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于炀吃醋主动

私设祁醉有个妹妹


点梗来自 @钢铁侠老婆xxx  


  “唔……”


  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HOG一队队长Youth正被前任队长Drunk抵在玻璃墙上深吻。


  于炀脸上一片潮红,后背靠在墙上气喘不止,半晌开口嗫嚅道:“队长……我……”


  这时候,祁醉兜里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两人不得不暂时分开。祁醉表情也颇为不爽,接过电话缓了缓语气才开口,“喂你好,哪位。”


  于炀面颊的红晕还未散去,就立在祁醉一旁呆呆望着他,只见祁醉的脸色以人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暖和下来,甚至冲电话另一端柔声道:“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去接你。”


  接谁?


  于炀震惊于祁醉陡然转变的温柔态度,喉咙口像是被人强行灌满了一杯不加糖的柠檬水,此时此刻酸涩的要命。


  于炀愣神之际,祁醉已经眉目含笑地匆匆挂断电话,并转头予以于炀一个更为明媚亮眼的笑容:“小哥哥,我现在要去机场接个人,你乖乖呆在基地训练,我一会儿就回来。”


  “那我也去……”于炀近乎脱口而出,心里不知道自己在担忧些什么,慌忙扯住了祁醉衣角。


  “好啊,”祁醉倒也不避讳,伸手揉了揉于炀脑袋,一起去迎接即将降临的神秘人物。


  祁醉开车去机场的路上,于炀一直在副驾驶座偷偷观察祁醉的表情,只见他脸上是难以掩饰的雀跃,时不时还捂嘴偷笑两声,眸底的宠溺简直要溢出眼眶……


  “队长……”于炀心底疑窦丛生,“感觉你今天……很开心……”


  “是啊,”祁醉语调轻松,“好多年没见她了,特别想她。”


  “……”于炀表面上闷声不语,实际脑海里已经乱成一团,思绪飘向漫无边际的荒芜之地,恍惚间仿若看到祁醉正挽着另一个人,朝他挥了挥手以示道别。


  于炀心底再次涌起一股酸涩,想来自己在这段感情里一直都处于一种被动的卑微状态,除了对祁醉的意愿予取予求以外,好像也没有什么独门诀窍可以留住祁醉,或许祁醉早就变心了也说不准。


  于炀越想越没自信,转瞬间两人已经到达机场,祁醉匆匆奔下车到达机场出站口,隔着很远的距离瞧见一个身穿天蓝色雪纺纱裙的漂亮女孩小跑着往这边赶。


  “哥!”女孩松开行李箱,踮起脚不由分说揽住祁醉脖颈,猛地在他侧颊亲了一口。


  于炀:“……”


  “妹,别闹,”祁醉费力地将缠在自己后颈的手臂放下来,安抚似的揉了揉女孩发顶,“走,跟我上车,我带你回去。”


  “嗯!”女孩重重一点头,转头看见脸色奇差的于炀,不过小丫头是真的心大,并没有及时察觉出于炀复杂的心绪,不过她倒是一眼认出了面前这个明星电竞选手,瞬间激动到语无伦次,“Youth,你是Youth吗,oh my dear 我有生之年居然见到真人了!真的比屏幕里帅好多!You can just call me 祁静。”


  于炀被一连串的英语单词搞得头大,不自觉忽略了祁静的自我介绍部分,干巴巴回应:“谢……谢谢……”


  “行了啊你,赶紧上车跟我回去,”祁醉自从祁静下了飞机以来眼神几乎就没从她身上移开过,因此他也没注意仔细瞧看于炀诧异的表情,就这么领着两人回到了车里。


  祁静正要大大咧咧往副驾驶座冲,不料却被祁醉揪到了后面:“去去去,到后面坐去。”


  当然,祁醉这句话的言下之意是副驾驶只能让给老婆坐。


  祁静倒也习以为常:“哼,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那臭脾气,事儿多。”


  于炀自然没能明白祁醉的用意,此刻他内心万分慌乱,面对祁静这类阳光可爱的女生,于炀觉得自己毫无胜算。曾经的于炀一度觉得祁醉是个例外,是上帝垂怜他而带给他的救赎,因此祁醉才会误打误撞喜欢上性格沉闷、不善表达的自己。


  可现在呢。


  于炀不敢继续想了。


  郊区的机场离基地比较遥远,外加上回基地的路上不巧遭遇了晚高峰堵车,耽误的时间大大延长。


  祁静的性格和名字完全不搭边,她本人并不文静,反倒是十分跳脱,一路上聊起自己在英国留学的趣闻,简直像打开了阀门的蓄水池,滔滔不绝。


  可惜祁醉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听众,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打断祁静:“所以你男朋友呢。”


  祁静声音里略带烦闷:“别提了,他一听说我要回国发展,立马把我踹掉然后去搞.g.a.y.了。”


  “噗,”祁醉无意识地嘲讽,“那你可真够惨的。”


  于炀默默听着两人的对话,不但完全没发觉两人之间是兄妹关系,反而越来越紧张不安,他心中有个声音在询问:这个女孩好像是祁醉的旧相识,多年以来一直在国外留学,所以她这次回国是来找祁醉再续前缘的?


  于炀正愁眉不展,后座的祁静悄无声息的倚在他座椅边缘,强行打断了他纷乱的思绪:“炀神炀神,我在国外听说过你俩的绯闻,你真是我哥的男朋友吗。”


  于炀误以为这是情敌的专属试探,立马切换成战斗状态,宣誓主权似的满口承认:“对,我很爱队长,他也很爱我。”


  “Wow……酸了酸了……”祁静双手捧着下巴,满脸腐女相,“那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去年,队长在火焰杯作指导的时候,我们就曾经在一起过。”


  “然后呢,还有吗还有吗。”


  之后,于炀一反常态地讲解起他和祁醉的爱情故事。


  祁醉惊讶于于炀今天的直白,但碍于祁静的面子,没办法直接开口询问,只得把这一疑虑暂时憋了回去,想等到回了基地再找于炀算笔总账。


  


  祁母最近在外地出差,祁醉不忍心让祁静回国第一天就体验周围没有亲情陪伴的孤独生活,于是开车把她接回了基地,并帮着她整理好行李暂时安顿下来。


  “哥哥晚安,”祁静临睡前,倚在门框边缘与辛苦一天的祁醉挥手道别,关门前还不忘贫嘴,“我这边自己收拾就可以,哥你赶紧回去哄我嫂子吧。”


  祁静不愧是祁醉的妹妹,她无法摆脱强大的家族基因所带来的宿命,小小年纪便练就了一流的贫嘴技术。


  祁醉不甘示弱,临走前还不忘嘲讽一波:“行了别贫了,单身狗早点睡吧。”


  “嘁……”祁静冲祁醉一努嘴,转身关上了房门。


  


  祁醉还沉浸在家人团聚的喜悦中无法自拔,走到自己房门前才发现自己的房门虚掩着,从门缝里透出房间里明朗的光亮来。


  祁醉心里有个大致的猜测,他伸手推开虚掩的门,四下观望房间里的动向:“于炀?唔……”


  于炀趁祁醉不注意,重重将祁醉抵在门上封住他双唇,平日里两人的接吻大多是由祁醉主导,但此刻于炀正主动地撬开祁醉的齿关,双手抓着祁醉xiōng前的衬衫与他抵sǐ.chán绵在一起,心急如焚得仿若这是临别前最后的狂欢。


  “干嘛呢宝贝儿,这么主动,”祁醉一手托住于炀后脑勺,亲昵地蹭了蹭于炀鼻尖,“从白天开始就不对劲儿,怎么了这是。”


  “祁醉……”于炀罕见地直呼祁醉大名,湿润的眼眶泛着红,话音尾调有些哽咽,“你是不是要和我分手了……”


  祁醉满头雾水:“啊?”


  “今天那个女孩……肯定比我更适合你……我都明白……”


  “不是……你明白什么了,”祁醉简直要气笑了,“你刚才说的是祁静吗,她可是我妹妹。”


  “……”于炀脸颊迅速爬满了绯色,半晌才喃喃道,“她……她是你妹妹……”


  “是啊,我和祁静一路上不是一直以兄妹相称吗,于队想什么呢,”祁醉宠溺地揉了揉于炀那头软毛,“真是的,连我妹妹的醋也吃?”


  “没……没注意……”于炀继续喃喃,“我看见她在机场搂着你亲你的时候,脑子就空了……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她那种类型……”


  “小傻子,”祁醉没憋住,嗤笑出声,他牵起于炀的手,温声解释道,“我妹妹在国外呆习惯了,思想比较开放,打招呼的方式一时半会儿也改变不了,怪我之前没和你打预防针……况且退一万步讲,你也知道的,我压根不喜欢女人。”


  于炀那颗悬了一整天的心终于肯放下来,他垂下眼眸,小声嘀咕:“嗯……”


  “小哥哥,还醋吗,”祁醉弯腰和于炀的视线保持平行,半强迫他直视自己。


  “不……不醋了……队长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想你……”


  “道什么歉啊,”祁醉早已释怀,反倒对于炀刚才的反应念念不忘,“炀神,你刚才明明那么热情主动,现在怎么没动作了呢。”


  于炀脸庞烧得发烫,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队长……我不是……”


  “嘘……有什么话到chuáng上再讲……今天生气了,主动一点?”


  “嗯……”


  ……


  


  翌日上午,祁静呆在基地百无聊赖,几经考量后选择来到三楼训练室“巡逻”。


  不过很快,祁静便后悔做了这一决定。


  “哥,你在吃青团吗,好久没吃了我也要吃!”


  祁醉躲开:“想吃自己排队买去,这是于炀给我买的,不给你吃。”


  “……”祁静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愤愤找了个位子坐下,好巧不巧,那正是于炀的机位。


  于炀从门外来到训练室,看到自己的机位被祁静占用了,正要开口提醒她,冷不防被祁醉打断。


  “小哥哥,过来我这边啊。”


  “队长,做什么……”于炀猜测到祁醉没安好心,双tuǐ却不听使唤地往祁醉那边挪。


  祁醉一把将于炀拢入怀中,令于炀坐在他的大tuǐ上,沉声笑道:“教你压枪啊……”


  于炀轻微挣扎:“别……别这么教……你妹妹还在那边看着呢……”


  “那才有意思,没人看我还不想秀呢,”祁醉恶劣至极,“再说了,炀神不准备宣誓主权么。”


  于炀脸颊爆红:“没……没有……啊……”


  一旁的祁静听闻这边窸窸窣窣的声响,脑子里的车速已经飙升到180迈,她愣了好一会儿也不见祁醉有停手的意思,最终忍无可忍:“哥!我刚分手……求你放过我……别在我面前秀了好不好……”


  “不好,”祁醉面无表情地拒绝了祁静的请求,“你嫂子会吃醋的。”


  于炀羞愤不已:“队长……!”


  “乖,”祁醉旁若无人地吻了吻于炀发烫的脸颊,“这下还酸么。”


  “我真的不吃醋了队长……”


  祁醉置若罔闻:“于队,你昨晚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


  “特别主动,特别棒。”


  “……”


  “有机会我还想看。”


  “……”


  伴随着训练室阵阵难以描述的声响,一位吃尽狗粮的单身祁女士转身离去。


【完】


PS:我也想要祁醉这样的哥哥……又帅又撩……呜呜呜(┯_┯)


  


  


  


评论(93)

热度(619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