神,他明明是我的,”祁醉酒意正浓,转头冲于炀笑道,“你说对不对啊,小哥哥。”


  于炀低声附和:“对……队长……你真的喝多了……”


  之后,赖华见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开始照顾这群醉鬼回基地。


  下车后,于炀扶着脚步踉跄的祁醉回到房间,将祁醉安顿好后转身走出房门去拿醒酒的蜂蜜水。


  祁醉一个人呆着倍感无聊,干脆拍了张照片发微博秀领带。


  HOG-Drunk:谢谢炀神送的领带。愉快的生日。@HOG-Youth


  配图是祁醉的一张自拍照——祁醉因酒精的作用而面颊泛红,神情慵懒地看着镜头,领带松垮地系在脖颈间,整个人有股说不出的痞气。


  【啊啊啊啊啊祁神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好.谷欠.啊啊啊啊啊】


  【卧槽这个眼神我没了我去了!】


  【啊啊啊啊我可以(发出鸡叫)!】


  “队长……我回来了……”于炀推门而入,正撞上祁醉含笑的眼神,“你……”


  “过来,”祁醉冲于炀一点头,待到于炀靠近后一把拉过他的手腕将他压倒在chuáng上,“炀神,现在是不是该让我生♂日♂快乐了。”


  “队长……别……嗯……”


  “祁醉!”贺小旭风风火火来到祁醉房门外站定,开始敲门怒吼,“你特么的,快给我删微博!”


  “炀神,”祁醉并不打算搭理贺小旭,而是教唆于炀去做回应,“你跟他说,咱俩在办正事……”


  于炀嗫嚅:“不要……”


  “祁醉?!你别给我装聋作哑!快起来删微博!”


  祁醉不怀好意:“于队,给个回应啊。”


  于炀羞愤的要命,半晌哑着嗓子冲门外喊道:“贺经理……有什么事儿明天再……唔……”


  贺小旭站在门外傻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自己打扰了,他彻底拿祁醉没辙,只能骂骂咧咧地离开,并在心里祈祷祁醉今后能够做个人。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评论(76)

热度(31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